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黄叶】论鬼片的正确打开方式

ooc严重,私设如山

这里是感冒了还爬起来更新的欣子

快夸我!

本文又名《带话唠看鬼片的好处》

甜到哭泣的一篇文


  夏日炎炎,联盟的夏休期开始了。已经和黄少天确定了关系的叶修跑到了黄少天那边,准备和自家恋人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本着一起玩荣耀培养感情的叶修却失算了

  因为!黄少天家!只有!一台电脑!

  叶修看了看黄少天,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黄少天,又看了看自己。果断的从电视机旁的盒子里抽出一张碟片。

  只有一个人能玩电脑有什么意思?(忽略了双人游戏和抱着打游戏)

  没想到,电影开头就是夜晚,叶修以为是特工片,津津有味的看了下去。

  直到街旁出现了一个红衣女子,叶修觉得有什么不对了。

  再看下去……………

  叶修尽管脸上没有任何变化,但是发抖的胳膊似乎透露出了什么

  这时,黄少天的声音在叶修耳边响起“诶你说这女鬼太丑了吧,要找演员也要找好看点的啊。而且啊着出场方式太老套了,动不动就是镜子后面出现真以为我不知道啊?要知道虽然我不怎么看这种片子,但是我也知道这些电影是什么套路啊!我敢说,就在前面的路灯处,肯定会出现什么东西”

   果然,路灯处出现了一个没有影子的人。叶修看着那个人,不知为何没有一丝恐惧感。

  “我说吧!这种片子的套路都是一个模子的!老叶你看我这么机智要夸我吗!不要别的东西,一个亲吻就够了!”黄少天扭过头,叶修猝不及防撞进了黄少天眼中的一片星空中。

  “少天大大真棒!mua~”叶修笑着,给黄少天丢了一个飞吻。

 

  时间过得很快,电影随着黄少天的垃圾话进入了结局。叶修看着黄少天,心中没有一丝恐惧。

  既然都有你了,我还有什么好怕的?



一口狗粮赛在嘴里

像是“黄少天其实看出来了叶修害怕,垃圾话是故意的。”这种黄少请给我来一打谢谢!

求关注求评论求小红心小蓝手!

你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么!


2017-01-08   all叶 .  叶修 .  叶受only .  黄少天 .  黄叶 . 
评论(2)
热度(154)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