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韩叶】歪?

私设如山 ooc严重

有毒有借梗

 

 

“起床,打副本了”

“等会儿………..”

“等不了了,速度来”

“你怎么这么残忍呢,昨晚你做的事情你都忘了吗”

“我做了什么?”

“不是你昨晚拉着我非要竞技场吗!?害的我今天没睡好”

“废话少说,上线”

“好好”

 

“咋?和大漠又约副本了?”苏沐秋从电脑后面冒出一个头,瞅了瞅叶修,缩了回去“其他职业装备归我啊”

叶修揉揉自己的双眼,一屁股坐在苏沐秋旁边的电脑上,“要不是你非要熬在竞技场我也没必要跟他打副本啊”叶修叹口气,登陆了账号

 

--

“喂?”

“哎!”

“怎么回事”

“人老了,累了,休息一年还不行吗”

“我等你”

“等我回来虐哭你啊?”

“随便”

 

放下电话,叶修窝在电脑椅里,通话结束的滴滴声在阳台上轻轻回荡。

“打完啦”苏沐橙倚在门旁,笑容灿烂“你不考虑自己办个手机吗?要知道每次通话都要我转接很烦的哦”

“打完了”叶修回头“手机的话以后再说吧”

 

--

“喂?”

“你喝酒了。”

“今儿个高兴嘛,喝的一点都不多啊,就一点点,还是果酒,不会醉的那种”

“叶修。”

“啊?咋啦?”

“没什么。”

“恭喜冠军”

“我们兴欣可是冠军啊。”

 

韩文清放下手机,良久后呼出一口气。

通讯录是一串全新的数字,把这个号码拉进了一个联系人后。韩文清走到书桌前,把抽屉拉开,拿出了半盒香烟。

轻轻的抽出一根,点燃后就任灰白的烟雾蔓延在房间,目光凝聚在指尖的香烟中,目光悠远。

 

--

“老韩你不来苏黎世简直可惜了”

“嗯”

“等着我给你带个冠军回来啊”

“好,等你”

“你们那边几点了”

“啊?一点啊”

“水土不服?”

“有点吧。主要是你们队张新杰挺麻烦的”

“这些是队长要做的吧”

“我闲着没事嘛,反正无聊,做点事解解乏”

“注意身体”

“好好”

“睡吧”

 

 

“你挂电话啊,不知道长途烧钱吗”

“…………….”

 

“滴………..”

叶修听着电话里的忙声,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孤寂的感觉,或许是人老了喜欢矫情吧。叶修有点怀恋以前的时光。

静静的看着屏幕散发的光,叶修缓缓地闭上了眼睛,眼前却闪过无数曾经的的时光

 

--

“看见了吗,我们,冠军”

“看见了”

“后不后悔不来?”

“不后悔”

“明天准备迎接英雄回归了啊”

“我等你回来”

 

叶修挂了电话,微笑的看着饭桌上一群闹腾的人。方锐扭头看到叶修一个人晾在这里,朝叶修招了招手“老叶!来浪啊”

“少喝点啊”叶修拉开椅子坐了上去“明天还要早起去机场啊”

“辛苦了!”

“辛苦了。”

 

--

“好久不见啊”

“好久不见”

叶修窝在出租车,旁边是韩文清。

心照不宣




渣文笔也许只能写成这样

回头有可能删掉重整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

韩叶我觉得就像这样吧,心照不宣

bgm:歪歪 -- kbshinya

文总和-小天使们点这里

日更2/17

2017-08-15   all叶 .  叶修 .  韩叶 .  韩文清 .  叶受only .  宜昌 . 
评论(4)
热度(86)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