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王叶】你家家庭教师教书让学生坐腿上吗?(2)

王叶有all叶倾向

有毒

ooc严重私设如山

(1)←前篇点这里



【2】

三个人之间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

 

Din~!

“我靠什么情况啊!为什么王不留行给一叶放了一个烟花???”

百花缭乱嚷嚷着,在烟花中心放着各种各样的绚丽技能,远远看上去就像是一团五彩斑斓的烟雾一样。

“没什么,手抖了”王杰希操控王不留行随便走了几步。却正好挡住无敌最俊朗的视角。

“闪一边去,”叶修用骑士矛挑开王不留行,却被王杰希顺势一扫把糊到脸上,叶修的屏幕瞬间黑了。

“你说你没事挡别人视角你是不是有病啊”叶修的盾牌往前一靠,挤开了王不留行。

看着两个人打打闹闹百花缭乱愤怒了:“你们他喵的是不是忘记了还有人在这里啊!”

“说是手抖谁信啊!啊???不要那这种接口糊弄我!而且这可是情人节限定烟花!你手抖就放出去了?感情你烟花还放在快捷栏上啊!”百花缭乱吵吵嚷嚷着,看上去有几分你们不给我解释我就打死你们这对奸夫淫妇的趋势。

“不巧,还真是”王杰希淡定的拖出qq,把自己的技能快捷栏截图给百花缭乱发了过去。

“我靠……不愧是人称魔术师的家伙啊,快捷键都和别人不一样”叶修探过头去就看到了王杰希谜一般的键位。

“谢谢夸奖”王杰希微微一笑,权当这是夸奖。

“….我……..我还是不信!除非……除非你再手抖一次给我看!”百花缭乱盯着王不留行和无敌最俊朗,企图从他们身上看出个花出来。

“那我这个就做不到了”就看到“啪”的一声鼠标响,无敌最俊朗身下又出现了一个烟花。

“但是如果是自己操纵着放一个烟花的话我还是能够做到的”

 

空气突然再次寂静

 

“秋…..秋木苏…..我他妈今天怕不是瞎了吧”百花缭乱颤抖着转了个视角,妄图告诉自己这是梦。

“等等…….秋木苏呢?”

硕大的竞技场上只剩下了三个人面面厮觑

“他…….掉线了?”叶修又冒了出来,完全没有被人炸了两个情人节限定烟花之后该有的自觉。

“好像是的”王杰希点开了好友列表,秋木苏的名字已经变得灰暗了。

“等等……一叶你刚刚是不是没有开麦”百花缭乱的语气已经变得非常玄幻了(什么破比喻)

叶修陷入了秘制沉默。

自己似乎,从刚才,到现在,都没有开麦。而用的,是王不留行角色下的语音。

下一秒,百花缭乱消失在原地

 

“他也掉线了”王杰希不忘再补上一刀。

 

空气再次陷入秘制沉默。

 

突然叶修听到了楼下细小的声音。

细小的,赤脚走在地板上的声音。

叶修当机立断,将笔记本直接合上,随便拿来几本书铺在上面,王杰希也意识到了叶母即将到来,脚轻轻一勾电源线直接断了。

留下耳机里残存的细小声音渐渐消散在空气中

“一叶我刚刚掉…..”

 

等到叶母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幕师生和睦的场景,叶母笑了笑,把手中的茶放在桌子上

“辛苦王老师了”

“没有没有,叶修是个很聪明的孩子”

“我的孩子我还不清楚吗?王老师就别客气了”

“叶修是一个天分很高的孩子,教他的时候我很开心”

叶母揉了揉叶修的头,走了出去。

 

叶修乖巧的看着叶母走了出去,等到叶母走出去的时候就直接瘫在了椅子上,露出了藏在屁股后面的账号卡读取器。

王杰希端起茶,就坐在椅子上看着叶修。

“怎么?说好的我赢了我就可以玩的,要反悔?”

“没有的事情”

 

空气似乎又安静了。

叶修就默默的瘫在椅子上,王杰希就这样看着他。

世界为什么这么小呢。

一叶之秋不该是这样的,他应该是和游戏里的形象差不多的那种。

他是那种邋遢却会注意自己的形象的人吧,他应该有着一张嘲讽脸,虽然会花样嘲讽别人但是别人却无法不承认他说的都是实话,他应该是…………

应该是和我同龄的人才对啊。

不应该是这个小毛孩。

他和他一点都不像。

一点都不像……….?

 

似乎除了年龄一点

其他都像

 

“再见”叶修依旧瘫在椅子上,手象征性的摇摆两下算是告别了

“明天见”王杰希收起自己的电脑和账号卡读取器,也没有过多的告别就离开了叶家。

毕竟日子还长着不是吗?

 

张佳乐/苏沐秋:你们他妈给我回来你们是不是他妈的忘记了什么???


tbc-


来来来我解释一下。

中途老王看似稳如老狗,实则慌得一批

末尾老王看似慌得一批,实则稳如老狗

懂了吧(懂个屁啊)

好的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比心!

喜欢的请红心蓝手!

文总和←小天使们点这里

爱我请评论我


下一章点这里!

2017-12-08   all叶 .  叶修 .  叶受only .  王叶 .  王杰希 . 
评论(26)
热度(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