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all叶】快看,你的头飞过去了

段子

私设如山 ooc严重


  “叶修,下一场是对英国队,分析一下战况吧”张新杰说着,递材料的时候摸了一把叶修的小手。

  “叶修,下一场英国队有把握吗”肖时钦说着,手有意无意的搭在腰上揉了揉。

  “叶领队,今晚来我房间这边讨论一下吧”喻文州说着,嘴里的气息喷吐在了叶修耳朵上

  “叶修叶修,晚上要不要一起出去吃个饭啥的,好不容易来外国嘛肯定要好好享受一番你说是不是啊”黄少天说着,搂住了叶修的肩膀

  “老叶!好巧你也来吃午饭啊”方锐笑着,手中啪地一声打在了叶修屁股上。

  “叶修?”王杰希看着在电脑前的叶修,凑过去看了眼电脑屏幕顺带一不小心嘴凑到了叶修脸上

  “前辈”周泽楷笑着,露出了一个可爱羞涩的表情,收获了叶修一个摸头杀。

  “老叶你要吃冰淇淋吗”张佳乐把手中的冰淇淋给了叶修,叶修凑过去咬了一口,然后就看见张佳乐在叶修咬的位置也咬了一口

  叶修看着孙翔手机上锁屏,陷入了浓浓的沉思,锁屏上赫然是叶修在阳台吸烟的模样


  “晚上来我房间一趟”

  当众人都欣喜万分的时候,看见叶修一手一个电脑。

  “给你们磨练磨练技术吧,打赢我就不打了,打不赢的继续直到打赢我”


  第二天比赛,英国队惊讶的看着屏幕上中国队的角色

  “你们的头呢?”



今天的all叶六十分分外有毒

文综合←小天使点这里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嗷嗷!!!

来自一个过气段子手


补:有人说没看懂的,其实头不见了是被叶修打飞了的

评论(14)
热度(155)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