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all叶/喻王叶】叶修今晚和谁睡?

all叶向 有毒 智障 ooc严重 私设如山

可以看作这篇→这些消息不是发给你们的的番外

小天使 @五堇衍夏 的点文么么哒!

苏叶神 修罗场

叶修并没有看到喻文州和王杰希的回复


    叶修一脸懵逼的看着门外的喻文州和王杰希

    “你们怎么来这里了?”叶修斜倚在门边堵住门口,似乎不欢迎这两位的光临。

    门外的喻文州给了王杰希一个眼神,示意他现在不要争,先进房间。王杰希瞟了喻文州一眼,用自己左边的大眼表示收到

    “是这样的,现在不是夏休期吗,听说叶神来h市了我就也来了,想和前辈一起切磋顺便一起抢个野图boss什么的”喻文州温柔的笑了笑,顺便补刀说“至于旁边的王姓人士我就不知道了。”

    然后王杰希就看着叶修让开了放喻文州进来之后又堵上了了们,喻文州顺带甩了王杰希一个温和的微笑。

    “我觉得我的实力会比一些手速不到300的人好一些,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帮你抢boss。”叶修一脸狐疑的看着王杰希,王杰希微微一笑:“但是能请叶修大神帮忙指导一下我们微草的年轻队员吗”

    叶修沉默了一下,开口道:“再加5件橙装,还有30个70以上高级材料。”王杰希微笑抖了抖,回应道:“3件橙装”叶修一手抓住门把手,看上去是要关门时才答应叶修。

    叶修一脸奸商得逞的模样,却丝毫没有注意到王杰希脸上那个微妙的表情,这样的话叶修对我绝对是百分之百放心,不会担心我对他怎么怎么样,而喻文州.......

    王杰希露出一个势在必得的笑容,正好被坐在沙发上的喻文州看到,喻文州莞尔一笑然后把桌上削好的苹果切成小块喂到叶修嘴里。

    “前辈,吃苹果吗”喻文州把苹果果肉穿在牙签上,放到叶修嘴边。叶修看着嘴边的苹果,毫不犹豫的一口咬下。王杰希的左眼忽闪忽闪,将自己包里准备好的大中华*递给叶修(*:烟的一种品牌,一百多一盒)

    “哟呵,你们为了培养后辈花了不少精力啊”叶修毫不客气的打开烟盒抽出一支烟点燃叼上。王杰希笑了笑“可不是吗?”自己和叶修的以后的孩子,能不重要吗?

    “前辈,借个火”王杰希抽出一根烟叼上,凑到叶修的嘴边,在喻文州这个视角来看,就像亲吻一样。瞬间脸就黑了。

    “前辈,吸烟是怎么样的感觉?”喻文州歪了歪脑袋,好奇的问道:“前辈能把你的给我尝试一下吗?”

    王杰希:.....

    “喻队,你可以再拿一根”王杰希从烟盒里又抽出一根烟递给喻文州“我不缺这点小钱的”

    “等一下!”叶修忽然间喊道“放下那支烟!那不是你给我的吗!”叶修迅速的把王杰希正准备递给喻文州的烟收了回来然后说“喻文州你尝王大眼的烟,别馋我的”

    

    晚上

    “喂同志们!我这里只有两个客房今晚怎么安排”叶修穿着睡衣问道:“今晚上谁和我睡啊?”喻文州和王杰希对视一眼。

    “叶修前辈,今天这么累了不如晚上和我睡吧”喻文州笑了笑:“我会按摩,前辈需要吗?”叶修点了点头:“好,文洲和我睡吧”王杰希站在叶修后面:“喻队你确定不会吧手残的症状传染给叶神?我觉得叶修和我睡比较好。前辈,我可以早上做饭给你吃”

    喻文州“我觉得前辈和我睡比较好,万一起床时看到你的眼睛吓到了怎么办?”

    王杰希“前辈你觉得你和喻队睡手速不会被影响吗?”

    叶修冷漠的看着争来争去的两人,呵呵一声“你们两个自己睡一间屋吧,我自己睡一间”

    喻文州/王杰希:“不用了!我睡沙发!”

    “又怎么了?”叶修一脸无奈“我怕我手残/大小眼传染到喻队/王队”

    叶修“......随你们”


    于是叶修第二天看到两人两个人打地铺睡在沙发旁边

    mdzz



真相:叶修的房间离沙发很近

于是两人大打出手,但没有分出胜负

所以两个人都打地铺睡在沙发这边

希望自己能到偷偷叶修房间睡

但是......


    王杰希偷偷的走到叶修房门前想开门时。旁边忽然传来一阵声音

    “王队,你在干吗呢?”

    王杰希干笑两声“上厕所”

    喻文州笑了笑“真巧,我也是”


    喻文州偷偷的走到叶修房门前,确定周围没人想开门时。对面的厨房亮起了灯光

    “喻队,你有什么事吗?”

    喻文州惊讶的看着面前的房门“我本来是想去厨房接杯水的”

    王杰希瞥了喻文州一眼“真巧,一起吧”


于是这两个人谁都没有去成



智障短篇

如果喜欢请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并评论我!谢谢小天使们~

你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

想关注其他内容的请点击我的主页并关注我!

听说百粉有点文,要来一发吗

 @喵子  ♥ 

评论(6)
热度(5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