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伞修】放下

ooc严重 私设如山

伞修设定 微all叶

建议看时听一首歌 放下 效果更佳


    阿修,你看现在有好多人喜欢你啊

    沐秋?

    阿修,看来你过的很好啊,这样我就放心了。

    是啊,过的挺好的

    真没想到,沐橙也成了职业选手啊

    ......

    看到你们过的都好,我就放心了


    “老叶你咋啦?”熟悉的声音从床边想起,叶修睁眼却发现面前的魏琛有些模糊,伸手揉了揉眼睛却发现入手一片湿润。

    “老叶,你没事吧”魏琛看着叶修,一脸担心。

    “我没事,只是梦到一个故人罢了”叶修擦了擦脸上的泪水,“昨晚野图boss抢了几个?”

    “三个,有一个被轮回抢走了”魏琛脸上一副“woc你们轮回竟然偷袭正是太猥琐了”的表情

    “看来果然还是要哥出马”叶修伸了个懒腰“走,抢boss去”



    阿修,你退役真突然啊

    有点累了啊,唉,老了啊

    这才三十呢就老了,累了,就好好休息一下,要注意身体啊

    我现在越来越老了,你还是永远的十八啊

    ......

    苏沐秋,我想你了


    再次睁眼,便是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

   “哎哟我去,笨蛋弟弟你别抱这么紧,我都快喘不过气了”叶修使劲的推开了叶秋

    “嗯?”叶秋迷迷糊糊的睁眼,却看到叶修脸上挂着泪珠

    “......”看来抱得是太紧了一点,叶秋这么想着,擦了一下叶修脸上的泪水。“还不是怕你跑了,万一又离家出走怎么办”

    “我干嘛离家出走啊”叶修对着叶秋嘲讽的笑了笑,或许笑的叶秋,或许笑的自己。



    阿修,在国外还呆的习惯吧

    还行吧。

    阿修,有信心拿冠军吗?

    当然,有我在,冠军妥妥的

    加油啊

    沐秋,你一定会看到的,我拿冠军的那一天

    我相信你



    “叶修,起床了”张新杰站在床边叫叶修起床“就差你了”

    “来了”叶修套上国家队队服,门外,喻文州肖時钦在讨论战术,张佳乐和孙翔正在玩石头剪刀布,楚云秀在给苏沐橙做手操,黄少天蹲在一边和方锐唐昊李轩讨论。

    “同志们!走了”

    “来了!”“老叶你今天起来的有点晚啊!是不是昨天晚上没睡好啊?要不要我陪睡啊?”“黄少天闭嘴,要来也是我来”“前辈。要我帮忙做手操吗”“今天好好发挥,赢了有奖励”“奖励?什么奖励”“到时候看呗”


    阳光下,一个半透明人影看着热热闹闹的人群,缓缓的笑了

    有这么多人照顾阿修,我就放心了

    毕竟,一个人再怎么厉害也走不到天涯

    但是陪伴的人.....不会是我

    毕竟,我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我没什么可担心的了,只是还是放不下啊



    南山公墓

    叶修坐在墓碑前,看着照片上阳光的少年

    “沐秋,我梦见过你很多次了”

    我知道

    “我......挺想你的”

    我也是啊

    “时间变了好多东西,你却还是没变啊”

    怎么没变呢?我也变了啊

    “我还是放不下你啊”

    我放不下你

    “苏沐秋,国家队拿了冠军。”

    我看到了

    “苏沐秋.......”

    叶修把头靠在墓碑上,眼圈渐渐红了

    苏沐秋看着叶修,伸手想握住叶修搭在墓碑上的手

    苏沐秋即使知道会他的手穿过去,他还是这么做了,只希望叶修不要哪么伤心。

    下一秒,温暖的感觉传达到了苏沐秋心底,苏沐秋惊愕的抬头,看到同样惊讶的叶修

    .......

   “苏沐秋?”





我本来是想写虐的,叶修是要选择放下伞哥而伞哥也放下叶修的然而......

md自己喂了自己一口巨大的玻璃渣

于是改成甜的,但是!!!

md自己写的文秀了自己一脸恩爱

于是就这样了

后续大概可能也许会有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请点小红心小蓝手并评论我

想看后续的可以关注我知道最快的更新情况

文风如同我播放列表的歌,歌是什么风格文什么风格。所以变化特别多

 @喵子  ♥ 我已经at你了首杀没抢到就不怪我了hhh

评论(7)
热度(109)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