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all叶/吴叶】我不管我最可爱我做什么都对

ooc严重 私设如山

嘉世小队长修

幼儿园文笔注意

毒里带糖,糖里有修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叶修开始染上了烟瘾,每天不偷偷摸摸吸根烟心里总感觉缺了一块的叶修为了不被吴雪峰发现,每天想尽办法抽烟。

        吴雪峰也觉得叶修最近有些地方不对劲。身上莫名奇妙出现的烟味,床底莫名的不明白色粉末,每隔几天来往一次小卖部,一切的一切,似乎预示着什么。

       今天是天气晴朗的一天

        可惜吴雪峰的心情并不是那么晴朗

        “这是什么?”吴雪峰手中握着半包烟,面前是眼神闪躲的叶修

        “我再问一遍,这是什么?”吴雪峰感觉自己血液逐渐在凝固,一种名为愤怒的情绪在他心中蔓延。

        “你最近出去小卖部,我以为是我最近做的东西不和你胃口,我特地抽出不少时间查看菜谱”

        “你身上有烟味,你说是碰到了嘉世网吧外面的人抽烟,我特地把那几件衣服消了一下毒怕你闻久了不好。”

        “你床底下有烟灰你说你不知道,我也猜不出来,我在清灰的时候特地的检查了周围,看看能不能找到线索”

        “你就是这么对待我的‘特地’的?”吴雪峰脸色越来越黑,叶修的脸上也出现了愧疚的神色。

        但即使愧疚,叶修还是不愿意低下头,少年叛逆的心思在他身上逐渐发芽“你怎么老是喜欢管我啊!你好好做你的副队不行吗!管我这么多做什么!你又不是我爸!”

        吴雪峰愣住了。

        少年彻底的伤了他的心。


        叶修最近特别烦恼,他一不小心惹了吴雪峰生气但是并不知道怎么认错。

        又或者是青春期的叛逆心思让他不知道怎么认错,两人一直僵持了一周之久。

        叶修用了无数方法,但是吴雪峰一直无视他,早上换成了苏沐橙叫他起床,每一餐变得和其他队员一样,房间脏了叶修只能自己亲手做,洗衣机洗的衣服叶修穿在身上总觉得有些不同..........

       甚至叶修故意在吴雪峰面前晃悠,兜里的烟在上衣口袋十分明显,吴雪峰只是看了一眼,然后说:“训练室禁止吸烟”

       叶修突然间有些委屈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非常委屈

       烟是他吸的,伤了吴雪峰的也是他

       可是叶修就是觉得非常委屈

       糟糕鼻子怎么有点酸


       吴雪峰很生气,字面意思上的生气

       可是现在吴雪峰这个鼓鼓的气球像是被叶修扎了一下一样,气全部被放出去了。

       面前的叶修神色十分沮丧,甚至仔细看都能看出一股委屈劲。

       少年明亮的双眼被一层水雾所笼罩,长长的睫毛煽动着,他小巧的鼻子上笼罩了一层粉红,肉色的嘴唇被洁白的压出轻咬着像是在憋着什么话一样。手指在衣服中不停的搅动,稍微低头还能看见上衣口袋放非常明显的烟盒。

       吴雪峰突然有一种冲上去把人抱在怀里的冲动。

       不行,

       吴雪峰告诉自己,

       按照设定你应该还在生气。


       完全不知道自己曲线救了自己的叶修放下自己身为队长的尊严奔向初中的苏沐橙,询问她的意见。

       然后叶修就看见苏沐橙一脸秘制微笑的给了他一个盒子

       叶修打开了盒子

       这绿了吧唧的是什么玩意儿???


       结束了训练的吴雪峰又在所有人走后仔仔细细的研究了一下比赛的资料,把没注意到的信息都记在文档上面。

       时间过得飞快,吴雪峰整理完资料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叹口气,吴雪峰走出训练室走向自己的寝室。

       途中路过叶修的房间时,吴雪峰顿了顿,忍住了推门的想法,快步走向自己的房间。

       打开了房门,吴雪峰叹了一口气,开了灯。

       等等...........???

       以吴雪峰的视力能清晰的看到吴雪峰的床上有一只叶修

       还是一只穿了恐龙睡衣的叶修


       吴雪峰慢慢走近他,看到的场景瞬间戳中了他的心脏

       穿得略有些单薄的叶修可能是因为冷,将自己睡衣上巨大的尾巴抱在怀里,整个人蜷缩成一小团安稳的睡着。

       吴雪峰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口渴

       可能是被灯光影响了,有可能是被吴雪峰影响了,叶修的眼珠动了动,眼皮艰难的扒开一道缝,看到有人了之后尽全力想把眼睛睁开想确定这个人的身份。睡眼朦胧的叶修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吴雪峰,想要确定他的身份。

       吴雪峰觉得自己喉咙在冒烟

       眼睛睁了太久没有闭上的后果就是眼睛非常酸,叶修眯了眯眼,手轻轻的揉着眼睛,配上萌系的恐龙睡衣整个人就像是在恶意卖萌一样。

      吴雪峰觉得空调温度可能有点高

      “雪.....峰?”叶修开了口。

      没睡醒的少年用略带沙哑的少年音叫着他的名字。

      吴雪峰咽了口口水润了润喉咙,开口说道:“要是还困的话继续睡吧。”虽然猜到自己喉咙可能有些沙哑,但是沙哑到这种程度还是吓了吴雪峰一大跳。

      “唔........嗯”少年闻言眨了眨眼,乖巧的缩回了被窝

       吴雪峰觉得自己的裤子有点多余

       吴雪峰在卫生间用冷水刺激着自己的神经,告诉自己要淡定,不能被美色所迷惑。

       出了卫生间的门,吴雪峰就看见叶修十分清醒的坐在床上,脸上一脸纠结,看到吴雪峰出门就瞬间收起了自己的表情,一脸乖宝宝。

        “怎么?走错房间了?”吴雪峰挑眉,尽量做出一副“我还在生气”“我真的特别生气”的模样,殊不知他现在的模样和那些电视剧里喜欢上女主还要装自己不在意的霸道男主一模一样。

       “哦那我回去”叶修感觉到一股名为“怂”的情绪在他身上蔓延,吴雪峰头一次痛恨起来了自己的一张嘴,好好的福利你为什么不要!为什么!

       “这种低劣的理由你信吗”吴雪峰抱住了自己的手臂,倚在卫生间门外。

       等等雪峰大大你ooc了啊!

       叶修的脚步顿了顿,叹了一口气,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上吧叶修!

       “那.........那个..........”叶修低下了头,手指无意识的搅动着衣物“对不起啊........”

       吴雪峰走到叶修面前,轻轻的俯下身子抱住了他,叶修愣了一下,笨拙得回应着。

       “小队长...........”

       “晚安”


end


大家好我又回来了

这是一篇为了吹叶修而写的吴叶

最近沉迷小队长的我走上了一条三年起步最高死刑的不归路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呀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求评论!

评论!!!



小天使们看这边-文总和

评论(31)
热度(81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