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王叶】需要一个人工呼吸吗?(上)

私设如山 ooc严重

游泳教练x高中生

有毒

 

    叶修依稀还记得家里的老头子把自己赶出去的那天,天气很热,空调很凉爽,荣耀新开的活动任务还没有做完。

    现在,叶修站在更衣室浴室镜子前比划自己并不存在的腹肌。时不时捏一下自己稍微有点小肉肉的肚子

    王杰希推开浴室的门就看到叶修穿了条泳裤,整个人就像个准备上餐桌的白切鸡,肉多,肉白,肉还香。

    用肉多形容可能不太合适,好歹叶修也是个能活跃在球场上的小青年,但是对于王杰希来说,没有肌肉线条的人,都叫胖。

    叶修也瞅了一眼王杰希,一瞬间觉得有点被闪瞎。六块腹肌整整齐齐的排列在腹部,薄薄的肌肉覆盖在手臂上并不显得夸张,而是赏心悦目。大概这个人是教练吧。

    叶修的眼睛往下看了看,又缓缓地移了回去。

    骚包

 

    王杰希明显感觉到了叶修的视线,但是王杰希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游泳嘛,穿紧身裤有什么不对?就是某个位置有点突出而已。王杰希瞟了一眼叶修身下。

    也许这就是嫉妒吧

 

    --

 

做完了游泳前的热身运动,叶修和几个一起练游泳的站在一起等待分组,等到周围人都走完了剩下一个叶修的时候,叶修觉得自己似乎有了一个逃跑的机会。

叶修一点一点的挪着位置,趁所有人没在意的时候脚下生风朝更衣室跑去。光速换完了衣服溜了出去。

哇自由的感觉,真好。

一转身,一双无限放大的大小眼吓了叶修一大跳。慌乱之中,叶修朝后退去,却没想到脚底一个打滑,整个人向后倒去。

王杰希抱着手臂,欣赏叶修带来的“表演”。“玩够了吧,该回去了。”

叶修感觉屁股一阵钝痛,看着在一旁看戏一样的王杰希,紧紧咬着牙齿,从齿缝中崩出了三个字

“大小眼”

王杰希笑容一僵。

--

 

丝毫不情愿的叶修跟着王杰希回到了泳池,站在池水前的叶修感觉到了一阵凄凉。

王杰希看了叶修一眼,说道:“接下来的十天里,我会是你的私人游泳教练。我的目的是确保你学会蛙泳蝶泳以及自由泳,希望你能积极地配合我”王杰希特意咬重了积极两个字,继续说道“每天上午八点钟报道,十点回家,下午四点钟报道,六点钟回家,我个人是建议你早一点来。此外一点到四点是对外开放的,你随时都可以来”

叶修沉默了片刻,而内心宛如被狗日了一样。

副本清cd,日常任务,竞技场的世界都被削了

而每天早上睡到自然醒也被削了

大哥,你确定你不是公报私仇吗?

 

--

 

叶修站在浅水区,看着才到大腿根的水喝周围嬉笑打闹的小学生,觉得自己似乎被分配错了地方。

“教练我申请去深水区!”叶修对着站在泳池边的王杰希,满脸希冀(雾)

王杰希看了叶修一眼“学会憋气你就去深水区”叶修笑着拍了拍胸脯“小意思”

过了一会儿,被呛了几口水的叶修笑不出来了。

而王杰希在岸上“嗤”的一声笑了出来。

还处于高中时期的叶修愤怒的朝王杰希比了一个下作的手势,如果非要用文字形容的话那大概就是【凸】

王杰希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叶修看着那张脸就气不过,谁知脚下又一个打滑,狠狠地摔进了水里。

王杰希的笑容消失了。

叶修在水里扑腾了好几下,等到出来后却发现并没有被呛到,试探性的重新进入水中又出来,叶修反复了几次后就用手草草抹了一把脸上的水,对着王杰希说道:

“教练,请带路”



--tbc

准备一发完却发现根本写不完的我

这算是亲身经历吧23333333果然艺术源于生活

开头因为两人刚刚认识所以有些争锋相对,不过这也是变相的甜哇哈哈哈

有啥不对的捉虫的请指出来!

今天份的更新到账 @喵子♥_壬迩亡梓 请查收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嗷嗷嗷

求评论啊啊啊啊啊

小天使们点这里-文总和

日更(1/17)

2017-08-14   all叶 .  叶修 .  王杰希 .  王叶 .  叶受only . 
评论(6)
热度(69)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