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柒七】就让我立即去见你吧❤

ooc严重 私设如山

有毒 

群里糖刀比赛,联动 @冰镇菠萝包  

内容是不含对话的意识流!



雨滴落在房檐上,发出轻微的滴答声

咻咻的剪子破空声在房间里响动着

脆弱的墙壁挡不住旁边鸡大保播放的狗血肥皂剧的声音

女主撕心裂肺的对着男主诉说着自己的情感,却被男主残忍的回绝

好奇怪啊

爱,是什么呢

我有爱过别人吗

想知道被爱是为什么

想知道爱谁是为什么

这是为什么呢?

 

我是知道身体里另一个我的存在的

很多时候我都有那种很奇怪的感觉,记不起刚刚做起来的事情,忘记了自己对别人做过的事情。

虽然不太确切,但是我想相信这种感觉

傍晚的河边的风吹过,在脸颊上留下伤痕。

相信不确切的事情,是会受伤的吧

旁边的情侣互诉永远,表达忠诚

永远也是不确切的事情吧,为什么会有人相信呢?

 

小岛要毁灭了。

我第一次确切的感受到了这种确切的重量。

甚至我在相信这种确切的事情。

我也确切感受到了我身体里的另一个人的存在

我把身体给了他,我是清楚的

我会这样消失的吧

我期盼着你,获得幸福的结局。

若是再次转世轮回,我想见你一面

我想知道我是什么样子的人。

 

--

 

醒来的时候,我失去了我在失忆期间的记忆。

这是个令人烦躁的事情。

但是也没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

我依旧是玄武的首席刺客

 

面前的女人在干什么

梅花十三?也是玄武国的刺客,那就留她一命

伍六七,是谁?

我丢失的是什么样子的记忆

我第一产生了名为好奇的情绪

 

我回到了小鸡岛

那里的每一个看着我都带着敌意,但是眼睛深处为什么藏着希冀

这份希冀似乎与我息息相关。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扎起了头发

从这个时候开始,小鸡岛周围的人似乎变了很多。

每个人看着我都是带着笑容的

这是为什么呢

而我,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我开始学着在小鸡岛展露笑颜

直到据说和那个伍六七关系很好的那只鸡和我说

我不是他

我不是伍六七?

我是不是伍六七和我有什么关系。

明明对这这只鸡我是有敌意的

为什么我无法下手

 

人生第一次做了一个噩梦

醒来时却完全记不清其中的内容

我想逃离这里

逃离这个属于伍六七的地方

 

我看着镜子,镜子里的人扎着小辫子却面无表情

如果是伍六七,他会怎么去微笑呢

 

如果伍六七在我眼前,他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看着陌生中透露着熟悉的桌子,柒转身,走了出去

明知道你不会来,却曾期待过和你一起度过

 

 

你还记得吗!我们的第一次相见

名为可乐的女孩在我面前诉说着

和你一起高歌过自由,和你一起猛踏过大地

说着「真是差劲」未被扼杀的结局也是你

既不完整又不确定的东西在胸腔里跳动着

把回忆牢牢地上了锁

 

敌袭

对方人手众多,斯坦国的人出动了不少

为什么我会选择出来维护这个小岛呢

在光剑穿透身体的时候我这样想着

我们已经没有明天了吧

谁都想把期盼已久的结局温暖

但是谁都没做到

谁都没有迎来改变

 

--

 

为什么……我没有死

伍六七睁开了双眼

 

身边的无数人劝自己不要去

但是我却仍旧想着去找你

只有一件事想要告诉他

时至今日,我仍然还在寻找你




在下刀组,欢迎支持刀组

(发出杠铃般的笑声)

纯白意识流,写的贼垃圾,欢迎来喷(跑走)

lof爸爸不要吞我了

评论(7)
热度(48)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