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黄叶】七夕快到了还是单身怎么办

ooc严重 有毒 私设如山

黄叶微all叶向注意

黄少生贺第一发!






    马上,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就要来了,联盟的汉子们也骚乱了起来

    具体表现在联盟已婚人士方明华的微博下面有着不明人士刷屏,据说每条回复都不重样,让人隔着屏幕感受到了单身狗的绝望。

    又比如最近轮回某杜姓人士时不时出现在兴欣刷boss小队里经常出现,花样赠送某唐姓女队员礼物

    再比如叶修qq里某黄姓选手疯狂的刷屏要求叶修送他生日礼物........咳!跑题了!

    但是黄少的生日在七夕后一天对黄少真是一件十分....无法形容的事啊,对于黄少天选手来说,他说不定会把生日礼物当成七夕礼物...╮( ̄▽ ̄)╭唉,静观其变吧


【特别关心有新消息】

有99+条信息未读

烦:叶修出来出来出来!我看到你在线了!

烦:别以为你装死我就会放弃!

烦:马上就是我的生日了!不考虑送我点什么吗?

烦:嘿嘿嘿!说起来马上就是七夕了准备和谁过啊?

烦:我看你一定是一个人过吧!

君莫笑:呵

烦:woc叶修你终于出来了!来pkpkpk敢不敢啊!哈哈哈哈在这个时候回复肯定是没有人陪你过吧哈哈哈哈要不要我施舍你一下来h市陪你啊哈哈哈哈

君莫笑:呵,我有沐橙了要你干啥

烦:woc!!!叶修你这什么意思!!!你果然和苏沐橙不是普通的关系!!!苏妹子多好的人啊被你给祸害了!!!叶修你有没有考虑过苏妹子和你在一起的结果吗???你看你这么懒!!!哪有时间配苏妹子啊!!!

君莫笑:......我说的是一起做七夕任务

烦:一起做七夕???喂你这里有个现成的高手你不找我你麻烦苏妹子干啥!!!你看我这么厉害!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做任务啊?

君莫笑:你?太吵了

烦:吵???我哪里吵了?我明明这么活泼可爱!!!吵是什么意思啊?我和你讲这世界上只有我和苏妹子会和你做七夕任务了!!!你还嫌弃我!!!

君莫笑:我和你做什么七夕任务,有个现成的妹子我不要要你这个糙汉子啊

烦:不是你看啊,苏妹子好歹是联盟数一数二的女神,和你在一起做任务难免被别人误解,万一别人以为你和苏妹子在一起了怎么办!那对苏妹子的影响多不好你说是不是!你看和我做任务就不需要在意这么多了!

君莫笑:听你这么一说,好像和沐橙做任务不太好啊

君莫笑:那就不和她做了吧{烟}

烦:诶我就说嘛!七夕任务还是我们俩做最好了是不!

君莫笑:我没说和你做啊

烦:??????????

君莫笑:我可以和我们兴欣得做啊,内销多好

烦:这就不对了吧!你看方锐和魏琛这么猥琐,肯定不怀好意,包荣兴性格这么脱线和你肯定聊不上去!莫凡又那么闷,半棍子打不出一个屁出来肯定聊不上路!而且你不是不带牧师吗?带安文逸干什么!别人都有缺点你就和我一起过算了

君莫笑:听你这么一说,好像全联盟都不行啊

烦:啊?

君莫笑:喻文州手残大眼不对称小周口废老韩黑脸张佳乐幸运e好像都不行啊

烦:这个........我不是这个意思啊

君莫笑:你活泼过了头也不行啊

烦:你什么意思啊

【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再和您联系】

烦:叶修你什么意思啊!喂!


微博-


@叶修v


    谁要和我做七夕任务啊


赞(1w)  评论(5w)  转发(8010)


@荣耀职业选手张新杰v:根据往年的经验判断,叶修与我做七夕任务是最好的选择


@霸图-百花缭乱v:叶修来看我啊!正好没人陪我做七夕任务


@戴妍绮-我是一个正经的人v:张佳乐前辈又是第二.......【我没有笑.jpg】


@夜雨声烦v:老叶你看他们干什么!看我啊看我啊!


——点开查看更多评论——




@荣耀官方微博v:联盟职业大神为陪同叶神做七夕任务竟争抢的你死我活!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请关注荣耀七夕任务相关:  链接  一起来做七夕任务吧!


赞(8w)  评论(1w)  转发(4521)


@君只笑笑不说话:官博有病hhhhh


@老白拜拜:哈哈哈哈我们官博从不吃药哈哈哈哈


——点开查看更多评论——



【特别关注有新消息】

烦:叶修你有我就够了你要别人干嘛啊?

烦: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烦:出来出来出来!

君莫笑:在呢,叫魂呢

烦:叶修你在窥屏?你窥屏什么意思啊?好玩吗?

君莫笑:好玩啊!

烦:你妹!!!

君莫笑:好了不逗你了,七夕记得上线啊

烦:???

君莫笑:七夕任务不做了?

烦:做做做!

烦:叶修你终于开窍了哈哈哈哈终于认识到我得好处了吧哈哈哈哈!

烦:叶修叶修要不要过来叫我一声老公啊哈哈哈哈

【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再和您联系】

烦:wocwoc叶修你!!!



七夕快到了还是个单身狗怎么办?没事!找个人脱单了不就好了!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请点小红心小蓝手并评论我哟!

想看后续的可以关注我知道最快的更新情况!

 @繁曦 来来来么么哒!七夕节不怕有我么么哒!

 @喵子  ♥ 首杀能不能抢到看你了←v←


小剧场:

黄少天:叶修你看七夕过了就是我生日要不要实现我一个愿望啊

叶修:说

黄少天:你怎么怎么冷淡啊!我这么开朗活泼你还只回复我一个字!

叶修:不说算了

黄少天:我的愿望就是你!惊不惊喜!

叶修:你这个愿望早就实现了你知道吗?

黄少天:!!!(亲上去)

——脖子以下不能描写——


2016-08-05   all叶 .  黄叶 .  黄少天 .  叶修 . 
评论(1)
热度(118)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