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韩叶】冬日的雪

冬日的雪纷飞,柔和你的眉眼

私设如山 ooc严重

 有毒


 

“喂?”

叶修站在机场候机室外,看着屋子里地兴欣一群人。

“嗯”

浑厚低沉的声音在叶修耳边响起。

“这几天不是霸图主场么,我跟队到霸图蹭吃蹭喝行不行?”

“霸图不行”韩文清走出了训练师,留下几个满脸好奇的队友。

“那我就到你家住了啊”叶修摸出一根烟,没点燃,就这样叼着

“嗯”

“飞机要来了,记得接驾啊拳皇大大。”

“嗯”

“再见”

叶修呼出一口气,白雾透过烟飘散在空气中。

 

“和谁打电话呢,这么神秘?”方锐坐在叶修旁边,伸手摸走了叶修口袋里的手机。

“和老韩呢”叶修躺在椅子上挪了挪,试图找出最适合睡觉的姿势

“我觉得不妥”方锐一副深思的模样“你是不是企图通敌打算叛变。”

“得了吧”叶修闭上了双眼,“我要是想叛变还有你吗方锐大大?”

“老大通敌?话可不能乱说啊!”包子猛地从座位上窜了起来,旁边的苏沐橙却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

叶修幽幽的抬起了头,一只手摁在了包荣兴脸上往下压“坐回去吧您那,系好安全带待会儿别炫吐了啊”

“老叶今天状态有点不对啊”方锐说着,把叶修的手机调了个飞行模式。

“好歹尊重一下昨天晚上熬了一宿没睡的老前辈吧”叶修打了个哈欠,苏沐橙笑了笑,手指抵在了嘴上。

机舱静谧无声,空调的暖风在城市上空缓缓流动。

 

一下飞机,冷空气呼啸着令叶修打了一个激灵。朦胧的睡意逃窜的无隐无踪。

叶修晃了晃,准确的在人群中找到了那个刚硬的身影,整个人耷拉着蹭了过去

“老韩~”叶修笑嘻嘻的斜倚在韩文清身边,完全忽略了旁边林敬言宛如见鬼一般的神情。

“歪三垮四的,想什么样子。”韩文清斜瞟了叶修一眼,却还是低头扶了扶叶修的肩,两人的头轻轻的靠在一起,温馨而又美好。

“叶修哥就拜托韩队啦”苏沐橙笑了笑,扭头时朝叶修轻轻眨了一下眼

叶修顿时失笑。

 

兴欣去了酒店,叶修去了韩文清家。

“啧啧,这房子不错啊”叶修看着周围崭新的家具,摸上了衣服拉链打算脱衣服。

“穿上,小心感冒”韩文清看了叶修一眼,在挂衣架边取出一条围巾。“东西先放好,待会儿出去吃。”节骨分明却有些粗糙的手指在叶修的脖子间穿插着。叶修愣了一下,忽然笑了。“这么奢侈啊?”

韩文清顿了一下,看了一眼叶修,他眼角弯弯的,嘴角也稍微的往上翘了不少,整个人柔和美好,还有一些该死的可爱

“咳”韩文清的脸有些许发热。“行了,走吧”

 

“去哪儿吃啊?”叶修嘴里吊了根棒棒糖走在韩文清边上,看着周围并不算很陌生的街道上。雪花静静的在空气中飞舞着,路边的清洁工不辞劳苦的清扫着街道上的积雪。以往繁华的街道现在却只有几辆自行车,显得空旷无比。

“去了你就知道了”韩文清单手插兜,以往的钱包脸在雪花的陪衬下也显得柔和了不少。

“喂喂喂,你别是想把我拖到深山老林里去卖了吧”叶修看着越来越显得荒凉的街道,带着些许玩笑的口气搭上了韩文清的肩。

“不远了,就在前面”韩文清把手从口袋里抽了出来,叶修朝前看了一眼,却看到有些眼熟的一家火锅店。

 

这是…….

 

    “你好,我是一叶之秋”

    “你好啊我是秋木苏”

    “气冲云水”

    三个人互相搭着肩,一副哥两好的模样。

    “你就是大漠孤烟吧,长得还真凶”十七岁的叶修裂开嘴角,露出一个并不算嘲讽甚至还带点可爱的笑容。

    “来一根?”苏沐秋从口袋掏出一包皱巴巴的烟,伸手示意十八岁的韩文清。

    “不了”韩文清摆摆手“欢迎你们来q市”

 

    “庆祝此次比赛枪矛组合的再次胜利”苏沐秋坐在塑料板凳上,举起啤酒就是一顿灌。

    “同喜啊”叶修以果汁代酒,也灌了一口。

    “少喝点啊”吴雪峰有些头疼,看着一边安安静静的韩文清带点歉意的笑了笑。

    “听说荣耀要有职业联赛了,大漠你注意点啊,找点靠谱的队友不然冠军我们嘉王朝可通通包揽了啊”苏沐秋笑眯眯的看着韩文清,叶修跟在苏沐秋边上起着哄“可别被我们虐哭了啊”

 

“哟……”叶修突然笑了“还带怀旧的啊大漠孤烟同志”

“走吧”韩文清的脸上笑意一晃而过。

 

等到吃饱喝足出来的时候,天色已经有些昏暗了,原本有些荒凉的小巷前面突然聚集了不少大爷大妈,耳熟能详的乐曲伴随着大爷大妈的舞步飞扬着,叶修嘴角一扯,用手肘撞了韩文清一下。

“哎哎,咱俩要不去跳跳,就当消食了吧”韩文清低头看了一眼叶修“没想到你也有主动运动的一天”叶修顿时哭泣状“老韩你这话也太伤人了吧”

“走吧”韩文清大跨步走了出去

“等会儿啊”叶修小碎步跟了上去

 

@叶修V:大龄荣耀选手转战广场舞,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韩文清V

【图片】

 

熙亦:接下来有请我为大家献歌一曲套马杆:霸图的汉子~你挥舞【胸】罩~

南山路:这就是今天晚上你们抛弃战队私奔的原因吗?我就说怎么在酒店和街拍没看到传说中跟队的叶修呢……..张佳乐一小时前发的微博没有韩队肯定也是因为这个吧…….谁要是说叶修和韩文清没一腿我给他表演一个反复跳楼。

皮卡皮卡pi:好的我等着什么时候叶队的微博说谢谢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老韩,你看这个回复…..”叶修揉了揉笑的有些痛的肚子,转头叫着韩文清。

“老韩?”身后却空无一人。

叶修看着密集的人群,有些慌乱。

“嗡”口袋里的手机适时发出了震动,叶修看着来电人上的韩文清跑出了广场。

 

冬日的雪缓缓地下着,昏暗的天空乌云密布看不见星星月亮。我拿着手机站在街灯下,橘黄路灯照在空旷的大街上,照在路边的积雪旁,寒冷却又温暖。你在电话那边说着话,嗓音低沉,就像你这个人一样。矜持而又深情。



我一直觉得老李和韩文清好像啊

矜持却又深情

天堂

韩叶的相处方式就是这样吧,老夫老妻

文总和←小天使们点这里

爱我请评论我

all叶冬日暖阳相关

2018-01-13   all叶 .  叶修 .  韩叶 .  韩文清 .  叶受only . 
评论(3)
热度(93)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