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all叶】这些消息不是发给你们的!

私设如山 ooc严重
一不小心把小窗的消息变成群发的叶修
苏叶神

1↓原消息记录↓
君莫笑:打本来吗?
沐雨橙风:退役了都不消停啊?
君莫笑:哥这不是无聊嘛……刷个记录玩玩(烟)
沐雨橙风:好
君莫笑:哦对了,不用开小号。不然装备跟不上
君莫笑:坐标(16,529)

↓黄少天↓
君莫笑:打本来吗?
夜雨声烦:老叶你想干嘛?我告诉你我这次可不上你的当了!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千万的身价可没空和你打副本我跟你讲!
君莫笑:哥这不是无聊嘛……刷个记录玩玩(烟)
夜雨声烦:好吧看你求我的份上我就来吧!
君莫笑:哦对了,不用开小号。不然装备跟不上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老叶我好歹也是个公众人物!能帮你就是好事了你还指望我开大号帮你!你就没想过我们蓝溪阁的人会怎么看我我们蓝雨的会怎么看我吗?
君莫笑:坐标(16,529)
夜雨声烦:靠!!!知道了!

↓喻文州↓
君莫笑:打本来吗?
索克萨尔:前辈怎么了?*^_^*
君莫笑:哥这不是无聊嘛……刷个记录玩玩(烟)
索克萨尔:那好吧前辈,但是你看我都这么帮你了,想好怎么补偿我了吗?
君莫笑:哦对了,不用开小号。不然装备跟不上
索克萨尔:前辈不要转移话题哦*^_^*前辈不如肉偿吧如何?
君莫笑:坐标(16,529)
索克萨尔:那前辈是答应了对吧*^_^*
索克萨尔:来h市的飞机票我已经订好了哦*^_^*

↓周泽楷↓

君莫笑:打本来吗?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哥这不是无聊嘛……刷个记录玩玩(烟)
一枪穿云:嗯……好
君莫笑:哦对了,不用开小号。不然装备跟不上
一枪穿云:好
君莫笑:坐标(16,529)

↓孙翔↓

君莫笑:打本来吗?
一叶之秋:叶修你又想干什么!
君莫笑:哥这不是无聊嘛……刷个记录玩玩(烟)
一叶之秋:刷记录也别叫上我!我不会来的!
君莫笑:哦对了,不用开小号。不然装备跟不上
一叶之秋:喂!你!
君莫笑:坐标(16,529)
一叶之秋:既然你这么想让我了那我就来吧……这可是你求我的!我可没有自愿去!

↓张佳乐↓
君莫笑:打本来吗?
百花缭乱:叶修你又在搞什么幺蛾子?
君莫笑:哥这不是无聊嘛……刷个记录玩玩(烟)
百花缭乱:刷记录也别叫上我……你要知道跟着我刷副本是不会掉任何珍稀材料的……这可是你说的
君莫笑:哦对了,不用开小号。不然装备跟不上
百花缭乱:叶修?!
君莫笑:坐标(16,529)
百花缭乱:……知道了
→张佳乐内心开满了粉红的小花

↓韩文清↓

君莫笑:打本来吗?
大漠孤烟:你找别人去,别叫我
君莫笑:哥这不是无聊嘛……刷个记录玩玩(烟)
大漠孤烟:说了别找我
君莫笑:哦对了,不用开小号。不然装备跟不上
大漠孤烟:……
君莫笑:坐标(16,529)
大漠孤烟:啧
大漠孤烟:来了

↓王杰希↓
君莫笑:打本来吗?
王不留行:嗯?
君莫笑:哥这不是无聊嘛……刷个记录玩玩(烟)
王不留行:好
君莫笑:哦对了,不用开小号。不然装备跟不上
王不留行:那想好怎么补偿了吗?
君莫笑:坐标(16,529)
王不留行:没关系,我帮你想。
王不留行:下午4点记得在机场接我

↓(16,529)坐标↓
叶修看着面前的人,一脸懵逼
“叶修我还以为你只叫了我一个!你叫这么多人过来干嘛!有本剑圣一个就够了!”
“少天?你有什么问题吗*^_^*”
“前辈QAQQQQ”
“老叶!这群人是怎么回事儿!”
“胡闹!”

↓机场↓
喻文州和王杰希大眼儿瞪小眼小眼瞪大眼瞪的王杰希和喻文州都大小眼了欸!【雾】
喻文州:王队,微草的后事都交代完了吗*^_^*
王杰希:喻队也挺闲啊ovO看来夏天已经结束了呢

↓打开门的叶修↓
→黑人问号.jpg
叶修:“欢迎光临啊,两位战队队长大驾光临有何贵干?”

乱写←
我承认我智障←

番外→叶修今晚和谁睡

2016-07-15   all叶 .  叶修 .  王杰希 .  张佳乐 .  黄少天 .  喻文州 .  叶受only .  宜昌 . 
评论(23)
热度(5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