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all叶】所以说到底叶修被谁上了

和 @喵儿铃铛 的联文比赛

私设如山 ooc严重


1.

今天是个好日子。

鸟语花香清风拂面,一看就知道天气很好。

叶修也是这么觉得的。

除了床左边一个喻文州右边一个张佳乐床下横七竖八的躺着其他的国家队成员,今天再好不过了。


2.

孙翔已经不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

但是今天早上叶修只穿了一件内裤起床,其他人也一样只穿了一件内裤的情况下。孙翔的思维有点抑制不住的歪了。

虽然什么都不记得,但是仍然挡不住孙翔思维的发散。

身上没有任何异样,除了头有点疼之外,菊花格外清爽。

在看看床中间的叶修。

孙翔似乎明白了什么

“叶秋.......我会对你负责的(来自娇羞脸羊习习)”


3.

黄少天起来的时候吓了一大跳,身边横七竖八的人似乎在向他诉说着什么。再看看床中央的叶修..........

紧皱着眉头,脸色苍白(被张佳乐抱住喘不过气)身上只有一条内裤(你也是)怎么看都像是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情

再看看自己..........

“老叶老叶!昨晚上是我的不对,我一定会负责的!”


4.

周泽楷作为联盟的脸,此时充分发挥了不善言语的特长

心悦的前辈躺在床上,周围是自己的情敌,昨晚的事情虽然已经记得不太清楚但是一定发生了什么

“前辈,会....负责”


5.

张佳乐早上一起来就感觉自己回到了自己家,软软的抱枕散发着叶修的味道。淡淡的烟草味窜进了他的鼻尖。

等会???

张佳乐惊恐地推开了叶修但是没想到叶修身后有另一个人的存在于是张佳乐成功的通过反作用力头狠狠地撞向了墙壁

“碰!!!”

然而张佳乐脑子因为撞了一下陷入懵逼状态

“老叶.........这是我干的???”

“我会负责的!”


6.

喻文州作为昨晚为数不多的清醒人士之一,他清楚地知道了昨晚发生了什么

不过是一群人晚上在外面吃饭的时候酒喝多了而已。

可是现在看见叶修茫然的神色,喻文州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解释

貌似就这样一直误会下去也不错。

“前辈,我来负责好了(来自心脏喻文州)”



半夜三更困得不行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晚,我沉迷剑三

后面的直接全程懵逼,自己不知道自己在写啥。梦游状态get

求关注求评论求小红心小蓝手!

大家晚安!


评论(6)
热度(290)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