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叶修中心】震惊!大龄职业选手涉嫌开挂!

叶修中心

Ooc严重私设如山

有毒

复健

 

【楼主】lbenw

今天我要石锤一个前荣耀职业选手开挂

一个八百里开外打草丛居然能杀人的前荣耀职业选手

Wasd躲子弹,听个脚步声就知道隔壁房子几个人

现在这个前荣耀职业选手想必你们也清楚了吧

叶修嘛

退役了之后赚不到钱的low逼学着别人直播蹭着别的现役选手的热度还没别人打得好只能开挂证明自己还能打

有本事你继续打荣耀啊?撑不住吧?你水准后退了居然靠外挂?说实话我挺喜欢一叶之秋时期,虽然打不赢比赛但是叶修还算诚实啊,至少没开挂啊,第十赛季战绩和第七八赛季差距那么大,确定没有在职业场上作弊吗?

看看现在的直播,天天和黄少天王杰希这些热门选手在一起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蹭热度,每次和叶修一起的人都生怕和叶修扯上关系拼命地和别人聊天

就比如孙翔和黄少天,全程就听见他们两个说话,叶修全程沉默,是被排挤了吧

这种人真是恶心啊

 

……………

【1楼】==

见叶滚

 

【2楼】==

    等等???我好像滚错了

 

【3楼】==

???我他妈是不是该拿出我的意大利炮???

 

【4楼】==

等我码会儿字,兄弟们你们快上!

 

【5楼】++

你确定叶修是被排挤了吗?大哥黑也要有点脑子啊,黄少天孙翔聊天聊的什么你听见了吗???没听见不要紧,我给你码出来

黄少天:诶诶老叶我这里有急救包你快点过来拿

孙翔:……..

黄少天:哇我这里还有四倍!老叶老叶老叶你快来!

孙翔:哼,不过是个四倍镜,炫耀什么

黄少天:你不也还是用着红点吗?

孙翔:不一样!

黄少天:怎么不一样!!!

叶修:耳朵都要聋了……少天儿闭嘴

然而我在孙翔视角看到孙翔包里有一个八倍

为什么不拿出来用呢?

接下来有请孙翔同学的表演

孙翔:黄少天停车!

黄少天:有屁放

孙翔:叶修快看这里有八倍

叶修:?这种地方还刷八倍的吗?你是怎么看到的

现在你摸一下你的良心

叶修被排挤?我看是被宠在手心还差不多吧

 

【9楼】==

我们先拆分一下这位大哥的逻辑

叶修八百里开外打草丛能杀人,叶修听声辨位,叶修走位躲子弹=叶修开挂

然后开挂的具体石锤一个都没有

反而注重叶修被排挤,叶修人品不好,叶修蹭热度

一看就知道是个钓鱼的,姐妹们撤了吧撤了吧

 

【10楼】++

走吧走吧不和傻逼聊

这种人真是恶心啊

 

 

“==”是赵等等的荣耀账号,也是他的荣耀论坛账号

赵等等是何人?叶修出道十年,粉了八年的老铁粉,和钱佳佳也就是“++”共称前嘉世符号组现兴欣符号组。不粉战队就粉选手的那种,专业护叶吹叶一百年的那种。

而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叶修开挂一类的消息越来越多,很多都是没有任何根据凭空捏造而成的信息被不少人信以为真,尽管叶粉们包括管理员们不断地删帖反驳,但是一切都没有任何成效。

那一些脑子冲昏了的人只会一味的相信自己的判断

如果那些职业选手也能帮叶叶说话就好了

赵等等这样想着,戳进了兴欣网游内部群

 

【天下第一,叶修无敌】

==是等等,等等不等等:哪些人!还没罢休!

++是佳佳,佳佳加加加:这次很蹊跷啊…..以往这样的消息过不了多久就会不攻自破的,这次我怀疑是有预谋的?

路路路人甲:这件事情坚决不能让叶修知道,不然多闹心啊?是我们没有保护好叶叶qwq

绝色小保姆:……..

 

许博远抿了抿唇,切换到了另一个群

【蓝雨】

网游部-蓝桥春雪:最近论坛上怎么有一堆人无脑黑叶修啊

选手-黄少天:怎么了怎么了?老叶怎么了!!

选手-黄少天:卧槽怎么有这回事???我去发微博!!!

选手-黄少天:气死我了气死我了!他们怎么黑的!!!

选手-卢瀚文:黄少连黑的原因都不知道就要去维护呀,感情真好呢

选手-喻文州:少天,冷静一下

选手-喻文州:这次事情不简单

 

喻文州翻看着荣耀论坛的帖子,好看的眉头微微皱起

这些东西………..

【叶】

韩文清:微博已经发了

周泽楷:嗯

孙哲平:我已经叫人查ip了

王杰希:争取在叶修知道之前摆平一切

肖时钦:明白

 

【天下第一,叶修无敌】

==是等等,等等不等等:卧槽你们快看微博啊啊啊啊

==是等等,等等不等等:【截图】

 

落花狼藉-孙哲平V:叶修永远不会开挂///王不留行-王杰希V:叶修永远不会开挂//一枪穿云-周泽楷:叶修永远不会开挂/大漠孤烟-韩文清V:叶修永远不会开挂

 

==是等等,等等不等等:卧槽还在增长

==是等等,等等不等等:哭的像个球

 

赵等等真的哭了

没有在叶修被黑的时候哭,反而在叶修被所有人维护的时候哭了

叶修理所应当的是所有人手中的珍宝

理所应当

 

“大家晚上好啊,今天请来的嘉宾是喻文州同志和王杰希同志”

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观众们都默契的没有说出任何关于论坛上的事情

看着叶修直播间一个排又一排666,赵等等想如果叶修真的有开挂的话,那应该是上天给他从娘胎里带来的挂吧



我他妈写了个啥78玩意儿

评论(11)
热度(3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