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all叶】你的队服?不!是我的队服!

私设如山 ooc严重

一天三更,凌晨更新头有点大



众所周知叶修是个懒散到极点的人

从来到苏黎世只带了两套国家队队服就可以看出来。

你问为啥只带两套国家队队服?因为只有两套啊

你问叶修包里没别的衣服了?抱歉叶修这里有一些康帅傅不知道你想不想吃?

总而言之,叶修觉得只带两套就够了。

今天,叶修将自己穿了一天的衣服扔进了洗衣机,穿了另一套干净的衣服准备去楼下借热水泡面。

谁叫酒店供热出了点问题呢?

啊?你问接水干啥?泡面不用水???

开门,迎面走来了孙翔小同志。孙翔小同志看到叶修后好像有点紧张,一个手抖………

“噗啊-”地一声,一杯牛奶正中红心。

叶修:……….

孙翔:……………

叶修:我没衣服穿了

孙翔:鬼信

叶修:真的,我只带了两套。

孙翔:还有一套呢?

叶修:洗了

孙翔:…………….对不起,我会补偿的

 

第二天,叶修穿着孙翔的队服去了中国队集训现场

于是所有人都炸了。

但当知道原因之后………….

喻文州:前辈的身高和我的比较相似,穿我的吧。

方锐:叶不修我这里有套兴欣队服要不?

张佳乐:我觉得你可以试一下我的,毕竟有香味

黄少天:老叶老叶看我看我!我这么风流潇洒英俊倜傥,不考虑穿我的吗???

周泽楷:前辈……….我的…….衣服…..多

就在国家队成员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叶弟弟非常碰巧的来苏黎世出差

又碰巧来到中国队集训地点

又碰巧的进去了

 

“哥,我们家有钱”



困死却睡不着,果然是精力过剩?

本来好好的梗在我手里变成这样...........(不敢直视自己)

求关注求评论求小红心小蓝手

各位晚安安



评论(11)
热度(3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