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all叶】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

段子

有毒

私设如山 ooc严重

 

联盟前期

黄少天:我是直的

叶修:我也是

张佳乐:我喜欢女孩子

叶修:我也是

韩文清:我喜欢品德好一点的姑娘

叶修:我也是

吴雪峰:像妹妹一样的女孩子是比较好的

叶修:对对对

魏琛:那种大波黑丝的妹子最爽了

叶修:有道理

 

联盟后期:

叶修:你们怎么还没女朋友

黄少天:我突然发现我不是直的

张佳乐:男孩子也不错

韩文清:品德不重要

吴雪峰:弟弟也可以

魏琛:你不就是个妖艳贱货吗

 

叶修:我们中出了个叛徒???

 

瞎bb写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嗷嗷

大家晚安呐!

文综合←小天使们看着里!

评论(13)
热度(266)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