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all叶】相亲高手(中)[论坛体注意]

(上) 这里是上

all叶向 私设如山 ooc严重

苏叶神



 叶神和那个女孩子向商业街走过去了!!!

[图片] 
26楼 君就笑 

maya手挽手! 
27楼 夜雨烦笑 

…… 
28楼 夜雨声烦 

吓得黄少天话都少了 
29楼 一枪穿叶 

[图片] 
天哪!叶修大大好萌啊!笑的融化了我的心! 
30楼 君就笑 

叶修大大这是在电子产品店门口?我记得没错的话这一期的荣耀周刊封面是周泽楷大大!还是女装! 
31楼 一枪穿叶 

辣个小煎表她把叶神强行拉走了!天辣!放开那个叶神! 
[图片] 
32楼 君就笑 

woc!只有我关注到叶修大大的手机壳子上有一个q版黄少天吗?!黄叶党头顶官方! 
33楼 夜雨烦笑 

我就说嘛老叶心里一定我最重要!不然为什么当初他在兴欣的时候刷副本第一个想到的是我!虽然说只吃了一包榨菜作为酬劳,但是好歹我也是在老叶最困难的时候第一个想起来的人!我和老叶的关系那可不一般啊!连手机上面的挂件都是我! 
34楼 夜雨声烦 

……脸呢?这挂件还不是你当初强迫让老叶弄上的,你也没看见老叶手腕上戴着我送他的手表吗? 
35楼 百花缭乱 

我去,原来那个布满小花的手表是你的呀哈哈哈哈真不愧是百花式品味!叶修裤子兜上的那包烟看到没?那包芙蓉王是我前天寄给他的!和你们都不是一个等级的! 
36楼 迎风布阵 

……和前辈手机……一样 
37楼 一枪穿云 

叶修看起来状态不错,应该是在用我给他写的作息时间生活的。 
38楼 石不转 


膜拜楼上大神…… 
39楼 一枪穿叶 

膜拜+1
顺便叶神真不愧是撩遍全联盟的人 
40楼 夜雨烦笑 

膜拜+2
我感觉我要站all叶了 
41楼 君莫哭 


天哪!好多大神! 
楼主现在的手还在抖…… 
42楼 君就笑 

楼主叶神呢?现在和那个小表砸咋样了? 
43楼 一枪穿叶 

……md
我我我我我跟丢了! 
44楼 

!!!你这样对得起国家吗?对得起党对你的栽培吗?对得起核心主义价值观吗?你竟然就这样跟!丢!了! 
45楼 夜雨烦笑 

等等QAQ我我我找回来!绝对不辜负党对我的期望! 
46楼 君就笑 

怎么办!万一男神被人嫖了怎么办!【发疯的金鱼草.jpg】 
47楼 君莫哭 

要嫖我来嫖! 
48楼 日叶不修日叶修 

[用户“日叶不修日叶修”已被用户“夜雨声烦”举报] 
[用户“日叶不修日叶修”已被用户“石不转”举报] 
[用户“日叶不修日叶修”已被用户“百花缭乱”举报] 
[用户“日叶不修日叶修”已被用户“一枪穿云”举报] 
[用户“日叶不修日叶修”已被用户“迎风布阵”举报] 
[用户“日叶不修日叶修”被举报多次违规,现已禁言一天] 

……点蜡 
49楼 一枪穿叶 

我跟上了!但是我只想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叶修身边的人从小表砸变成了王杰希!就冲这双大小不一的眼睛来看,绝对是王杰希! 
[图片] 

50楼 君就笑




给大眼爸爸发糖hhhh

顺便 @喵子  ♥ 

如果喜欢请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并评论我!!想关注后续的关注我了解最新的更新情况!

欢迎小天使捉虫!


评论(15)
热度(175)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