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all叶】我有特殊的买衣服技巧

ooc严重 私设如山

有毒


  君莫笑有着荣耀众所周知的辣眼睛外观,花花绿绿像是一块碎了的彩色玻璃

  叶修有着荣耀众所周知的不治之症懒癌,全身都是淘宝爆款像是移动广告牌

  作为兴欣的老板娘,为了自家队员的公众形象毅然决然的拉着兴欣众队员去了服装广场。

  顺便带上了在兴欣混吃混喝的叶修。

 

沐雨橙风V

你们说是黑色好看还是白色好看♪

【照片.jpg】【照片.jpg】

 

    风城烟雨V:沐沐我觉得黑色比较女王,就黑色吧

    夜雨神烦:啊女神好可爱啊!什么颜色都好看!!!

    一叶知秋知不知:等等后面隐藏的是谁???我没看错???

    糙哭叶修从我做起:我天?叶叶叶修???????露了半个脸的叶神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超喜欢的!好想艹哭老叶啊啊啊啊!想看叶修被我【此评论已被(夜雨声烦V一枪穿云V索克萨尔V大漠孤烟V等举报)】

    夜雨声烦V:苏妹子这是在逛街对吧,女孩子的话当然是粉色好看啦,但是像苏妹子这种女神的话什么颜色都适合但是我个人认为还是粉一点比较好啦,顺便老叶也在逛街的话苏妹子麻烦一下给老叶也弄几身好看的衣服,我觉得像是一些比较可爱一点的衣服比较能衬托老叶的帅气。毕竟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苏妹子适合粉色那老叶说不定也适合苏妹子你说对吧对吧!

    一枪穿云V:白色好看

 

  “叶修哥,喏你看黄少天说粉色好看呢。”苏沐橙举着手机看向叶修,叶修点点头:“这倒没说错,粉色是挺好看的。”苏沐橙“噗嗤”一声笑了“那好,就粉色了”

  叶修看着面前的粉色小短裙,啧了一下“沐橙这不是你的尺码吧,怎么腰围这么大?难道楚云秀长胖了?”看着挂着温和笑意的苏沐橙和兴欣众,叶修有点不知所措“那啥老板娘我有点尿急我先走了啊”“叶修站住!”“哈哈哈哈哈叶修这可是我特地给你挑的”“方锐我去你大爷你给我等着!”“嘿嘿老夫也有点迫不及待了嘿嘿嘿”“老大等等我!”

 

海无量V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粉色好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照片.jpg】

 

    夜雨声烦V:卧槽

    百花缭乱V:卧槽

    王不留行V:卧槽

    夜雨声烦V:等等等等这是老叶??????????粉色超短裙老叶????????

    退役的老夫还是这么骚气v:方锐我记得你拍了不少啊?藏私货啊方锐?你这样会遭全联盟谴责的知道不,赶紧小窗发我。

    海无量V回复退役的老夫还是这么骚气v:得了吧就你没拍啊

    鸾辂音尘-你们可爱的小天使v:诶嘿我好像发现了什么嘿嘿嘿


  “行了看够了没?”叶修一脸无奈的看着周围三百六十度围绕的兴欣众人,有些心力憔悴。“够了够了啊裙底就别拍了!说你呢方锐!老魏你手机都贴到地板上了你还想掩饰啥!还有包子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也拍了照片!都停停!老板你也不管管,手机都收起来啊!再拍的银武升级就没了啊!”

   闻言,众人一脸失望的收起了手机,叶修很满意的点了点头,却不知道后边人的切切私语


    “老叶今天穿的黑色的,四角裤”

    “身上有烟草味,这家伙瞒着我抽烟还不带我?!”

    “老大抱起来好像更轻了!老大要多吃点啊!”

    “而且眼底有点黑眼圈,我怀疑又熬夜了”

    “必须制止”

    “那当然!”

    “今晚行动!”


第二天叶修看着床上的方锐床边的魏琛衣柜的包子门口的安文逸和罗辑窗台边的乔一帆有些懵逼

 

 

 

 

不点题系列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

 一个月没更新我都觉得我自己六六的(拍飞)

 顺带给个点文吧,也快200粉了

前三就行,任何cp任何题材,是全职的就成

优先前三,但是如果梗好的话我也可以写的!

表白各位小天使!


欣er的文总汇←小可爱们可以看哦mua!

评论(4)
热度(2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