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黑遍全联盟】预祝新年大吉吧

有毒 

私设如山 

ooc严重


【1】

  大家好,我是霸气雄图默默无名的一员

  作为荣耀忠实用户,除夕年夜这种特殊的时候是最适合做特殊任务的时候。但是今年,我似乎觉得有什么不对。

  “霸图的小老婆们大家好啊”

  “我们兴欣给你们拜年了啊,祝你们鸡年大吉吧!”

  “祝你们明年到也一起总决赛啊,虽然冠军是我们兴欣就对了”

  我的内心一片蒙蔽。

  谁能告诉霸气雄图大本的时候围了一群兴欣工会的人???

  去你妈的叶秋!去你妈的鸡年大吉吧!


【2】

  大家好,我是兴欣公会赫赫有名的叶修

  对,我就是你们口中的叶修

  游戏id叶修

  今天,我们兴欣私下举办了一次和霸气雄图的联谊

  十分正经友好

  所有人正经的拜着年,你对我说一声“鸡年大吉吧”我对你说一声“鸡年大吉吧”

  所有人都十分开心,把对方当成自己最亲的人,“老婆们好!”看,多么亲切,把自己的对手比作世界上最了解最关心自己的人

  还关心着我们的身体“你们今天没抽风吧”看!多么诚朴真挚!友好的关心着我们身体。

  还对我们的爸妈给予了真切的问候“我*你妈”“替我问候你祖宗”在这欢庆节庆里,我不禁给予他们最衷心的问候:

  “▽峩怕三┽晚丄菂zんμ葍忲哆,妳譮不至リ峩菂ωεи候,峩怕初①菂鞭礮忲cんаΘ,妳譮Θ斤不至リ峩菂zんμ葍,峩怕初樲菂菜餚忲稥,妳譮不至リ峩菂薇ィ訁,所鉯選擇現在給妳送萊薪年zんμ葍,zんμ妳薪惷愉快,卐倳侞镱!提騚給您禾Θjīа仒拜個早年,箇燭膩捫雞年大幾吧”


【4】

当天,霸气雄图要刷的副本门口十分混乱,堪比世界大战

但混乱却没有一个人死亡

但是在另一个地方,安静的无比,但是气氛宛如死寂一般

夜雨神烦 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无浪

王不留行              生灵灭  

大漠孤烟     笑        一叶知秋

  石不转   海无量     迎风布阵

   场面一度十分凶残!



祝大家新年大吉吧

顺便,不要红心蓝手了我求求你们给点评论啊爸爸们!!!

除夕快乐

评论(25)
热度(208)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