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柒七】为何

“何为难解”

“为何难解”

 

风一路呼啸,吹过遥远的平原与高山。

 

“我是谁”

 

怀着这样的疑问,忘却了一切的青年开始寻找以前的自己

寻找一切可疑的蛛丝马迹

 

“为什么回忆着种东西会这么美好啊”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回忆,但是青年没有。

 

“我以前,是个什么样子的人呢”

 

青年是迷失在回忆里的执着。

 

“有这个令牌的人,都是斯坦国的敌人”

 

“玄武国的首席刺客”

 

明明说的都是自己,青年却从未有过代入感。

这是我吗?

这是我吧。

 

青年陷入了迷茫

自己所寻找的回忆完全无法和自己对上号。

我以前,到底是个什么样子的人呢。

 

青年开始不断的收集自己的资料

收集一切和自己有关的事情

就算自己根本不知道这是什么

有一股莫名其妙的念头在脑海里产生

 

“我想成为我”

 

“我今天就要带她走,我看谁敢拦我”

 

声音是如此的清晰

却根本捕捉不到我自己

从未浮现脸庞的你再次出现

 

为什么

为什么我不是你

为什么我不是我

 

崩裂的感情围绕着青年

明明是自己开的口

明明是自己做的事情

却感觉像是心血来潮一样

一瞬间什么都没有

连那一瞬间的感觉都消失了

清晰地只有自己的心跳

 

我是谁

没有答案的

我是知道的

 

徒劳的感情燃烧着

不可思议的毫无目标的活着

这是为何

难解为何



想尝试那种全文没有任何交流

那种

很难以形容的爱情

我是个渣滓(跑走)

但愿这个这么好的梗没有被我写废

评论(7)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