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all叶】相亲高手(上) [论坛请请注意]

all叶向 苏叶神 私设如山 ooc严重
相亲的叶神

主题:今天在咖啡馆看到我男神了!

如题
简直不能太兴奋
1楼:君就笑[楼主]

woc楼主id简直了hhhhhhhhh
等等看id楼主是叶神粉!难道!!!
2楼:君莫哭

楼上没资格说我
没错我是叶粉!我在咖啡厅看到了我男神!天哪简直激动!
[图片]
舔舔男神
3楼:君就笑[楼主]

楼上楼上上的id都好魔性啊hhhhh
顺便舔舔我叶!
看我叶的表情是在等人吗?一脸不耐烦……难道在等黄烦烦吗!黄叶官方发糖!
4楼 夜雨声笑

楼上的!叶神不可能等黄少的!只有黄少等叶神的份!
5楼 一枪穿叶

我去!一个女孩子走向了叶神!挺可爱的一个女孩子!难道是女朋友吗QAQQQQQQQQ失恋了QAQQQQQQQ
6楼 君就笑[楼主]

woc?????
7楼 夜雨声烦

楼上高仿?
8楼 夜雨声笑

wocmdzz是本人啊!黄少天大大请受我一拜!
9楼 君莫哭

老叶什么时候有女朋友的我怎么不知道!难道是金屋藏娇?不可能吧!就我和老叶的关系这点事不会瞒着我的!难道他知道了?
10楼 夜雨声烦

不愧是黄少天大大……话真多……
11楼 夜雨烦笑

等等只有我一个人关注到“他知道了”这句话上面吗?到底知道了什么啊?难不成是黄少喜欢叶修这件事儿?黄叶官方发福利吗?@一枪穿云
周泽楷大大求解释!
12楼 一枪穿叶

前辈……?QAQ不知道
13楼 一枪穿云

……这解释谁来解释一下?
13楼 王不留行治痛经

身为小周的真爱粉,我觉得周泽楷大大应该是在说:前辈有女朋友了?什么QAQQQQQQQ为什么我不知道啊QAQQQQQQ前辈的女(雾)朋友应该是我才对QAQQQQ
14楼 一枪穿叶

[图片]
叶修大大好像很不耐烦的样子……orz他们之间的气氛看上去好尴尬啊……
15楼 君就笑[楼主]

难不成叶修大大在相亲?!
16楼 君莫哭

应该是的,首先如果叶修是在等他的女朋友的话他就不会那么不耐烦;其实,如果叶修要找女朋友的话应该是圈内人,而那个女子我们不认识;第三,如果第一张的叶修是因为拍照的人的问题而显得不耐烦的话,第三张的叶修同时也是一脸不耐烦;还有他们之间的尴尬气氛,丝毫没有热恋情侣的暧昧。综上所述,叶修应该是在相亲。
17楼 石不转

……扑通的一声跪下了
18楼 一枪穿叶

张张张张张新杰大大!这里是你的脑残粉嗷嗷嗷!
19楼 强迫症和老邋遢

楼上你的id……hhhhhhh活捉一只张叶粉
20楼 一枪穿叶

不不不也可能是张魏粉[严肃脸]
21楼 夜雨烦笑

张魏……辣眼睛
22楼 一枪穿叶

歪楼有点严重啊……
23楼 王不留行治痛经

woc!他们从咖啡馆出去了!
24楼 君就笑

楼主跟上!加油!
还有大神们呢?
25楼 一枪穿叶

王杰希正在路上,预计还有一天到达战场!
我一天双更!勤不勤奋就问我勤不勤奋!
喜欢的请喜欢这篇文并评论!想知道后续的请点击关注哟!

2016-07-15   all叶 .  叶受only .  叶修 .  论坛体 .  宜昌 . 
评论(6)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