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All叶】人生的巧合无限多

私设如山ooc严重

有毒

梗来自空间

 

叶修是个学生

叶修还是个超级英雄

对没错就类似飞天小女警巴拉拉小魔仙一样的

代号君莫笑

变身的样子丑不拉几的

偶尔拯救个世界之类的

号称联盟第一懒人

 

联盟是个国家组织

里面有一堆的与叶修类似的人

都是用来拯救世界的

但是为了保护这些人的隐私

联盟在他们注册成为联盟成员的时候

都会让他们取一个代号

除了代号

联盟什么都不会透露

说不定某一天你在路上看见的扫大街的就是超级英雄也说不定呢

 

--

 

叶修坐在教室里补作业

别误会

叶修没做作业不是因为拯救世界

是因为通宵打游戏

想不到吧

一个流弊哄哄的国家组织超能力成员

是个网瘾少年

而且平时还喜欢与班里的同学一起开黑

但是就在此刻

异变突生

校门口发出了一声巨响

叶修皱了皱眉头

发现事情有些不妙

这群反社会分子是怎么找到自己的

 

--

叶修反手给了自己一个小治愈术

血量溢出

通俗来说

就是流鼻血了

叶修举起自己的手要求去医务室

但是我们都知道叶修出去是为了找个地方变身

然后惊人的一幕出现了

全班所有同学举起双手

要求陪同

叶修开始思索自己平时的人缘是不是太好了

老师显然愣住了

老师也听到了外面的爆炸声

为了安全照想

老师决定一个班的人一起去医务室

闻言叶修的脸扭曲了

 

--

来到医务室的叶修其实并没有什么毛病

医务室的老师和蔼的把叶修弄到床上让他休息

叶修没有忘记自己的目的

等同学们走散了之后叶修果断的前往了卫生间

和方锐面面厮觑

果断的前往了天台

和王杰希面面厮觑

果断的前往了教室

和周泽楷面面厮觑

果断的前往了礼堂

和张新杰面面厮觑

叶修觉得今天自己可能要看一下黄历

 

--

可是现在时间已经来不及叶修到处跑了

一群穿着黑衣的中二病流弊哄哄的出来

那叫一个放荡不羁

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是反派一样

所有人朝叶修的方向走去

领头的人物非常有礼貌的

用枪朝叶修比了嘲讽的表情

叶修觉得自己收到了侮辱

于是对领头人露出一个更嘲讽的表情

领头人生气的准备开枪

叶修一偏头躲掉了

翻身跑进刚刚被歹徒摧毁的建筑废墟里

和一大堆作者懒得描写的人面面厮觑

叶修觉得自己今天可以买彩票了

叶修叹了口气拐弯跑出废墟

却和反派们撞个正着

叶修觉得有些不妙

就看见反派头子举起了自己手里的枪

 

--

然后

海无量从卫生间跑了出来

王不留行冲天台飞了下来

一枪穿云从教室蹦了下来

石不转带着翅膀飞了过来

以及一大堆作者懒得描写的人从作者懒得描写的地方懒得描写过来

我觉得我凑字数的本领真好科科

 

--

然而所有人到叶修这里就看到君莫笑矗立在这里

那叫一个放荡不羁

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是叶修一样

所有人面面厮觑

反派们吞了一口口水

把枪对准了自己的太阳穴

叶修觉得自己现在的兴趣和反派头子一样

卧槽我身边都他妈的是什么人

卧槽我为什么都没有发现

卧槽我就说为什么今天巧合这么多

卧槽那反派是来找谁的

卧槽我又懒得描写了

 

--

此后

叶修的上学生活变了

以前是和别人结伴走到学校

现在是坐王杰希的扫把飞到学校

以前是和别人组团打游戏

现在是和张新杰组团打人

以前是上体育课自己一个人晃悠

现在是一个班聚在一起仿若打群架

而他的英雄生活也受到了某些不可告人的变化

比如受伤会被石不转各种按摩抚摸

比如执行秘密任务会和一枪穿云亲密接触到能感受到第三把枪的存在

再比如任务急促的话会被肖时钦抱在怀里乘坐机械旋翼

 

--

围观全程的苏沐秋表示你们他妈不要当我是死的

然后生气的抱住叶修亲了一大口

全场最佳:苏沐秋

 

 

我最近怎么这么喜欢写这种奇怪的东西啊

但是真好吃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推荐啊啊啊

文总和←小天使们点这里

话说我一枪穿云打成一枪穿裙我会说?

评论(6)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