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周叶】你的人设不对啊(上)

 剧毒

假装小周只是在现实中不善交际

周双箭头叶但是两人都不知道

 

“滴——”

君莫笑:【个性签名】请输个性签名

一枪穿云:前辈,晚上有时间吗

君莫笑:有啊,咋

君莫笑:顺便,难得你说话超过五个字了

一枪穿云:前辈说笑了

一枪穿云:晚上轮回要训练一下队员们

一枪穿云:前辈能帮忙吗

君莫笑:……….江波涛?

一枪穿云:我是周泽楷

君莫笑:我去!真是你???来发句语音啊

一枪穿云:【语音】

 

叶修点开语音,听着里面的语音,沉默了一会,看了眼设置。确定声音打开了之后有播放了一遍语音。

 

一枪穿云:【个性签名】轮回队长周泽楷

一枪穿云:前辈…该说什么?

君莫笑:不用说了,我算是看出来了。

一枪穿云:啊?

君莫笑:没事,刚才你说帮忙训练队员?没报酬哥可不干啊

一枪穿云:三件紫武五十个高级材料

君莫笑:………

一枪穿云:或者一件橙武

君莫笑:不干

一枪穿云:那就再加一个我

君莫笑:你确定???

一枪穿云:确定

 

周泽楷看着手机上叶修的回复,握紧了手中的手机。前辈会怎么回答呢怎么回答呢?会不会讨厌我?果然还是不适合交际啊…….

 

君莫笑:【个性签名】请输入个性签名

君莫笑:那就帮我抢野图boss啊

一枪穿云:嗯,好

君莫笑:小周你这样我有点不习惯啊

一枪穿云:啊?

君莫笑:话多的周泽楷本意上和安静如鸡黄少天一个概念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没啥,晚上见吧

 

其实叶修喜欢周泽楷很久了

他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这个后辈的,大概是开始的时候,他和沐秋用的一个职业。

这一关注,就是八年

关注着关注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份感情就变味了

叶修喜欢周泽楷至少七年

叶修看着周泽楷变成枪王,又看着轮回夺冠。当他退役的时候,他想这份感情应该放下了。

可是叶修放不下

 

周泽楷在很久以前就开始关注叶修了

具体在他还没进入职业圈的时候,那是嘉世站在顶峰,一叶知秋的一场场比赛被人们一次又一次提起。

他进入职业圈有一个原因就是想看看一叶知秋的号主是个怎样的人

可是当他看到一叶知秋的那一瞬间,他有些失望。那时的叶修被嘉世捧着,虚胖脸上一个的傲气,但是他想想,能和一叶知秋对的上的,就只有叶秋了。

周泽楷的身边充斥着叶修的粉丝,他不会说话,不代表他不会听。

周泽楷关注叶修七年,喜欢叶修七年。

只要叶修没有明确的拒绝,他就不会放弃。但是周泽楷不知道怎么表达。

终于,借着轮回的借口,周泽楷要对暗恋的人表明自己的心意

 

上学buff闪闪发光

我去学校了,续集具体下周更

关注我可以得到最新消息哦诶嘿嘿嘿

欢迎各位的小红心小蓝手!


2016-12-25   叶修 .  周泽楷 .  周叶 .  叶受only .  all叶 . 
评论(2)
热度(86)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