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王叶】你家家庭教师教书让学生坐腿上的吗(4)

短。特别短

ooc严重私设如山

上一章

第一章


【4】

“好久不见,小队长”

H市火车站,叶修和苏沐秋两个未成年儿童跨越大半个中国,来到h市打省比赛。

“我真希望嘉世主地址在b市啊”叶修挂在苏沐秋身上,一脸憔悴的模样。

“这次编的又是什么借口啊?”陶轩笑眯眯的摸了摸叶修的头,一副老狐狸模样。

“这次没编接口,我说我出来赚钱”叶修懒散的摇了两下,扑到了吴雪峰的怀里。

“毕竟这次比赛比较大了,第一名奖金五十万呢,一人五万岂不是美滋滋啊”苏沐秋摸了摸口袋,掏出一包皱巴巴的烟,麻溜的递给了叶修。“来来来回点血。”

“一叶之秋的事情我已经和队员们商量了”吴雪峰眼疾手快瞬间摸走了他们的烟“要是让君莫笑上场的话可以”

“真的假的啊?”苏沐秋盯着叶修“忘记告诉你了,你的一叶之秋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孙翔整回来了”

“什么时候的事?”“昨天,我收快递的时候发现孙翔发过来了,下面还有一张纸条,叫你好好发挥”“原话不是这样的吧”“别在意这些细节嘛”

两个人聊着聊着,完成了账号卡的交接“这下同意用君莫笑也没用了,你就安心的用一叶之秋吧”

“那行吧,就这样”叶修叹了一口气,非常可惜不能让君莫笑上场。

 

“大家好,这里是h市省联赛现场,我是此次比赛的特邀主持潘林”

“我是李艺博”

“这场比赛线下海选中共有四个队伍通过,这四个分别为……..”

嘉世临时休息室

“打爆他们”叶修的战前动员只有一句话,却让每个人热血沸腾

“我们第一场和侠名,第二场看样子是和匿名”叶修摸了摸下巴,看着上面的赛事安排。

“接下来,侠名和嘉世,匿名和未知同时进行比赛,嘉世和侠名位于第一演播厅,匿名和未知位于第二演播厅,我和李艺博将解说嘉世与侠名的第一场比赛。”

 

“随着三场单人赛的结束,嘉世取得了3:0的好成绩”

“接下来是擂台赛”

“哦!擂台赛嘉世的一叶之秋位于第一顺位,这将是一个很好的开局啊”

“嘉世的一叶之秋想必大家都知道…….”

 

王杰希站在第一演播室的二楼,屏幕上英姿飒爽的一叶之秋握着却邪,遥远模糊。

[附近]一叶之秋:我看着不用打了吧,毕竟你已经输了

“怎么?说好的我赢了我就可以玩的,要反悔?”

[附近]一叶之秋:这个小兄弟不禁打啊,下一个

“你是……….一叶之秋的粉丝?”

[附近]一叶之秋:老铁不好意思,你没机会出来了

“喂喂喂?家教还能走神吗?”

场上掌声雷动,王杰希隔着一叶之秋的系统脸,看见了一个懒散却强大的少年。

王杰希举起手,掌声汇聚成一股洪流,凝聚在时光之中。

 

“接下来我宣布,这次比赛获胜的选手是!嘉世战队!恭喜他们获得五十万的奖金”

吴雪峰站在台上,笑着举起了奖杯。

叶修站在台下叼着烟,隔着遥远的人群看着金色的奖杯。

冠军

“恭喜”王杰希站在了叶修的身边,弯腰抬手,叶修嘴上的烟就顺着一道弧线飞进垃圾桶。

“嗯???”叶修愣了三秒钟,眨了眨眼睛,“噗”的一声喷出一口烟

“咳…..咳咳”王杰希扇了扇面前的空气,烟雾萦绕在他的手指尖,忽的又散去。

“你……”

自从那个同人本的事件之后,王杰希和叶修之间的交流也变得简陋起来,像这样宛如朋友一般的交流确实第一次。

叶修听过网游里王不留行对一叶之秋带着些许尊敬的语气,听过王家教对叶学生严厉甚至愤怒嫌弃的语气。

却是第一次听见这样宛如朋友一般的语气。

“你怎么在这里”

“我怎么不能在这里”

“你就是不能在这里”

“那我偏偏就要在这里”

“快滚,嘉世不欢迎你”

“巧了,陶轩很欢迎我”

叶修头上蹦出一个十字号

“生气了吗”王杰希微微笑着,一副老狐狸模样

“呸!”



一个梗:

“嘿嘿》生气了吗”

“没有哦”

“嘿嘿》生气了吗”

“劳资不但生气了还要打爆你的头”

爱我请评论我

我差不多是个废物了

放假回来了之后我保证至少一天一更

我爆哭QAQ

文总和-小天使们点这里

评论(9)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