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王叶】你家家庭教师教书让学生坐腿上吗?(1)

死亡人口诈尸

家庭教师王x学生叶

私心带点all叶

ooc超级严重!!

 

 

叶修

荣耀高中高二学生

从除了高一开学得了第一名,其他大大小小月考周考纹丝不动的全班第十

就是那种你说考的不好吧又是前几名,考得好吧又不在前五

堪称神奇的成绩让叶修一直处于“成绩太差报个补习班提高成绩吧”“成绩太好报个补习班稳固成绩吧”这两者的中间,也就是说…………..

在叶秋学高数的要吐出来的时候,叶修在打游戏。

在叶秋被政治折磨的死去活来时,叶修还在打游戏。

在叶秋得个第二名被骂惨的时候,叶修还还在打游戏。

叶秋不平衡了,叶秋有小情绪了,叶秋要打小报告了!!!

“爸!我一个人补习多孤单啊,把我哥也弄去补习吧”叶秋可怜巴巴的看着叶父,叶父用拳头抵住嘴巴,咳嗽了一声:“你哥每次纹丝不动的第十说明他在藏拙,我也看过他的卷子,不该错的都没有错而且回答的非常好。看样子你哥就是喜欢玩的那就让他玩吧。”

叶秋愤怒了:“那凭什么我要报补习班学的死去活来!!!”

叶母叹了口气:“也是,差别对待会让小秋和修修内心不平衡的”

从称呼上已经不平衡了啊!!!

叶父也叹了口气,:“明天给他报个家庭教师吧,算是给他的奖励”

叶修刚刚准备开门去楼下接杯水,好巧不巧听到了最后一句话。

这算哪门子奖励啊………

 

--

早上五点半,天还没亮,高中狗们一个个从被窝里爬出去,迎接新的一天。

当叶秋穿好衣服准备叫醒睡隔壁房间的叶修时,却看见了整理完毕的床铺。站在楼梯口向下看了一眼,就看见叶修在玄关处穿鞋,只留给叶秋一个高冷的背影。

What?????那个人确定是每天不多睡半小时心里不舒服的叶修吗?????

叶修穿好了鞋在原地蹦跶两下,回头看了一眼叶父叶母乖巧的告了别,看到楼梯口的叶秋时表情瞬间变得无比嘲讽,和刚刚乖巧的小绵羊(?)简直是两个人。告别问好都没说扭头走出了家。

--

叶修在马路上骑着自行车,没有骑向学校却骑到了隔壁小区的一栋小楼下,叶修把车停好之后抬起头,清了清嗓子,冲着三楼大喊道:“苏沐秋!你爸爸叫你起床啦!!”

空气突然沉默,随后就是一阵慌乱

小楼里传来一阵怒骂:“去你妈的叶不修!你都把沐橙吵醒了!”

叶修自觉罪孽深重,溜到一边的小卖部买了几根棒棒糖安(you)慰(guai)沐(luo)橙(li)。又等了一会儿,苏沐秋带着苏沐橙下了楼,叶修凑到苏沐橙身边递上棒棒糖,却被苏沐秋无情的推开。

苏沐秋抽出了糖,递到苏沐橙面前,脸色和刚才堪比两个人“沐橙带到学校待会儿吃哦”说完之后还温柔的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回头之后又是一副我冷酷我无情我无理取闹的模样。

“今天一大早上你发什么神经,以前你不都是赖到不能再赖再起床的吗?”叶修干笑两声,“我爸妈要给我请家教,我昨天晚上和横刀(就是羊习习啦)说好了,我要去邮局把我的账号卡寄到他家,让他帮我做日常避避风头。”

“请家教?”苏沐秋挑起了眉头“天道好轮回啊,该,实在是该”叶修脸上一脸黑线,手肘狠狠地撞向苏沐秋的腰。

 

--

按日子算的话,家教应该就在这几天吧,爸妈会给我请什么样的家教呢?

像是那些言情小说里的清纯妹子?像是安文逸一样的严肃老师?又或者亲切温柔像喻文州一样的?

然而叶修都没有猜到。

“听你父母说你喜欢玩荣耀,要不我们来一局?三局两胜,你赢了你就可以玩半小时荣耀我不干扰,你输了就要和我学习半个小时,如果你不打就默认我赢,怎么样?”面前的大小眼微笑着,手边是两台外接了键盘鼠标读卡器的笔记本。

卧槽这种老师简直就是上天给与我的恩赐啊!!!

“我很厉害的”叶修摸了摸下巴,“悄悄告诉你,我是王不留行”王杰希微笑的看着叶修,似乎对自己赢定了的事情无比肯定。

“就是那个国服第一魔道学者啊”叶修挑了一下眉“我也悄悄告诉你,我是一叶之秋”

可谁知说完这一句话,对面的王杰希脸色瞬间变了“我没有开玩笑”

叶修怂怂肩“我也没有开玩笑啊”

“好啊”王杰希把卡插入读卡器,不一会儿角色就显示了出来,头顶上一个闪闪发光的【lv70 王不留行】

“你的账号卡呢?”王杰希看着叶修,脸色和开了嘲讽的叶修又七分相似。

“不巧,送人了,我用这……..”

“吹牛吹完了吧”王杰希看着叶修,一字一顿的说:“以后你要是开这种关于一叶之秋的玩笑,我不介意把你杀到退服”

叶修可疑的沉默了

“你是……….一叶之秋的粉丝?”良久,叶修憋出这样一句疑问

“不是”出乎叶修意料,王杰希否认了“我只是非常非常的喜欢一叶之秋。”

“啪踏”

气氛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

 

--

叶修默默捡起来了地上的账号卡插到了读卡器上

【lv70 无敌最俊朗】

王杰希看了看装备上清一色的绿色环保装,有点无语。

这怎么看也不像是叶母口中“恨不得活在荣耀里”的人该有的装备配置吧?

王杰希瞟了一眼叶修,选择了修正场

 

然后王杰希就被叶修教做人了

“还要再打吗?”叶修眨了眨写满了“无害”的双眼,露出了一个嘲讽无比的笑容。

王杰希沉默了

王杰希看了看无敌最俊朗账号上面的胜率,又看了看屏幕上的2局2败。脸色非常僵硬,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

“我去上个厕所”王杰希走了出去,拿着手机在卫生间里搜索“无敌最俊朗”这个人

 

一个个帖子映入了王杰希的眼前

 

【破事水】今天那个抢了霸图boos的骑士到底是谁的小号啊

【id截图 lv50 无敌最俊朗】

 

【大漠孤烟x无敌最俊朗】你我恩恩怨怨,却似情意绵绵

         今天打野图boos的时候莫名感觉莫名被总会长和抢boss的骑士秀了一脸啊啊啊!!!

………

 

越看到下面王杰希脸越黑,因为他开始联想到一些可怕的东西了

例如这个17岁有着嘲讽脸的电子海洛因受害者会是自己在荣耀里暗恋的人一样。

应该不会。

不,应该是说

绝对不会

王杰希揉了揉眉头,走了出去。

 

“怎么样,还打吗”叶修在桌子上伸了一个懒腰,就像是一只慵懒的小猫,让人想要揉两把。

“不打了”

我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

Din~!

观战人数突然跳了一下

王不留行视角一转就看到秋木苏站在一边

“一叶你今天不是有辅导吗,怎么有空和王不留行竞技场”

 

王杰希手一抖,角色抖出了一个新天际

“怎么回事啊,难道你……..??????“

三个人的脚底,一朵烟花绽放的无比美丽

【公告】王不留行在竞技场0529对无敌最俊朗使用了烟花“唯爱一生”,以此昭告天下对无敌最俊朗之爱慕之心…………

世界频道瞬间炸了

 

三个人之间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



百年难得一遇的更新(bu)

长篇连载,保证不坑

但是不保证周更

文汇总-小天使们点这里!

喜欢的请小红心小蓝手扔给我!

爱我请评论我谢谢

下篇请点这里w

2017-11-26   叶修 .  王杰希 .  王叶 .  all叶 .  叶受only . 
评论(34)
热度(5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