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all叶】睡前小故事-小孩子要保护好自己

ooc严重 私设如山

7岁的小叶修如何与各位怪叔叔斗智斗勇

今天也要好好睡觉


    现在已经晚上了,该睡觉了。

    嗯?睡不着?那我来给你讲一个故事吧,但是答应我听完了一定要睡着哦。


    从前有一个叫做叶修的小朋友,他是一个心脏聪明的小朋友。这天,叶修和家人一起出门逛街,叶修小朋友拉着他的弟弟叶秋小朋友的手开始在大街上闲逛。

    这时叶修小朋友看到了在一边看到了他的玩伴苏沐秋小朋友,开心的叶修甩开了弟弟叶秋的手想找苏沐秋玩耍,可是很快,苏沐秋就不见了踪影。叶修有点失落的回过头想继续和叶秋逛街,但是叶秋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叶修小朋友有些害怕,这时一个大小眼的人过来了,问道:“小朋友,你妈妈呢?”叶修看着这个脸不对称的人,有些方

    这个人面相十分诡异,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好人。

    于是机智的叶修小朋友随便扑倒一个大人的怀里一边叫着爸爸。

    看起来就不是什么正经好人的大小眼走开了

    叶修小朋友松了一口气,抬头望向自己抱着的人准备道谢,刚抬头就被吓的逗了三抖

    这人的脸好黑啊......是黑社会老大吗......?

    叶修和钱包脸同志对视了三秒,面前的人身边的黑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着。

    于是叶修迅速的跑路了

    叶修跑着跑着就看见了路边上巡逻的警察叔叔,激动的小叶修跑向两个警察叔叔的方向。

    其中的一个警察叔叔看到叶小修之后便比较激动:“这位小朋友啊你知道吗一个人在街上逛是非常危险的!作为小朋友应该时刻抱有警惕意识啊知道吗?还好你遇见了我!不然得你看你这个小朋友这么可爱万一被别人拐跑了拉出去卖身怎么办?balabal......”

    叶修沉默了三秒,穿过话很多的那个人走向他身后的警察叔叔

    “诶我说你这个小朋友啊!你知不知道对于一个小孩子来说尊敬长辈是得从小养成的吗?你看你竟然忽略一个长辈的话!balabala......”忽略身后人的唠叨,叶修小朋友抬头看向看上去很靠谱的警察叔叔,“叔叔,我迷路了.......”

    这个叔叔看起来非常靠谱,一看就知道是个正经警察

    “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呀?”警察叔叔把叶小修抱了起来,“我叫叶修,叔叔你呢”“我叫喻文州”喻警官温柔的笑了笑,把小叶修带回了家。


    故事已经讲完了,困了吗?

    既然困了就早点睡吧,亲爱的宝贝

    啊?你问我为什么要把爸爸和妈妈的名字当作主角啊

    为了让你好好睡觉啊

    好了宝贝,不闲聊了。睡觉吧


韩文清:我只是想更温柔点留住你,结果你却离我越来越远

王杰希: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发射了大眼射线

黄少天:队长你怎么能这样!说好的队友爱呢?说好要做彼此的天使呢?说好....唔!老叶你怎么能这样!秋葵是一种很可怕的东西你为什么要给我吃啊!(叶修温柔的笑了笑顺便展示了一下手边的一堆秋葵)......QAQ


喜欢的请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并评论我谢谢XD

想知道晚上的睡前小故事内容吗?想的话请关注我并订阅我得睡前小故事专栏(欣子的智障睡前故事)

以及你有好的梗可以在文下点梗哟!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会以你的梗更新的www

评论(2)
热度(187)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