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柒七】恋爱绝对禁止

恋爱绝对禁止

类型:同人

原作:刺客伍六七

Cp:柒七

分级:全年龄向

字数:4098


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一片灰蒙蒙的世界。

柒的手抚向自己的胸膛,自己的心脏微弱的跳动着,而之前的刀伤却不见踪影。

身上没有一个地方有异样,包括自己的衣服也变得完好无损。

柒略有些警惕的向身后摸去,却并未摸到预想中应该有的千刃。

对面影影约约有些微弱的光芒,柒皱了下眉,将自己的身影渐渐地隐藏在黑暗中。

那原本微弱光芒却越来越强,逐渐占据了一半的地方,却在一个地方停驻怎么也无法前进。地上光和暗冲突着,将世界划分成两半。

而柒站在黑暗的最里端,冷漠的注视着一切的变化。

而明亮一端的最边上,有一个身影渐渐显现,在光芒的照射下显现出来,没有影子,也有些模糊,看不清五官。

最终光芒散去,一个人站立在了光芒区域的中央,披散着头发,穿着和柒一模一样的衣服,而最终五官也逐渐成型,和柒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柒的眼底闪过了一丝嫌恶。

和柒长得一样的人抬起了头,环绕着周围的事物,光和暗忽然交错,无数光影闪烁,各种的东西不断地从闪烁的光影中脱出凝视,小小的屋子竟有了些许温馨的感觉。

柒警惕的看着周围,却被突如其来的叫喊吓了一跳。

扭头看去,声音的来源是那个青年,他带着惊愕和些许疑惑看着周围的异变。

顶着“柒”的脸,做着完全不属于柒的表情。

柒的双眼带着浓烈的厌恶看着那个青年,盘腿坐在空无一物的地面上闭上了双眼。

完全没有任何对于时间的提示,没有钟表没有天亮天黑,柒只能在内心里估摸着大概的时间,在原地用双眼不断扫视着对面的一切事物。

面前的青年度过了最开始的新鲜,现在正百无聊赖的躺在沙发上,披散的头发被高高扎起,看着颇有些滑稽。而暗紫色的刺客服也被脱下换成了一件更为舒适也更为日常的白色卫衣。

柒对于长得和自己一模一样却在行为举止上和自己完全不一样的青年极其厌恶。

所有的一切都看不来。

无论是懒散的坐姿躺姿还是安于现状的表现亦或是发现自己招手就能有好吃好喝的完全没有任何怀疑就开始使用的做法感到极其厌恶。

尤其是那张脸和自己一模一样。

所有的厌恶经过这层关系仿佛算上了一个乘法,每每看着这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时柒的心情总会差到极点。

说来也奇怪,来到这里大概有了五六天的样子,柒却从未感受到饥饿。

但青年却我行我素,嘴好像是停不下来一样,天天卡巴卡巴的吃着东西。

柒皱了下眉头,青年却像是发觉到了什么,和柒一模一样的眼睛没有经过任何阻隔,直勾勾的看向空洞的黑暗处。

柒的心脏猛然跳动了一下,在有些寂静的空间内清晰可闻。

明明那双眼睛自己是如此熟悉,但是看过来的时候那种陌生的神彩却让柒明白这是另一个人。那双本阴郁低沉的双眼却明亮,带着让柒看不懂的情感逐渐逼近。

柒静静地看着他逐渐靠近,等走到黑暗与光明的交界线处却停住了脚步,柒望去,看见青年放入黑暗处的手彻底消失,而拿出黑暗后又被光芒修复。

青年重塑的手心窜出无数光点,组成一个光屏,粉嫩嫩的字体不断的刷新了出来,柒皱皱眉,将相反的字体一个个辨认了出来。


【什么都可以  什么都给你  唯独恋爱绝对禁止】


粉色的字体诡异的有些过分耀眼,柒像是被什么东西拉扯住一样,被带到青年的面前。

青年的双瞳清澈,完整的倒映出了柒的面貌。

柒的双眼捕捉到青年眼里闪过的惊奇,以及接踵而来的好奇和疑惑

青年的嘴张张合合,一个又一个字从喉咙中滚落,柒有些烦躁的将头转了过去,心中浮现出粉色字幕上的话。

【恋爱绝对禁止】

爱情只是虚无的事物而已,更何况这里的活人只剩下这个自称是伍六七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了,如果恋爱的对象是他的话。

根本不可能。

伍六七却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样,天天不断地朝黑暗处的柒聊着,也不管柒回答不回答,一股脑全部塞给了柒。

柒烦躁的躺在地板上翻了个身,我睡不睡在床上和你有什么关系,烙的又不是你的身体。

伍六七却仍唠叨着,仿佛柒不上床就不停下一样,柒从地板上坐了起来,用手揉着自己的头发,坐在了床上。

“给我闭嘴”

冷冷的话语环绕着伍六七,他愣了愣,张了张嘴,又闭上了,将自己想要说的话全部都吞进了肚子。

柒盘腿坐在床上闭上了双眼,意识却逐渐变得迷迷糊糊了起来,等到意识清醒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躺在了床上。

柒惊疑不定的看着自己,不知为何自己的警惕居然会这么低,居然连这样的低级错误都会犯。

伍六七却在对面睡的正酣,头发发圈掉在了地上,头发散落在耳后,在光芒的照射下居然有些出人意料的柔和。

形容自己的脸柔和?

柒觉得自己的脑子有些坏掉了。

伍六七和柒就这样日复一日的过着,伍六七老喜欢把自己不知道怎么弄出来的零食分出一部分放在黑暗的地方,柒从来没有碰过,东西也没有变质腐烂,就这样越堆越高。

柒的双眼看着地板,或者看着虚无的天空,却再也没有注视过名为伍六七的青年,伍六七也不想自讨无趣,再没有对柒说过什么,两个人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如果不是伍六七在旁边发出的那声痛苦的低吟,柒和伍六七仿佛永远都只会停留在这种关系上面。

柒抬眼看去,莫名出现的黑色的阴影肆意的攻击站在光明中的伍六七,仿佛凝结成了一个吉他的形状,狠狠地撞击伍六七。

柒的双眼总算停在了伍六七的身上,但似乎并没有想要管理的欲望。

伍六七的眼神带着希冀看着黑暗深处,眼中似乎倒映出一个修长的人影。

柒的心脏又是一跳。

没有动作,柒站在黑暗中冷眼旁观这一切的发生,并安静的等待事情结束。

伍六七眼中的光芒缓缓的黯淡,最终闭上了双眼。

柒的心脏狠狠撞击着胸膛,最终还是坐不出了,脚尖点地,快速的窜进了光芒中。

光线打在背后,灼烧的痛感传遍了全身,柒的手捏住了吉他状的阴影,将其飞快的甩出,阴影撞击在零食山上,消散在光芒中。

零食山轰然倒塌,散落一地。

柒喘着粗气,灼烧感不断地向内延伸,柒摇了摇头使自己变得清醒了一点,重新走进了黑暗。

伍六七睁着茫然的双眼,盯着变得有些灰蒙蒙的天,还有些反应不过来。

柒看着有无数零食散落的地方,不知为何他蹲了下来,撕开了一包薯片。

脆脆的薯片被牙轻轻咬碎,发出清脆的声响,碎裂后的薯片碎片划着柔软的舌头,带来一些奇异的感觉,吞下后经过喉咙带来的些许一样宛如一柄柔软的刀刃在喉咙处割下隐秘的暗伤。

这是自己来到这个不知名世界后第一次品尝到食品。

一切仿佛变得新奇了起来,世界再次在自己的眼前打开,渐渐染上五颜六色的色彩。

柒看着只吃了一片的薯片,一言不发的将其丢进了垃圾桶。

柒自己擦去了所有的色彩,世界终究又归于灰白。

刺客不需要任何的色彩,无论是黑白灰,只需要单调的颜色就够了,过多的色彩只会影响自己的状态。

伍六七又开始和柒聊起天来。柒开始渐渐有了回应,虽然有时只是一个单音节字,但是伍六七就凭借这一个字像是打了鸡血一样,聊着没有任何营养的话题。

柒也发现了一个问题,自己能够自由出入黑暗光明两个地方,但是伍六七却只能在有光的这一块活动,若想要穿过黑暗的一端先前那块粉色的提示便显现了出来。阻碍伍六七的行动。

【恋爱绝对禁止】

没有人在意这条消息,他们像是朋友一样,单纯的聊聊天,仅此而已。

两人的关系变得从未有过的融洽。

连柒因为伍六七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所产生的隔阂也逐渐变得薄,两个人的距离逐渐靠近。

伍六七总笑着,和他说着很多很多新鲜的事情,这是在黑暗中挣扎诅咒一切的刺客从未经历过的,他的双眼从来都带着光芒,有些灼目刺眼。

柒在最黑暗的地方远远地看着伍六七,光芒过于刺眼,在虹膜中留下了重重的一道记号,闭上眼睛,那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仿佛又出现在自己眼前。

说不清楚这是什么感情,也许是带着点羡慕吧。

经管有所羡慕,但是这种经历始终不适合柒,柒是行走在暗影中的刺客,终究还是属于黑暗,伍六七可以是柒,但是柒永远不可能是伍六七。

一切的一切让柒有些过分的压抑。

习惯了黑暗的兽惧怕光芒,但仍渴望光芒,尽管永远无法习惯适应,却仍旧遵从心灵的本能追逐。

明白了什么一般,柒日复一日的又沉默起来,隔阂张出了自己的双手,在两人之间狠狠地插上一刀,明明关系不是很差劲,却愈来愈沉默寡言。

轻微的刺痛从心脏传遍了全身,柒知晓自己的一切想法,却只能忽视。

【恋爱绝对禁止】

这一句话像是一个魔咒,禁锢住了一切。

无视有些酸痛的心脏,柒仍旧站在那片黑暗中,身型有些单薄,一双眼睛隐藏在碎发下看着伍六七。

伍六七站在光芒中,眼神却是从未有过的茫然无措,他开口问柒回忆是什么样子的。

可是柒的过去是黑暗中的血腥气组成的。

柒闭上了眼睛,没有回答他。

伍六七絮絮叨叨的话语像是一把小刷子,心脏有些痒痒的,有什么东西想要破土而出。

【恋爱绝对禁止】

这一句粉嫩粉嫩的话语此刻变得像是用鲜血写成的一样,疯狂撕扯着柒还未萌芽的期待与感情。

柒疏离着伍六七,刺客从来不做没有百分百把握的事情,而伍六七变成了那个有些奇怪的意外。柒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方式与他相处,只能和以前一样逐渐疏离。

不知又过了多少天,阴影又再次卷土重来,柒想要过去,却被伍六七制止。

他冲黑暗中的柒笑了笑,独自与阴影搏斗,却步步落入下风,柒无法确定现在是相信伍六七还是上前。

当看到了阴影掐住了伍六七的喉咙,柒终于按捺不住冲出了黑暗,光芒落在身上,却产生了些许暖意。

伍六七喉口的阴影在重击下消散,却又快速凝实。柒将阴影撕扯,晃神见,许久未见的千刃入手,却未见手生。一切变得有些灰蒙蒙的。

等到阴影完全消散的时候,柒回过头来,伍六七眨了眨眼睛,双腿却已经被黑暗融合。

柒的瞳孔猛地一缩。

伍六七依旧笑着,眼中带着柒看不懂的颜色,伸出双手向柒飞扑过去。

半透明的光点划过柒的唇,带来皮肤怪异的的颤栗,柒伸出双手,却只触碰到四散的光点。

刹那间,光暗互换交融,柒的双眼猛然睁开,所有的事物变得真实。而曾经真实的一切都只是虚幻而已。这个世界真实到了一种令柒厌恶的地步。

双脚踏上结实的地面砖,从未体会过的肉体重量几乎要将心中的情绪压垮,所有的声音在面前放大,他看着镜子,镜子里面的不再是自己,而是那个自己在黑暗中日日思念的光明。

他半跪在镜子面前,额头抵住镜子,看上去宛若双胞胎互相依赖互相拥抱。

无论睁开双眼还是闭上双眼,所展现在双眼中的只有那人向自己扑来时穿过自己四散成光点的场景。心脏紧紧地收缩着,仿佛在哀鸣。

柒张开嘴,声音微微有些沙哑干涩,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你好,伍六七。”

镜子里面的人依旧有些贱贱的笑着,眼神却晦暗不明。

伍六七也许能变成柒,但柒永远无法成为伍六七。

柒想成为伍六七,但柒永远无法成为伍六七。



是参加合志时审核的文

我要参加合志啦!你们会买合志吗qwq

评论(7)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