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all叶】去你的千里姻缘一线牵

有毒

私设如山 ooc严重

一个月老叶修撮合别人结果把自己搭进去的悲惨故事


  叶修是一个月老,一个有着强大后台的月老。

  同样也是个很无聊的月老,于是很无聊的月老就下界找点新鲜的去了。

  于是叶修就认识了苏沐秋然后爱上了荣耀女神。

  再然后苏沐秋就出车祸了。

  叶修在苏沐秋的头七避开了苏沐橙,到了地府。找阎王要人,阎王苦着脸看着眼前的神王之兄,给不是,不给也不是。

  一个聪明的小鬼提议道:咱可以让苏大人在地府超度小鬼攒功德是不,叶大人能随时来看苏大人,苏大人功德攒到一定地步还可以上去瞅瞅大人你说是不。

  阎王摸摸下巴,觉得这个计策很好,叶修多次讨价还价无果后让苏沐秋正式成为地府公务员


  时间也一点一点过去了,一眨眼兴欣就夺了冠,被自家老弟勒令在天上呆着的叶修无聊的刷着微博看看论坛,直到有一天,叶修进入了荣耀论坛感情讨论区


《{喻王}纯情杰西俏文州》

《{江周}无口系男子告白的真确方式》

《{昊翔}没头脑和不高兴》

《{方锐x王杰西}你看我真诚的大小眼》

《{喻黄}第十年的剑与诅咒》

...........


  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叶修看了几篇文,开始认真思索这几对cp的可能性,越想叶修觉得越可怕,叶修觉得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而在另一边的叶秋看着无聊开始看一些诡异的东西,觉得自己好像逼叶修逼得太紧了,怀着愧疚心情的叶秋看见的世邀赛,就把叶修放了出来。

  而叶修的看着突然变了个人的叶秋,沉默了一会就“嗖”一声窜下了界

  管他抽什么风,能下去就行了。



  于是叶修就变成了叶领队,身为领队的叶修看着自己的队友,脑海里不断地回放在论坛里看的文。

  喻文州朝我这边笑了笑,黄少天见状也对我咧开一个更大的笑容。

  黄少这是吃醋了吗?哎真是看不懂这些年轻人的小情趣。


  黄少天看叶修对自己回应了一个微笑,对喻文州露出一个胜利的手势。


  孙翔小同志还是一如既往的傲娇,理都没理我,扭头找唐昊聊去了。

  小年轻们感情真好啊,只是聊归聊别动手动脚的啊,大庭广众之下有伤风化啊。


  孙翔和唐昊在讨论叶修到底喜不喜欢傲娇,到后来直接争辩为叶修到底是更喜欢孙翔一点还是喜欢唐昊一点。


  小周还是很安静啊,在用手机干嘛呢?叶修用了个水镜,发现周泽楷正在和江波涛聊天。

  啊,有个男朋友真好啊,在外国发生的事情都迫不及待的开始分享了。


  周泽楷正在和江波涛讨论拿下叶修的方法和可能性


  叶修笑了笑,当中国队的领队真是要闪瞎眼了。


  相处了两天之后,叶修不这么觉得了,当中国队的领队真是急死我了,队里的几对保持着暧昧关系却都没开口,就天天聊天动手动脚,叶修觉得作为一个月老好像必须要做点什么了。


  叶氏牵线计划-喻黄组


  叶修看着一个人在沙发上整理资料的喻文州,凑上身。喻文州突然感觉到自己身旁一股温热的气息靠近,扭头就看见叶修对着自己笑。喻文州温和的笑了笑,算是一个回应,下一秒一只如艺术品一般的手搭在了喻文州的肩上,喻文州眼角的余光看着那双手,心中想的却是将这双手□□□□□□□□□□□□

  喻大大,我建议还是看一些比较绿色的东西吧


  “亲爱的喻队长,辛苦了啊”叶修朝喻文州笑笑。下一秒,喻文州就看着叶修的那双手向下滑.......握住了他自己的手。

  叶修在帮我做手操。

  喻文州看着在脑海中幻想了无数遍的双手再给自己做着手操,费劲了全身的力气才克制住没有吻上那双手。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叶修趁着做手操的空挡把红线套在了喻文州手上。


  对于黄少天就好办多了,叶修趁着黄少天吃饭的时候故意碰了一下黄少天的手,红线像是一条灵活的蛇一样附在了黄少天的手上。

  但是黄少天却因为这次触碰激动了好长一段时间这种事情我还是不要说了吧。


  叶修在忙活的时候丘比特却感受到了一丝不平常的气息,当丘比特看到那群人手上绑着莫名其妙的红线的时候好奇的碰了碰,就看见红线“啪”的一声断了。

  调皮的丘比特就这样吧所有的红线都碰断了,嘿嘿一笑然后跑了。


  所以,当叶修大神收到来自自家弟弟的信息的时候是懵逼的。

  “混账哥哥,忘记和你说了,在苏黎世使用的法术会不起作用的。回到中国才会生效”

  叶修沉默了一下,然后没理继续玩着电脑,回去了就有效了嘛,所以功夫还是没白费。


  碰掉了在苏黎世特别脆弱的红线的丘比特:噫这群人好像很好玩的样子我要不要撮合一下。

  如果现在叶修开了阴阳眼就可以看见国家队男性众人的心脏上插了一支箭,而箭尖都指向了叶修

  可惜叶修因为懒所以没有打开。

  真是可喜可贺呢~


  终于,国家队夺冠了,叶修抱着奖杯十分满足,一扭头就看见周泽楷认真的看着自己

  “喜欢前辈”

  “我也挺喜欢你的”叶修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笑了笑。揉着揉着,叶修得手僵硬了

  等等我刚才说了什么???周泽楷说了什么???

  国家队其他人见状也纷纷上前

  “老叶老叶你不考虑考虑我吗?要知道本剑圣活泼可爱可是一流的男友选择啊”

  “叶修,我喜欢你。”

  “领队,我想和你在一起”

  “鉴于你混乱的作息,我觉得作为你的未来男友有必要矫正”

  “......我觉得...我们可以在一起试试”

  “我喜欢你”

  “队长大人,我喜欢你,特别喜欢。”

  “叶修,微草缺个妈妈”

  “叶不修!我喜欢你!”



  叶修看着面前纷纷向自己表白的队员们,一脸懵逼。


  突然,在叶修身后传来一声清脆的骨节摩擦的声音。叶修僵硬的扭过头,便看见苏沐秋站在旁边,脸黑的比阎王有的一拼,笑的却比太阳还灿烂。





  苏沐秋:在地底下奋战了十多年终于可以上去看我媳妇了结果一上去就看见我媳妇被一堆人表白我是该抱住我媳妇一个百米冲刺还是该和我情敌们打一架还是该凑上去亲一口我媳妇表示主权???在线等急




  求大佬们评论,喜欢看评论嘿嘿嘿

  求小红心小蓝手关注嗷嗷嗷

  文总汇 ←小可爱们看这里

  另外,荣耀驻剑三大使馆收人啦,收人具体项目看这里下

荣耀驻剑三大使馆

谢谢各位小可爱啦w


评论(9)
热度(2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