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喻叶】思恋成哀

ooc严重 私设如山
喻叶向

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叶修的呢?
喻文州不知道,也许是在他第一次见到叶秋的时候。
“这可是我的得意弟子啊”魏琛拍着黄少天的肩膀,对叶秋说。
“我倒是觉得哪个叫喻文州的不错”叶秋摸摸下巴,眼神直勾勾的盯向自己
“你说他啊,好是好,就是手速太慢了。你要知道在我们这,手速代表什么”魏琛摇摇头,继续跟黄少天唠嗑。
也许从那个时候就开始了吧,他望向自己的那一瞬间起,就注定沦陷。

是什么时候开始明白自己对他的心意的呢?
大概是他退役的时候吧,整晚整晚的无眠;直到网游里的复出,内心的一块大石头放了下来。直到喻文州松了一口气得时候才突然间明白:原来前辈对于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啊……
那种重要不是对于朋友的重要也不是对于亲人的重要,喻文州对于叶修的那种重要,属于爱情范畴。
于是喻文州就开始明白自己的感情了,明白自己心中叶修扮演着什么样的人物。
但是这份思念,喻文州不能说。只能任由它张扬的生长在自己的内心,然后自己再一点点亲手斩断。

喻文州明白,自己不可能和叶修在一起的。先不说社会的舆论和战队压力,叶修喜不喜欢自己都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叶修绝对不会是个弯,如果他是个弯,荣耀联盟男选手从周泽楷到魏琛什么类型的都有。但是叶修,从来没有对任何一个男性选手表达过超过友谊的感情。
喻文州只能在深不见底的沼泽中不断的挣扎,想要逃开叶修。但是喻文州做不到。叶修宛如一个魔咒,一个喻文州逃不开的魔咒。

但是事情终究还是有了转机。

国家队获得了冠军,为了庆祝,所有人聚在北京吃了一顿饭。饭局上他们谈的什么喻文州已经记不清了,他所在乎的只有坐在身边的叶修。
叶修明显非常兴奋,脸上带着些许红晕,那天叶修说的话比黄少天说的话还多。喻文州看着叶修,在合适的时候插入他们的话题中然后退出。
酒席散罢,喻文州哭笑不得的扶着叶修。他虽然知道叶修酒量很低,就帮他挡掉了所有劝酒的,但没想到居然还有人能喝米酒喝醉的。
站在酒店的电梯间,喻文州一扭头就能看到叶修红润的脸庞,喻文州没看,他不敢去看。再看下去他只能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他所能做的就是遏制住自己。
忽然间,叶修凑到喻文州的耳边,嘴边嗫濡着喻文州的名字
“文州…………”
与此同时,一股米酒的香甜味充斥在喻文州的鼻尖。淡淡的香甜味也将喻文州熏的稍微有点醉,喻文州再也克制不住自己,扭过头。
不同于他看到的每个叶修,他眼前的叶修双眼迷离的看向他。黑色的眼眸中只映出了喻文州一个人的身影,专注的眼神让喻文州误以为他成为了叶修的唯一。
只是一个眼神,就让喻文州把持不住,喻文州一边唾弃自己,一边却抑制不住的沦陷在叶修的眼神中。

这种只看着自己的眼神,太棒了。

“叮—”电梯到站的声音让喻文州回过神来,他低下头,搀扶叶修走向房间。
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但喻文州还是要挣扎。思念化成的线困住了喻文州的理智,他挣不开。

喻文州轻轻的把叶修放在酒店床上,看着叶修沉沉睡去,喻文州似是再也抑制不住内心中的感情一般,吻上了叶修的唇。

就这一次……最后一次……喻文州心想着,闭上双眼沉醉在着最后的温柔沼




这是一个暗恋叶的喻的故事
好久没更新啦 @繁曦  @喵子♥_壬迩亡梓 快夸我!!!
求小红心小蓝手求关注嗷!

番外:
叶修醒来的时候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清风拂面,四季美好【雾】
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叶修叹了一口气

“还是不敢告诉他我喜欢他啊”

(叶修并没有想起来昨晚喻文州干了什么)

两个感情笨蛋还是要好好交流一下呢

2016-12-31   叶修 .  喻文州 .  喻叶 .  叶受only .  all叶 . 
评论(2)
热度(79)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