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柒七】柒层梦境(第二层)

梗源红辣椒

私设如山 ooc严重


这里看第一层梦境



【第二层】

伍六七揣着裤兜在街边行走,离梦境和现实叠加的那个下午已经过去了三天,而在梦中伍六七却再也没有见过柒。

伍六七尝试过呼喊尝试过寻找,但是柒始终没有出现,伍六七不知道自己对这个人是个什么看法,但是看到柒这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的时候就会莫名安心

三个月里,在每个夜里,闭上眼睛仿佛就能看到五彩斑斓的梦境和在梦境中的青年,而现在青年却不知道去了哪里。

但是在伍六七看不见的地方,柒抱着一把刀跟在伍六七后面。

 

[梦境事务所]

伍六七困在摇椅上,闭着双眼带着耳机听着歌,这几天进入梦境就宛如开奖一样,要么柒在,要么柒不在。

每次进入梦境看到柒就宛如习惯一样,那大概是自己和曾经唯一的链接吧,想从他身上知道自己的曾经,想填补自己空虚的记忆。

我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

伍六七胡思乱想着,鸡大保拔下了伍六七的耳机。

“六七啊,你是怎么回事啊”鸡大保抬头看着伍六七“这样子工作是不行的啊。”

伍六七低头看着鸡大保,说道:“我是哪个样子啊?”

“你这几天天天心不在焉的,你自己都没发现啊?”

“我心不在焉?我为什么心不在焉…..”伍六七嘟囔着,停下了音乐,柒在伍六七后面看着外套下穿反的衬衫,有些沉默。

不过他这几天怎么突然心不在焉的?柒抱着千刃倚在窗边,难不成是因为我?

算了,还是回梦境吧。

伍六七突然间回头看着窗户,鸡大保有些好奇的跟着回了头,却什么也没看到。

“看什么啦衰仔?”鸡大保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带“开工!”

 

“您好!请问你需要保险…..”

“不需要”

“请问可以占用您三分钟时间吗?是这样的我们公司最新出了…”

“不可以”

“法*大法好,入教……”

“我报警了。”

…………..

“今天没什么生意啊”伍六七在转椅上晃悠着,双眼还是闭着的。

柒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出来了,坐在伍六七边上的办公桌上看着伍六七,看着在转椅上一圈一圈自转的伍六七,柒抽出了手中的千刃,拔出了其中的一片碎片,朝着底盘甩了过去。

“卧槽….哎哎”“嘭!”

“请问这里是梦……….噫”

伍六七迷迷糊糊的抬起头,世界旋转个不停。

“你没事吧?”有个人蹲在了伍六七的面前,伍六七揉了揉脑袋,睁眼看见了一个可爱的少女。

“没事没事谢谢”伍六七拍了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咳嗽了几声,装模作样的站起来向办公桌走去,却被地下并未扶起来的椅子又绊了一个狗啃屎。

柒转过了头,假装自己什么都没有干。

 

“你好这里是梦境事务所,您有什么需要吗?”伍六七对面坐着自称可乐的少女,可乐眨巴了下眼睛,说道“你们这里能不能催眠一个人呀?”

“催眠,我没…….”“当然可以啦!”鸡大保抢在伍六七拒绝前开了口“您是要什么样子的催眠呢!”

“我想要催眠我自己”可乐甜甜的笑了一下“催眠我自己说我活不下去了,快去死吧”

“啊?”伍六七愣住了

“因为我得了绝症嘛”可乐的笑容虽然璀璨,但是眼底却是浓浓的黑暗。

“医院判定我已经活不长了,就连药物也给我停了。”可乐脸上闪过一丝灰暗,很快便消逝。

“我是带给父母的负担真的太多了,可是我没有自杀的勇气怎么办。”可乐站了起来,扶住了桌子。

“我真的,很想去死。”

突然,伍六七看见一个紫色的身影逐渐显现了出来。

什…….

出鞘的千刃横在可乐的脖子上,但是可乐却仍然是一副不知情的样子。

伍六七吞了一口口水,强装镇定的让可乐先去隔壁躺下,自己在这边做一些准备。

柒皱了皱眉头,千刃被收了回来。

“她不是想死吗。那就让她死吧。”

“柒,不能这样的”

“为什么”

“因为…….”伍六七突然卡壳了。

“我想尝试救他。”

“六七,你在干嘛呢?”旁边看着伍六七真·自导自演半天的鸡大保疑惑的开口了。

“没没什么”伍六七话音刚落,面前的柒便消失了。

伍六七有些呆滞的站在了那里,过了好一会儿才开始有动作。

 

伍六七站在可乐的梦境里,柒背对着伍六七靠在墙上。。

可乐所有的一切被暴露在眼前。

无论是曾经美好的记忆还是最为痛苦的时光。

这是伍六七见过最苍白但也是最富有生机的梦境。

昏暗的房间里只有机械的滴滴声在空中回荡。

尽管只是梦境,伍六七却仿佛能闻到刺鼻的消毒水的气味。

窗外却阳光明媚,情侣们手牵手的走着,各种各样的美丽的花儿盛开,蝴蝶伴随飞鸟的鸣叫和。而所有的一切都被锁在了窗外。

室内的床上动了动,这时伍六七才发现床上有一个人。

“我什么时候,也能和他们一样呢”

可乐坐在床上,手腕大大小小的都是针孔。另一只手上捧着黑色的假发,而自己的头顶却光溜溜的。

伍六七的唇颤动了一下,最终还是没有开口。

可乐看着窗外的世界,双眼在窗外的光芒映照下如同一颗宝石一般,而宝石却被蒙上了一层厚厚的灰。

伍六七把假发拿到了手上,小心翼翼的摆在了可乐的头上。

“可乐,我带你出去玩好不好”

世界顿时天翻地覆。

柒看着握着可乐手的伍六七,转过了头。

只是杀了她就能解决的事情,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真搞不懂。





1888字

哦那就这样吧

也挺好..........

我想要十个评论(举手)

评论(20)
热度(62)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