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all叶】来瓶风油精上天吧!(上)

ooc严重 私设如山

风油精梗 有毒



苏黎世-

    “咔嚓—”浴室的门打开了,水汽从浴室中涌出,叶修只穿着一件衬衫走了出去。

    “老叶,我待会去孙翔那里打斗地主,你去........”转过头,黄少天的手却突然顿住了。

    叶修只穿了一件衬衫,头发还未擦干向下滴着水,两条大腿在黄少天面前晃来晃去。

    “斗地主啊?”叶修完全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模样在别人眼里的样子,甩了甩头发,一手捞过床边的内裤穿上“走走走,看哥怎么虐他们”

    “唉我去叶修你等等我!”黄少天跟上,“走那么急干嘛?头发吹干再去啊!”“你当我是小公举啊,走走走”

    说罢,叶修便走了出去。边走心里一边想着裤裆上好像有水,怎么凉飕飕的......


    叶修刚打开门,就听见里面的声音传了出来“三带一!”“管上!”“炸!”啧了一下叶修从外面走进来说道:“同志们这战况有点激烈啊”

    “诶哟,老叶也来了啊”方锐探出一个头,“来来来尝尝我自创的冰糖西瓜”张佳乐端着一盘撒着亮晶晶的糖的西瓜

    “哟呵张佳乐小朋友什么时候点的技能啊?我怎么不知道?”说完,拿了一个糖拌西瓜喂到了嘴里

    叶修感觉下身有一股异样正在腾升,越来越强烈越来越强烈

    忽然,在联盟所有人的眼皮底下,叶修捂着裤裆蹲了下去

    方锐把伸向西瓜的手默默地收了回了,然后大叫一声:“woc!这瓜里有毒!!!”

    王杰希愣了一下,大步一跨跨到叶修面前:“叶修你没事吧”

    喻文州不甘示弱,站在了叶修的左边:“前辈有事要和我说啊”

    王杰希:ovO

    喻文州:*^_^*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一把横抱起叶修准备抱回房间

    没想到叶修一惊,一抖张新杰就失手差点把叶修摔在了地下

    周泽楷见状连忙接住叶修,看到近在咫尺的前辈,周泽楷的脸刷一下红了,连忙放开叶修

    叶修扶着喻文州,头顶上冒出一些汗珠。喻文州有些担心:“前辈,你是不是吃坏肚子了”

    叶修摇了摇头,咬牙说道:“谁tm在我内裤上涂的风油精”



后续请关注并了解我最新的更新情况!

不是我卡文我有点想不出来了

日常 @喵子  ♥  @繁曦 

下次更新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沉迷于剑三无法自拔

评论(20)
热度(208)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