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all叶】我欲成仙,法力无边(上)

有毒

私设如山 ooc严重

 

1

  叶修在家被叶父和叶秋强行摁在家里每天八点睡

  愤怒的叶修抗议道

  “爸我想旅游”

  叶修:【怂】

 

2

  签定一系列不平等条约之后,叶修身心舒爽的来到了霸图

  “今晚和谁睡?”韩文清瞥了一眼叶修

  “霸图什么时候连房间都没了?”叶修呵呵一笑

  “你要是不怕晚上被套麻袋的话可以试试单人睡”

  叶修:【霸图限量版害怕】

 

3.

  叶修瞅了一眼韩文清,看着韩文清越来越黑的脸色脱口而出:

  “我和张新杰睡吧”

  说完就后悔了。

  张新杰是谁啊,联盟第一强迫症啊,每晚上十一点睡啊

  我想修仙,张新杰说滚

张新杰:【推眼镜版冷漠】

 

4.

  叶修躺在床上,盯着张新杰一脸严肃。张新杰莫名有些紧张

  “张新杰啊.......”叶修看着张新杰,眼神之认真让张新杰为止一愣

  是要告白了吗?看来今晚注定不能十一点睡了。张新杰如是想着

  “我和你说个事情啊”

  下一句是不是“我想和你过一辈子你答不答应”?????

  “我想熬个夜你看行不?”叶修看着张新杰一脸真诚的说道

  “行”

  熬夜是不是因为嘿嘿嘿才熬夜?叶修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叶修

  然后张新杰就看着叶修麻利的爬了起来,爬到电脑前插卡登陆。

  张新杰:【霸图限定版懵逼】

 

5.

  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凑到叶修耳朵后面说道:

  “你要是真的不想睡的话,晚上自然有方法熬夜”

  说完手还在叶修肚子上捏了捏

叶修:【世邀赛式墙角害怕】

 

6.

  叶修在第二天充分吸取了昨晚的经验,顶着韩文清比锅底还黑的脸进了韩文清的卧室。

  “老韩你脸上涂了锅底灰吗?黑的像个啥”叶修看着床边的韩文清,一双手把韩文清的嘴角拉开然后又提了起来

  “来小妞给大爷我笑一个”叶修挑起韩文清的下巴,然后捂着肚子在床上笑的打滚

  韩文清冷漠的看着叶修“幼稚”

  韩文清:【黑锅限定版冷漠】

 

 

又名一个段子一个表情包

大家晚安

祝大家好梦

顺带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w

文汇总←小天使点这里w

评论(12)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