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王叶】你家家庭教师教书让学生坐腿上的吗(3)

私设如山 ooc严重

私心带al叶


第一章


上一章


【3】

太阳依旧还是升了起来

叶修赖在床上,手臂捂住了双眼,试图阻挡窗外的阳光,却被叶秋粗暴的扯了起来。

“混蛋哥哥快起床!!!”叶秋试图将被子中的叶修拉出来,但是并没有什么成效。叶修依旧在被子里,一副誓与大床同生共死的表情。

两个人在床上开启了无声的拉扯战,却没料到房门突然发出咔擦的声音,伴随着房门把手的扭动,叶秋有些慌乱的准备松开手,脚却踩到了滑落在底下的被子,连带着床上的叶修滚到了床下。

苏沐秋开门的时候就看到穿着睡衣衣衫凌乱的叶修双臂撑在穿着校服衣衫凌乱的叶修上面。

你问为什么都是叶修?因为苏沐秋没认出来啊哈哈哈哈哈

穿着睡衣衣衫凌乱的叶修扭过头,就看到苏沐秋一脸“我他妈是不是开门开错方式”的表情问道:“需要我把门再关上吗?”

叶修呵呵一笑,并未回答。

在身下的叶秋终于回过神来,双手推向叶修,但可惜,没推开。

不仅没推开,叶修也被叶秋的动作吓了一跳,双手失去了支撑。

苏沐秋就看着叶修的脸砸向叶秋的脸。来了个双子之间的亲密接触

“嘭“

房门瞬间关闭。

 

“你昨天和王不留行怎么回事啊?”苏沐秋抓着自行车车把,目送着沐橙蹦蹦跳跳的进了校园。

“说来话长….”旁边的叶修嘴里叼了个棒棒糖,一副看破世间红尘的模样。嘴边上的伤痕却让叶修看上去无比可笑

 

“我靠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苏沐秋骑着自行车,无情的嘲笑着叶修,叶修权当听苏沐秋放屁,加快了骑车的速度,超过了苏沐秋。

“哎哎,那你的一叶之秋咋办啊”苏沐秋嬉皮笑脸的赶了上来,“你不都已经邮寄给横刀那小子了吗?”

“还能怎么办,反正也快高考了,就当给横刀过过手瘾吧。这几天用小号解解馋就行了。”

“我靠大哥!”苏沐秋一脸崩溃“你他妈该不是忘记下下周省联赛这件事情了吧?!”

“我靠!”叶修也愣住了“我还真忘记了”

“那你准备用小号打比赛吗???”

“等等……….说不定还真的行?”

“啊?”苏沐秋愣住了

“君莫笑啊!你忘记了?制作千机伞的天才大大?”叶修摸了摸下巴,想起了那个本应该是“失败品”的散人

“………..好像还真的能行”苏沐秋回过神来,想起了叶修用君莫笑打出的战绩

“但是五十级打七十级,靠谱吗?”苏沐秋一脸狐疑的看着叶修

“省联赛嘛,如果是跨省联赛我还考虑认真一下,我们这有实力的游戏战队除了我们嘉世还有谁?”叶修扭头看向苏沐秋一副天大地大老子最大的表情

“叶修!!!”自行车突然停了,叶修意识到自己好像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我麻烦您以后骑车看看路行吗???”楚云秀皱着眉头看着脏兮兮的小白鞋,“女王大人我错了求你大人有大量饶了小人吧”叶修双手合十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在一边看戏的苏沐秋感觉自己的眼睛仿佛被戳瞎了一般。

楚云秀看着叶修,突然一技上心头

“哼,想让我原谅你可以,你必须给我做一件事情”

 

“喏,这些书你帮我藏着,下个月交给我,十六本,一本不能少也不能脏,懂?”

耳边依稀响起楚云秀的话语,叶修看着自己放在书桌上面的书有些发愁

这么多书…….放在哪里呢?

“修修!王老师来了!”叶母站在门外提醒着叶修下去接人,叶修瞅了瞅桌上的书,也就没管。

“你妈妈把你以前的卷子给我看了,你都错在不该错的地方,比如这里,这个填空题你写错了,而这道计算题你却带入了这道题正确的公式。你想怎么解释?”王杰希一反上一次宽松的态度,反而非常严厉。

“我的解释就是,我下次应该再检查一下卷子以免让你误会我抄袭”

“……….”

“我认错”叶修一副真诚的模样

“发挥自己最真实的水平”王杰希显然是不想听着叶修瞎掰的,一张卷子就放在了叶修的面前。

叶修看了几眼,用笔在上面随意的画着

王杰希有些头疼,摇了摇头,余光看到叶修桌子上有一摞整整齐齐的书,本着贴近学生生活的念头,王杰希迅速的瞟了一眼书名。

《触♂手○○愉♂悦♂之♂旅》

什么鬼名字………王杰希掏出手机,搜索起了这个名字。

【高h长漫《触♂手○○愉♂悦♂之♂旅》,误入触手森林的流浪法师有光与温和腹黑的巫师索克萨尔的小故事♂】

这什么乱七八糟的……..

王杰希点进了相关图片

 

“王大眼~做完了”叶修挥舞着手中的单子,王杰希相当淡定的检查着卷子的的对错,但是紧绷的手指暴露了此人的紧张。

王杰希现在脑子里都是那些相关图片,各种体♂位刺激着他的神经,恍惚中,一扇全新的大门缓缓开启。

所以说……叶修是个同吗………

王杰希胡思乱想着,完全没有把注意力放在卷子身上。

“喂喂喂?家教还能走神吗?”一叶之秋的声音在王杰希耳边响起,王杰希猛然站了起来,吧叶修吓够呛。

“对不起,刚刚在想一些东西”王杰希揉了揉头,看上去十分烦恼

 

“做的很好”王杰希仔细的查阅着卷子,“所以每次你考这么点是为了藏拙?”

“那当然了”叶修撇撇嘴“我可不愿意我弟弟一样天天被补习班淹没”

“但补习班总有好处的”

“呵呵”

王杰希准备翻卷子的手顿了一顿

好像一叶之秋…..不,这就是一叶之秋

“我建议你还是少看点乱七八糟的图书”王杰希漫不经心的说着

“你说我桌子上的?那是我同学让我帮忙保管的”叶修走上前去,随便抽出一本书翻了翻。

“啪”

书本突然滑落,书页摊开,显示的内容显眼无比。

……………………..

楚云秀为什么会喜欢看这种东西啊?????



跳票无数天的产物

下一章就该是比赛啦

老王还没有将游戏里的一叶之秋和现实的叶小修融合在一起,所以会出现我暗恋一叶之秋但是我并不喜欢叶修的情况

上一现象将在三章内解决相信我

文汇总-小天使们点这里!

喜欢的请小红心小蓝手扔给我!

爱我请评论我谢谢!

下一章点这里w

评论(29)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