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all叶】欢乐英雄(2)


all叶向 私设如山 ooc严重

前一篇



    太阳渐渐升起来了,整个大地呈现出一片万物复苏的模样。初晨的日光透过薄薄的窗户纸照射在两个青年的脸上。


    黄少天将叶修紧紧的抱在怀中,看起来睡的非常安稳,而他怀里的叶修却紧皱眉头,似乎有什么不好的事情正在他梦中发生。


    缓缓的,叶修小幅度的动了一下。叶修的睫毛轻轻抖了几下。


    头……有点痛啊……没想到那种程度的酒自己也会喝嘴……唉……昨天我喝醉以后干了什么……?


    这样想着叶修睁开了眼睛,却被吓了一跳。


    废话,任谁看到自己睁眼之后就是一张大脸,谁都会被吓一跳的。


    “咚……”叶修一个条件反射就把面前的人踹下了床,“woc谁啊!”黄少天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蹦了起来,一定神看到叶修无辜的望着他。


    “啊……抱歉,条件反射!”叶修冲黄少天笑笑,看上去充满了欠揍的气息。黄少天却没有如叶修预料般炸毛,丝毫没有理叶修,又钻到了叶修的被窝里。


    “……这位大侠你……干嘛呢”叶修无语的看着旁边鼓起的一大坨,黄少天沙哑的声音从被窝里传来“昨晚你发酒疯了……呼……别吵我”


    “……”我到底要不要告诉他这里还有客房,叶修看着已经沉入深眠的黄少天,有些沉默。


    叶修叹了口气,心说:算了,睡了那么久肚子也饿了。不如做点东西吃吧。


    “咔嚓—”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东西……叶修默默看着地上躺着的一个人“碰”的一声关上了门。


    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


    “咔嚓—”


    地上的人已经爬起来了,听见开门声猛的回头,正好和叶修对视。


    等黄少天起来的时候就看到一个有点眼熟的青年坐在叶修旁边吃饭,黄少天看了一会他,却没有想起来他是谁。却被叶修误以为是好奇,就对黄少天说:“这是张佳乐,是迷路来到这里的”


    “我去你怎么迷路到这里来了哈哈哈哈你的方向感也是真够差.......”叶修看着一脸得意洋洋的黄少天,呵呵笑了一声:“我怎么记得少天你也是迷路进来的.....”


    “.......我是看到你这里有房子才过来的”黄少天顿了一下义(xin)正(li)言(hen)辞(xu)的说道


     “哦对了,张佳乐要在我这里住下了”叶修夹了一块鸡肉放在张佳乐碗里“你要在这里住吗?”然后顺便夹了一块鸡腿放在黄少天碗里


    刚准备拒绝的黄少天看了看碗里的鸡腿,又看了看温柔笑着的叶修,犹豫了一会说道:“我要去参加武林大会”闻言张佳乐抬起了头“诶!你也是要去武林大会的!我也准备去!”


    闻言黄少天惊讶的瞪圆的双眼“你是百花的张佳乐?”怪不得看他这么眼熟,原来是因为几次在比赛时遇见的原因“你认识我?”张佳乐愣了一下,随即失落的说:“现在已经是霸图的张佳乐了”


    黄少天沉默了一会,说道:“我...我是蓝雨的黄少天”张佳乐吃惊的看着黄少天:“你不是废话很多吗?”“哈哈哈哈哈哈”叶修捂着肚子在一边笑一边说:“你们继续你们继续”


    张佳乐:“你笑啥(sa)子嘛”黄少天:“......张佳乐你是哪里人啊!这口音我这个京都的听不惯啊!我和你讲啊说话不标准会造成很多咳咳!......咳咳咳”


    没想到黄少天说到一半就呛住了,叶修连忙拍了拍黄少天的后背,说道:“但是我和你讲,话说多了也不好啊”然后递了一杯水给黄少天。


    “不过你们既然都是去武林大会的那不如先在我这里住一会,过上一两个月,再走不迟”叶修给自己舀了一勺汤,喝了一口继续说:“反正这里是去荣耀山参加武林大会的必经之路,”


    “啊?”黄少天犹豫了一下,毕竟叶修那么不靠谱,会不会坑自己。转眼就看到张佳乐笑的十(sha)分(xi)开(xi)心,于是定下心来:“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就留下来吧”


    叶修看着黄少天从开始开始的犹豫,然后又看了看张佳乐再答应自己的要求,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什么。(并不是)


    晚上让他们两个一起睡吧。



误会黄少天意思的叶神

断断续续写的,有什么bug一定要提出来!

如果喜欢请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并评论我!

剧情像坨翔

说出来都是泪

想关注后续的请关注我XD

 @喵子  ♥ 


评论(3)
热度(47)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