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周叶】雪天乐园

私设如山 ooc严重

无脑甜,逻辑的尸体已经凉了

周叶交往中设定 


“人真多啊”叶修带着口罩,手边挽着的是捂得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双双眼的周泽楷

“嗯……”周泽楷回过头朝叶修笑了笑,双眼就像泛光一样。叶修不经有些脸红,咳嗽了一声头转了过去,殊不知红的透亮的耳朵暴露了他的想法。

在飘雪的冬天里,游乐园的人不但没有减少,甚至在雪花的浪漫陪衬下不少情侣成双成对的出没,小熊高举着气球,朝过往的人打着招呼。

“前辈”周泽楷眼睛弯了弯,手指向情侣络绎不绝的小摊:“吃棉花糖?”

“不了吧”叶修有些害臊的用拳头抵住了嘴“太甜了,老人家受不住”

“那……”周泽楷显然有些愣住了,好看的眉毛皱起,用力思索着能让叶修感兴趣的事物“那……”

粉红色宛如樱花一般绽放在叶修的耳后“就……就棉花糖吧”叶修转过头去,“偶尔吃点甜食也好”“嗯!”周泽楷眼睛忽的亮了,像是试探一样的小心拉住叶修的手。

叶修又咳嗽了一声,心里腹诽着自己就像十六七岁的恋爱少女一样,手却还是握了回去。

 

“嘶……”叶修感受自己口腔里甜到齁的棉花糖,有些无奈“这也太甜了吧”

周泽楷疑惑的扯下了自己的口罩,在叶修咬过的地方轻轻咬了一口。

“好甜……”周泽楷反倒露出一副享受的模样,一双眼睛半眯了起来,叶修见状直接将棉花糖塞到了周泽楷的手里,环顾了一下周围的人,把周泽楷的口罩轻轻提了上去。

周泽楷的手紧紧的握住了叶修的手,将热量传达到叶修的心尖

“太……太紧了点吧”叶修低下头,手部稍微的挣扎了一下。

周泽楷闻言瞬间放开了手,一双有些无措的眼睛看着叶修“疼?”

“也不是……就觉得不太习惯吧”叶修隔着口罩摸了摸鼻子,“毕竟是第一次什么的”

周泽楷稍微眨了眨眼,轻轻的抱住了叶修。

叶修顿时有些僵硬

“前辈……”周泽楷的头埋在叶修的肩窝中,隐隐还能闻到洗发水的清香。

“小……小周?”叶修手足无措,僵硬在周泽楷的怀里。

“喜欢”周泽楷的声音嗡嗡的,有些模糊“喜欢前辈”

“知道”叶修愣了一下,轻轻回抱住了周泽楷,身体也没那么僵硬了。

 

游乐园的广场上不少人堆着雪人,叶修突然笑了笑,迅速蹲下在地下抓起一把雪“看我落花掌!”白色的雪花纷纷扬扬,铺散在了周泽楷的胸前。

周泽楷愣住了,反射性的回了一句“小心手”

叶修蹲在地下抓雪的动作忽的又顿住了,刚刚消退的红霞又蔓延在了脸上。

这小孩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呢

“诶诶?兄弟你也玩荣耀啊”旁边的一个兄弟突然探出头来,“哪区的啊?”

叶修顺势站了起来,清了清嗓子“神之领域的”

“我靠流弊啊”面前的兄弟有些吃惊“大神哪,我还卡在竞技场这边呢”

“和女票来啊?”他环顾了周围,却看到捂得很严实的周泽楷。

“不是/不是”

叶修和周泽楷异口同声的回答了他

“是男朋友”周泽楷上前跨了一步,和叶修并肩。

“你男朋友长得不错啊”他有些愣住,反应过来后差点没给自己一巴掌。人家捂得这么严实你说人家长得好看你这不是欠锤吗?

“哈哈哈”叶修爽朗的笑了笑“长的是挺不错的”

“人呢?”一位短发的女性冒了出来,兄弟回过神来“我先走了啊”

叶修目送着他离开,看着他女朋友在边上和他打情骂俏。

真好啊。

“小周走吧,去试试过山车?”

 

不知不觉,雪已经停了,半边的天空也被金色覆盖,时间总在不经意间流逝的飞快。

“小周,最后一项了啊”叶修站在摩天轮里,有些昏暗的阳光打在了叶修的脸上,温和而耀眼,“按照动漫的传统套路来说,到最高点是要kiss的对吧”

“嗯……”周泽楷双手渐渐握紧。

摩天轮缓缓地升上最高点。

周泽楷缓缓地靠近着叶修

叶修紧闭着双眼,周泽楷的手臂支撑在叶修身边,两个人缓缓地靠近。

近到脸呼吸声都能听见。

空气仿佛也开始凝固。

叶修有些紧张的吞了一下口水。

两片唇瓣理所当然的依偎在了一起。

只是单纯的亲吻

只是单纯的拥抱

只是为了证明自己的爱意

只是为了表达自己的心情

昏暗的阳光洒在狭隘的房间里。时间仿佛就此凝固

 

“丁!”

到站的声音猛然惊醒了两个人。门非常体贴的过了五秒后才开启。

“下一对!”

 

周泽楷握着叶修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雪又开始下了起来,寒冷却都被身边的人驱散。

“前辈……”

“老是前辈前辈的叫我都有一股罪恶感了啊”叶修笑着打趣周泽楷

“前辈”周泽楷并不领情“前辈”

“好好好你家前辈在这里呢”叶修有些无奈,却并不讨厌这种感觉

下一秒叶修就落入了一个怀抱

“喜欢前辈”周泽楷抱着叶修,英俊的青年表述着自己的爱意

“我……”叶修还未回答,一个热烈的吻便贴了上去。

寒风吹过,却隔绝在周泽楷的臂弯外。

 

人类或因为孤独而选择陪伴,或因为享受孤独而选择独自一人。

我选择了你,却不是因为想要得到或者弥补。

我选择你,是因为你。



写的时候甜到爆炸啊啊啊

就当是睡前小甜饼了耶

爱我请评论我

文总和←小天使们点这里

我希望有人夸我,就酱

收录于all叶冬日暖阳

才发现没打tag

2018-01-14   all叶 .  叶受only .  叶修 .  周叶 .  周泽楷 . 
评论(4)
热度(48)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