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all叶】my boyfriend is gay

补档重发

就当是个娱乐产品吧

毒,剧毒

包含各种不要脸成分


 

大家好,我是欣子。

是叶修的现任女朋友。

羡慕吧嫉妒吧!!!惊喜吗刺激吗!!!

我!R大女神!是R大男神叶修的女朋友!

但是有一个秘密,我一直没有告诉任何人。

我们只是朋友关系,只是对外宣称为男女朋友关系

因为叶修,是个基佬

 

1

这件事情还要从我大一时说起。

我,欣子,花容月貌倾国倾城,与学姐楚云秀学妹苏沐橙并称为R高三大女神。

计算机系扛把子,人美声甜学习好。

但是,我是一个网瘾少女。一个杨永信看到了会掏出电击器的深度网瘾少女。

游戏风格极为暴躁,擅长国骂踩玻璃心。

而我,就在网吧遇见了被称为R大男神的叶修。

叶修,叶家长子,人帅有钱学习好。

但是,也是一个网瘾少年。一个豫章书院看到了会关进小黑屋的网瘾少年。

游戏风格非常嘲讽,擅长不动声色打击人。

 

2

于是我们就变成了朋友,每天的日常就是今天去这个网吧明天去哪个网吧。

外界顿时风声顿起,都说我和叶修谈恋爱了

这个留言造成我游戏里常常被一群人围着

这就让我很难受

于是我就不怎么约叶修了。

但是人世间总有真情在。

叶修,他,约我了。

不是在网吧,是在,咖啡馆。

 

3

约我的信息是这么说的

“xx咖啡馆”

“ojbk”

到了的时候,我才发现我还是太年轻

叶母端正的坐在一边

对面是温文尔雅的叶修和颓废邋遢的叶修

我的手机被我捏出了一条缝

 

4

事过之后我问过叶母为啥会叫我,叶修沉思了一下,说

我妈以为我和你交往了,就私自做了决定。

我也沉思了一下

你为什么说你没有女朋友呢

叶修叹了口气

我妈不信

我哦了一声,算是了解了。

 

5

于是我们就变成了男女朋友

我的日子更难过了

我,校园女神,今天,被校园男神周泽楷甩了个白眼???

周泽楷的粉丝们不干了

都觉得我得罪了周泽楷,各种刁难我

我没惹过周泽楷啊!我委屈啊!

直到我看到周泽楷看到叶修之后眼睛瞬间亮起的时候

我了解了

感情是觉得我配不上叶修啊

 

6

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年轻

叶修在当天晚上和我谈了个心

叶修说他是个基佬

这段时间就打扰我了,如果有一天我找到我喜欢的人或者他找到他喜欢的人我们就和平分手,这段时间就是做戏吧

我哦了一声,挂了电话

 

7

等等……….

叶修他妈的是个基佬!?????

 

8

从此以后我看着接近叶修的男性都带着审视哥夫的眼光看他们

就比如周泽楷

明明以前的我看周泽楷都觉得周泽楷人帅个高体力好的

现在我嫌弃周泽楷话少

叶修会闷

嫌弃韩文清太凶

叶修会怕

嫌弃方锐太猥琐

叶修会坏

事实证明,我想多了

 

9

叶修身边的人关我屁事,都应该看叶修的意思啊!

叶修呵呵一笑

你不要基眼看人gay了,他们对我都是兄弟情,世界上怎么可能有这么多基佬呢?

我的笑容凝固了

谁说基佬情商高的,站出来!

 

10

于是我就过上了每天看着一堆男孩子在叶修面前各种秀叶修不为所动的日子

我看着看着,就感觉一扇新的大门向我敞开

于是我就成为了一个文手

专门写all叶

 

 

ps:

虽然我觉得这一篇非常的.....不要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大号回来了我会在大号上面补档

喜欢的小红心小蓝手谢谢w

爱我请评论我

pss

老子的号终于回来了啊哈哈哈哈

补档重发

文综合←小天使们点这里

评论(1)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