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all叶】情人节前夕争抢风波!孤寡叶修究竟花落谁家!请收看今天的走进荣耀!

有毒 ooc严重 私设如山

叶修手里有君莫笑设定

 @喵子_壬迩亡梓 

 

【服务器将在二月十三号2:00到9:00进行例行维护,具体情况请关注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叶修瞟了一眼电脑下面的时间。

9:30

继续向下滑动

【因为网络波动严重服务器需要再次进行维护,预计10:00可以结束维护。小耀将会在维护后送上金币x500高级体力药水x3的礼包。感谢各位的支持】

………….

【此次维护内容:】

【新春佳节,正是一年中供人们休养生息的时节,可恶的“年兽”却妄图破坏荣耀大陆的和平!为了自己的假日!奋斗吧!】

【此次活动为积分制度,年兽分等级职业,等级越高获得的积分也就越高】

【此次活动榜单分为单人榜单双人榜单以及公会榜单】

【活动中午十二点开启】

【………….】

 

“这次怎么搞出一个双人榜单出来了”叶修挑了一下眉,继续向下看

 

【………】

【甜情蜜意,暖意融融。又到了情(nue)人(gou)节,此次活动特意开放双人榜单,登陆后系统将发放“结缘”系统,可邀请你的恋人好友共同协作】

【双人榜单为此次两人活动积分相加,凡是共同击杀年兽达到一百只皆可获得由系统赠送的戒指(甜情蜜意)x1!该装备可通过双方好感进行升级】

【……….】

 

“双人榜单的奖励不错啊”叶修摸摸下巴,戳开了qq


【贪玩蓝月公会群】

【会长】渣渣费:这次活动谁和我搭个伴啊

【会长】渣渣费:诶哟谁改的啊

【会长】渣渣费:怎么没人啊?

唐柔:我和沐沐一起的

【副会长】陈小春:qwq我要回老家

【副会长】陈小春已被禁言十分钟

【幕后大boss】社会你陈姐:还qwq?你自己不觉得恶心吗???呕!

莫凡:我也要回家

【兴欣治疗】不奶快滚:我有时间

【会长】渣渣费:喂喂喂没别人了吗

【副会长】古天咯:我改的呀,你不觉得这样很好玩吗?

【会长】渣渣费:…………..

【会长】渣渣费:那我这是要组野队的节奏吗?

唐柔:加油,支持你

【副会长】古天咯:加油啦

 

叶修关掉了聊天窗口。

叶修揉了揉自己的小肚子。

叶修觉得自己有点饿。

叶修决定下楼吃饭。

然后叶修看到了微波炉里还热着的油条豆汁焦圈

叶修第一次为自己有个弟弟而开心

12:00

 

好友-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哇叶修你居然没人陪!你们兴欣的人都成这样了吗???连为自己战队掏心掏肺掏胆肝的前任队长准备队友都没有???看来你们兴欣要凉了啊!要不要考虑来我们蓝雨啊!你要是来我们蓝雨我现在就和你绑定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

【君莫笑已将您拉入黑名单】

 

好友-流木

流木:好哇你居然把我拉黑你对得起我的一番好意吗对得起吗!我好心关怀一下空巢退役老人你还不领情???信不信本剑圣用冰雨戳死你啊!!!混蛋叶不修你过来pkpkpkpk!!!

【君莫笑已将您拉入黑名单】

【您确定要暂时屏蔽流云吗】

【您确定要暂时屏蔽索克萨尔吗】

【您确定要暂时屏蔽枪淋弹雨吗】

【您确定要暂时屏蔽灵魂语者吗】

 

好友-百花缭乱【冷暗雷】

百花缭乱:黄少天叫我代替他向你问好

君莫笑:………

  • 张新杰?

百花缭乱:嗯

君莫笑:不错,好好做。

 

好友-大漠孤烟

君莫笑:哎哟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你们也太绝情了吧

  • 这样对张新杰很不友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丨

君莫笑:怎么还拐弯抹角骂人呢

  • 都是文化人,说话文明点不好吗

  • 你们霸图f4,小花应该回家过年了吧

  • 怎么留你落单了呢

大漠孤烟:怎么?

  • 你不也是一样

君莫笑:我和你不一样,你可是现役的

  • 要不要我帮你发个征婚广告

  • 皮这一下非常开心.jpg

大漠孤烟:滚!

 

叶修笑的手发颤,在年兽面前的君莫笑做出了一个怪异的动作

【附近】一枪穿云【无浪】:前辈?

【附近】君莫笑:没事没事

【附近】无浪【一枪穿云】:前辈没事就好,谢谢啦

【附近】君莫笑:不谢不谢

【附近】无浪【一枪穿云】:前辈没有人陪吗?

【附近】君莫笑:兴欣那帮小崽子过年的过年搭伙的搭伙,留我一个空巢老人孤寡伶仃的在这打

【附近】一枪穿云【无浪】:和我小号?

【附近】无浪【一枪穿云】:哎呀?前辈这么可怜啊,我这边有个小号你要不要和我试一下?全身橙装,三围直逼职业选手

【附近】君莫笑:哇,这么客气啊

【附近】君莫笑:还是算啦,你和小周玩着吧

周泽楷刷的一下直起身子,江波涛笑眯眯的在座位上坐着,屏幕上的君莫笑渐渐走到了屏幕看不见的地方。

“公平竞争嘛”江波涛摊摊手“是不是啊,周队?”

旁边的孙翔一脸懵逼

 

【系统:您关注的博主一枪穿云在荣耀论坛发布了(请问怎么更改结缘人物)】

【系统:您关注的博主无浪在荣耀论坛技术区(请问怎么更改结缘人物)中发布了(不要想太多啦:-D,只是孙翔和唐昊闹了一点矛盾而已。我和周队没有发生矛盾哦)】

【系统:您关注的博主一枪穿云的帖子(请问怎么更改结缘人物)被版主加精

被打扰玩游戏数次的叶修愤怒关掉了荣耀论坛提示

 

18:00

楼下传来了叶秋的声音,叶修鼠标点了点,回到了主城

走之前不忘看一下榜单

【单人榜】

【击杀数指最后一击】

一枪穿云【无浪】   累计积分52900

君莫笑                    累计积分52000

王不留行                 累计积分51400

 

【双人榜】

一枪穿云&无浪

沐雨橙风&寒烟柔

一叶之秋&唐三打

 

【公会排名】

轮回公会

兴欣公会

微草堂公会

 

“小姑娘们感情就是好啊”叶修咂了咂嘴,设置成了暂离状态

 

“混账哥哥!每天除了吃喝就是玩你的荣耀!家务事你管都不管!这是你的家还是我的家啊”

“家务事有阿姨呢”

“就因为有家务阿姨你就这样啊?你信不信明天我把家务阿姨辞了让你喝西北风!”

“这样多不好,人家做事也不容易啊”

“天天呆在家里!像什么话!”

“好好好我明天出去行吧”

叶秋满意的点了点头

“说好了,明天你必须给我出去”

“好好好”

嗯开心,这么久的对抗史终于有成效了。混账哥哥明天就要出去了

等等………….

明天???????

明天不是情人节吗???????????

“你不准出去!你敢出去我就……..我就………..”

叶修咧开嘴,潇洒的把筷子一放,转个身就上了楼

“行,明天我不出去,你说的啊”

叶秋手里的筷子,卒

 

20:00

【玩家大漠孤烟意外发现了年兽巢穴,击杀boos可获得巨量奖励!仅限制玩家与结缘玩家进入,若击杀此玩家可获得年兽巢穴进入权】

叶修顿了一下,仔细看了一下韩文清的资料

一片干净,名字后面啥都没有带。

非常开心

右键组队

进入队伍

右键传送

申请结缘

一连串操作非常流畅

韩文清一句话即将打完的时候一条信息弹了出来

【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      此水几时休,此恨何时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君莫笑请求与您结缘】

接受

删除字符

设置拒绝所有人的组队邀请

进入副本

一连串操作也非常流畅

可以说是老夫老妻了

“合作愉快啊”

叶修略带沙哑的声音在韩文清身边响起,略有些失真,却还是能辨别出叶修话语中的笑意。

“嗯”

啪踏啪踏的键盘声透过耳麦异常清晰的透过耳麦传来,韩文清甚至都能想象到叶修的双手在键盘上跳跃的幅度和节奏。

【系统:恭喜大漠孤烟和结缘人君莫笑击杀boos年兽,系统赠送“同心”易求无价宝,难得有情人。祝愿二位拥有一个美好的情人节】

“美好的情人节……说到底情人节还是要在游戏里过啊,这句话的恶意有点浓厚啊”叶修看了看“同心”的属性。

“诶哟,属性还不错,在队里同时佩戴还有攻击百分之十五的加成呢”叶修啧啧嘴“可惜只能在网游里用用了”

“走吧”

“走走走”

君莫笑奔跑在茫茫沙漠里,大漠孤烟紧紧跟随。

 

 

 

【精】【请问怎么更改结缘人物】

【第152楼】

         两人一起把结缘之后的结缘buff点掉然后到苟大吉那里重新领取结缘道具,重新绑定人物就,但是自己和原来的击杀产生的好感会清空。请谨慎选择

 

/一枪穿云:谢谢

/无浪:多谢啦,不过现在孙翔和唐昊似乎不需要了呢

/一叶之秋:我没和唐昊吵架!

/金丝微软:傲娇的翔翔好可爱啊噗哩!快去结婚吧!

/唐三打:纯属造谣!我就没和孙翔吵过架!!!

 

唐昊生气的一脚踢翻了矿泉水瓶

谁要和孙翔结婚啊!?要结也是和叶修啊!

虽然叶修现在和韩文清结缘了,但是我相信只是表面情况!我一定要把叶修抢过来!

握拳!

 

黄少天出乎意料的冷静了下来,手指在键盘上飞速跳跃着,查找官方关于年兽巢穴的信息。

不就是个年兽巢穴吗!我打出十几个来我看叶修是和韩文清走还是和我走!

 

 

王杰希微笑的在日历上画了一个圈

2月14……

地理优势是你们这群人永远无法拥有的东西。

愚蠢的外地人。



明天就是情人节正片了

本文内槽点贼他妈多请轻喷orz

点文结果出来,明天情人节贺文为-震惊!大龄退役职业选手竟涉嫌开挂!

后续也是明天发

最后我开个赌局

买定离手买定离手

叶修究竟花落谁家!

明天蠢欣会更新多少!

回答正确者附赠情人节小甜饼x1!梗自选!

文总和←小天使们点这里

时隔多年文笔越来越差了

评论(13)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