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包叶】亲爱的杀手先生(上)

本文内所有关系到现实生活的东西都是虚构的

Abo设定,包o叶a

前期无毒,后期砒霜

--

 

叶秋,代号“一叶之秋”

“嘉世”杀手组织叛逃人员,现正被嘉世大范围通缉。

叶修点开属于“一叶之秋”这个代号的信息时,只剩下了这一行字。

其他什么性别长相年龄等等一切统统都消失了。

叶修鼠标移了移,在代号为“沐雨橙风”的【杀】【手】信息中编篡着,一行一行的字符开始消失,一行一行的字符又开始出现。

“网管来碗泡面,要红烧牛肉的!”遥远处有人呼喊着,叶修应了一声,按下了回车键。

 

夜色低垂着,网吧零零星星的坐着一些人,屏幕上的光照应出一张张年轻的脸庞。

“吱呀”

网吧门被人推开了,叶修抬起头,就先被冷空气抱了个满怀。

几个穿着深色衣服的男人走到吧台前,为首的男人敲了敲吧台,和叶修攀谈了起来。

“这么晚了,还在上班呢”

“还好吧,都习惯了”

男人笑了笑,环顾了一下四周“网吧这么晚还有这么多人来啊,生意不错嘛”

“生意不错的代价就是晚上想稍微睡一下都不行啊”叶修毫无防备意识的伸了个懒腰,男人的目光暗了暗,把自己的手机递了过去。

“兄弟,认识这个人不?”

叶修接过了手机,手机上还带有些许凉意。昏暗灯光下,能看清屏幕上是一个中短发金发的青年,笑的十分开心,左耳有一个耳洞,上面挂了一个黑色骷髅款式的耳钉。

“不认识”

“哦,那没事了”男人歉意的笑了笑,“兄弟,你要是待会儿看见这个人了能和我们打声招呼不?这是我的联系方式”

“行啊,”叶修打开备忘录“这人和你们什么关系啊”

“他是我弟弟,偷了家里人的钱跑去上网了”男人叹了口气,收起了手机。“你要是看到了,记得和我说一下啊”

“好好好”叶修目送着几个男人离开,收起了手中的军【一】用刀。

这种草木皆兵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17805290529”

这是那个人留下的电话号码。

而经过查询,这个男人是一个【警】【察】。

隶属于霸图【警】【局】的警官林敬言。

我记得,嘉世在白道这方面没有任何发展啊?

虽然说叶修本人和霸图警局的局【一】长私人关系非常要好,但是不代表嘉世在白道上有发展。

那就是真的在找这个人吗?

私人层面的?还是警局通缉?

叶修心中闪过万千思绪,手下的动作却没有停歇,从最顶端不断下滑,直到看到了一个金色的头像时叶修毫不犹豫的点了进去。

包荣兴

出生于………..

这些叶修一眼掠过,没有丝毫停顿。双眼在屏幕上搜索着,寻找着对自己有帮助的信息。

2004年三月因【聚】【众】【斗】【殴】【拘】【留】三个月

2004年八月因【斗】【殴】【伤】【人】【拘】【留】十五天

……

从2004年起,大大小小的【拘】【留】【入】【狱】布满了了这个人的青春

而最后一项,是【涉】【嫌】【故】【意】【杀】【人】【罪】,现正追捕中。由当地【警】【局】已经成立【专】【案】【小】【组】,由霸图【警】【局】【支】【队】队长林敬言负责后续任务。

 

--

“早上好!”“昨晚辛苦了。”六点半,陈果和唐柔早早的起了床,向工作了一个夜晚的叶修打着招呼。叶修揉了揉眼睛,回了一句早,这就算是交接完了,也该睡睡了。

冬天的六点半天还是黑的,叶修站在储藏室门前,耳朵敏锐的捕捉到了里面的呼吸声。

他们要动手了?

叶修从腰带边摸出了军【一】刀,刀【一】刃缓缓弹开,双腿绷得笔直,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一只如同玉雕一般的手覆上门把手,叶修背贴着门,手微微用力,门把手没有发出任何声音的拧开了。

缓缓推开门,令叶修意外的是并没有人出现在叶修面前。

甚至在门口没有任何埋伏。

叶修绕过门口的一些散乱的键盘鼠标,却看到自己的床上有一大团东西缩着。

他们给我准备了什么惊喜?

叶修的手抓住被子角猛地掀开,伴随着掀开的被子角,一声惨叫也抵达叶修耳边。

床上是一个金发的男人,穿着单薄的衬衫,脸上还带有些许的红印。

感情那些警察还没找错位置啊。

“你是包荣兴?”

“啊?你认识我啊?”金发高个子的男人却完全没有反应过来,脸上却带着算得上天真的神情,显然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被通缉的事实。

“外面有警察再找你”叶修简略的复述了自己认识他的原因。

听到这话,包荣兴的神色瞬间变了,就宛如一只耸拉下尾巴的金毛“他们那群人!简直是乱抓人!我明明只是上个厕所怎么就污蔑我杀【一】人了呢!我可是个守法公民”

守………守法公民?

叶修回忆了一下这位做出的那些“光辉战绩”,有些头疼。

“那你怎么在我这里”

包荣兴宛如恍然大悟一样砸了一下掌心,“对哦,你怎么在这里”

叶修扯了扯嘴角“大哥,这里是我的房间”

包荣兴脸上却写满了不信任:“你不要以为我没有来过这家网吧,以前我来的时候这里都是没有人的”

叶修揉了揉头:“我是新来的网管,网吧没有多余的房间了,就让我睡在这里”

“哦!”包荣兴像是恍然大悟一样“你好!我是包荣兴,既然你是兴欣网吧的那你就是我罩着的人啦”

叶修眼角抽了抽:“那个,兄弟。你现在还在被通缉呢”

没想到包荣兴挥挥手“没事没事,我可以让我的兄弟们罩着你”

这个家伙怎么这么古怪呢,完全不按常理出牌啊。

“那个…….我刚上完夜班,有点困,能让我睡个觉吗?”叶修扯了扯被子,脸部红心不跳的撒着慌。

曾经三天三夜不合眼追杀“暗夜猫妖”的叶大杀手熬个夜就困了,这话要是说给陶轩听指不定陶轩还能笑会儿。

但是包荣兴明显信了,他往墙角挪了一下,说道:“来,睡吧!”

叶修揉了揉头,从最下面的盒子里抱出棉被,摔在了包荣兴身上。

“你对我真好!”包荣兴蹭了蹭被子,就这样闭上了双眼。

叶修一句话噎在了喉咙里。 

这个人到底有什么毛病啊!!!


被解封了over

喜欢的请点赞加小红心

爱我请评论我


私心all叶tag

这篇文就是害我被封号的罪魁祸首

QAQ

文综合←小天使们点这里

2017-12-11   all叶 .  叶修 .  叶受only .  包叶 .  包荣兴 . 
评论(1)
热度(79)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