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柒七】昨日春风不等晴(1)

(私设  作家柒和电竞七)

 私设如山 ooc严重

梗联想

毛毛的画

这里等着柠檬的论坛体



车站里吵闹万分,柒走出车站,深灰色的风衣搭配着白色的衬衫,搭配着柒的颜值就宛如明星一般。

柒低头看着手机,半靠在行李箱边上,整个人看起来严谨而冷漠。(链接进图)

“伍六七?你在这里干嘛呢”一个少女的声音传了过来,柒抬起头,看见一位活泼可爱的少女弯腰看着他。

“还打扮的这么人模狗样,去见女朋友吗?”少女笑嘻嘻的看着他,明显是把他当做了另一个人。

“对不起,你认错人了。”柒收回了视线,等着滴滴司机的到来。

另一边的可乐眨了眨眼,又仔细的看了看柒,小巧的眉头皱了起来。

真的不是伍六七吗?

 

【伍六七】

本少女超好看:六七哥哥,你在这儿做什么呢

本少女超好看:还不认我嘤嘤嘤

本少女超好看:【照片】

 

可乐伸长了脖子,想要看到手机里有没有自己的消息提示音,看到的却仍然是滴滴打鸡界面。

可乐的手机震动了一下,可乐打开界面,却看到了伍六七的回复。

真的不是伍六七诶?难道是双胞胎吗?

 

【伍六七】

伍六七:什么东西…..

伍六七:?????

伍六七:喂你别是又用我的照片p到别人的身上了吧

伍六七:我居然没找到违和的地方

本少女超好看:这个说不定是你多年前走丢的双胞胎哥哥或者弟弟哦

伍六七:怎么可能……我妈就生了我一个。

本少女超好看:【照片】

伍六七:我靠认真的啊。

伍六七:不行我得发个空间

本少女超好看:…..

 

伍六七回复完了倒也没有真的发空间,把手机放到了一边,继续拖着键盘继续打游戏,旁边的平板显示的是同样的界面,弹幕一条条的在上面划过、

【刺客刚才干啥去了,如实交代】

【有女票了???】

【刺客摄像头像素好糊啊,莫不是拼夕夕9.9包邮?】

【啊!!!妈妈不许你谈恋爱】

伍六七在打游戏之余瞥了一眼平板上的弹幕,时不时接上几句。

“女朋友是不可能有女朋友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有女朋友的”

【那就是男朋友了!!!】

【震惊!剪刀刺客竟在直播间当场出轨!】

【uc不缺人了你走吧】

 

剪刀刺客,著名游戏区up,以连续四天三夜连续直播而傲视直播区,技术好手速快,解说风格风趣幽默,深受粉丝喜爱。并且据不可靠消息,刺客是所有up里女粉最多的,同时,妈粉也是出人意料的多。

曾经有粉丝劝剪刀刺客把头发放下来,被剪刀刺客以“这是我的风格为由”残忍拒绝。并且坚持头顶三撮毛的小辫子,虽然劝退了不少粉丝但是据有关人士称取关的现在疑似一边看刺客直播一边喊真香。

 

事实证明,游戏中的人时间观念都比较糟糕这一点是再真实不过了。

如果不是肚子饿了,伍六七或许还没察觉到时间的流逝

 “诶,都一点半了啊,有点饿了”伍六七揉了揉肚子,叹了口气。

弹幕上顿时疯狂了起来:

【刺客你告诉我你家地址我给你点外卖啊!】

【小婊子让开,刺客姐姐给你点小甜点奶茶好不好】

【啊啊啊啊我给你点烤肉饭来妈妈这儿!!!】

【让我来!!!我给你做饭!!!】

伍六七有些无奈的笑了笑,还是残忍的关掉了摄像头,弹幕瞬间鬼哭狼嚎了起来,只留下刺客的一句话“感谢大家好意啦,我吃完午饭就回来啊”

 

“老板!来玩牛杂!多辣!”伍六七站在小摊面前,等着牛杂的出锅,牛杂的老板看着伍六七笑呵呵的出了声“我今天看到你哥哥了。”

一个哥哥听的伍六七有些懵逼“什么哥哥”

老板指了指对面咖啡厅的一扇落地窗,伍六七顺着手指的地方看了过去,看到了柒。

阳光下的柒拿着一根笔,在纸上写写画画,似乎是察觉到了人的注视,抬起头,和伍六七的目光交错融合。

“阿珍爱上了阿强~在一个~有星星的夜晚~”

伍六七如梦初醒。

音乐声突然停止,老板接通了电话。

伍六七吞了一口口水,掏出了手机。

 

【大小姐】

剪刀刺客:卧槽真的!

剪刀刺客:我见到你说的那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了

大小姐:[自动回复]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再和您联系。

剪刀刺客:…………..

大小姐:[自动回复]您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一会再和您联系。

 

伍六七把手机放回了荷包里,向咖啡馆走去。

“六七啊!你的牛杂!”老板远远地对伍六七喊道“我等会儿过来拿!”

而在遥远的直播间…….

【柯南上高中了…….】

【新闻联播结束了…….】

【jump停止更新了………】

【刺七大电影出来了………】

【刺客怎么还不回来啊………】

 

等到伍六七正式和柒面对面的时候,两个人反而陷入了沉默。

“你好,我叫柒”柒开了口“啊…..啊?哦哦你好我叫伍六七”

“那个….你是本地人吗”伍六七坐在柒面前,眼睛四处乱瞟,就是不看坐的端端正正的柒。

“不是,我是外地人。来到这里是为了找一些灵感。”

“灵感?”伍六七有点好奇,目光灼灼的看着柒面前的纸张,想要看清楚里面的内容。

“我是一名作家。”柒把桌子上堆叠好的纸张收到了包里,伍六七的目光盯着纸张,随着柒的动作而转移。

“你要看的话,可以去作家网站,我是千刃。”

“诶?你就是千刃啊,我听我的粉丝说过你。”伍六七眨了眨眼睛,看着柒。

“粉丝?”

惊觉漏嘴的伍六七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颊“我是个玩直播的,我常看见粉丝提起你。”

“诶对了”伍六七一拍桌子,“要不我当向导带你去这边到处转转吧!你不是说要找灵感吗!我帮你!给你做向导。”

柒冷漠的看了一眼,一脸我不认识这个人的表情,这时伍六七才发现自己搞出来的动静有些太大了,讪讪的笑了笑,坐了下来。



刀子精如今也开始写糖了

喜欢的点赞推荐别忘了关注哦

等我的鸽子回笼.....

 @毛毛  

还有一位仁兄没给我id,哭泣

评论(10)
热度(69)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