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all叶/单x叶】关于是否被绿这件事情

平行世界梗+异世界通讯录

有毒 特别乱

ooc严重 私设如山



喻文州感觉自家恋人最近好像特别沉迷手机

特别沉迷手机

要想叶领队是什么人啊,当职业选手外加退役的十年里手机基本上可以说是一件不存在的东西,叶修退役之后想和他联系都要靠苏沐橙的帮助。

而现在,叶修每天打会儿游戏之后总会摸出手机而且有些许躲着自己的倾向

喻文州靠近了正在玩手机的叶修“做什么呢”

“!”

于是喻文州就看到一只炸了毛的小猫

“没什么没什么”叶修扯了扯僵硬的嘴角,悄咪咪的把手机塞到了裤子荷包里。

“小心一下啊”喻文州温柔的笑了笑,给了自家恋人一个温和的kiss

 

但是其实还是很在意啊

喻文州站在卫生间,打开了顺手摸来的叶修手机

密码0529,嗯没错,不是我的生日还真是有点失望呢

刚刚打开,一个聊天界面就跃然于屏幕上面

 

黑脸阎王:私房烟又被收了….难受

莫笑石不转:同举手示意

黑脸阎王:该学王杰希家的藏衣柜

没头脑:表示二翔根本没有想过搜烟

德国骨科重症预定:emmmmm虽然很心疼但是我抱着我的进口烟不说话

 

烟友交流群?

王杰希仔仔细细的搜索了一遍衣柜,成功从几件不起眼的衣服口袋里搜出了大约六包烟。

但是这些人的id肯定是有问题的吧。

王杰希看着极具暗示性的id和“没头脑”所提到的二翔,点开了输入框

先试探一下?

 

万千星辰:完了

鱼,好大的鱼,虎纹鲨鱼:怎么了

鱼,好大的鱼,虎纹鲨鱼:…………

万千星辰:就刚刚,我的烟被收了

黑脸阎王:点蜡,下一次藏床头柜和墙壁夹角吧

 

周泽楷好看的眉头皱了起来,挪开了床头柜,一条还未开封的烟跃然眼前。

前辈……不乖

 

壕:【邱非和叶修在游乐场】

壕:带小孩儿约会,算是愿他一个梦想了吧

黑脸阎王:就知道秀

黑脸阎王:【韩文清在厨房】

没头脑:羊习习又输了啊

没头脑:【一叶之秋对君莫笑  18/39】

莫笑石不转:突然开秀啊,那我就不好意思了,老张催我吃饭

 

黄少天不可思议的看了看都能看到时间的照片,又看了看在楼下溜小点的叶修,吞了一口口水。

我莫不是眼瞎了…………???

 

沉默是金:什么情况卧槽?老叶不是在下面遛狗吗这些东西是怎么一回事啊卧槽卧槽?我也没听说过叶修什么时候会分身术啊?随便来个人解释解释行不行啊卧槽???

万千星辰:【左边一个人拿了一个手机,手机屏幕上面显示了聊天窗口,手机后面能看到叶修打游戏的背影】

万千星辰:我也想问一下

开口是福:【叶修在床上睡,肩上有牙印吻痕】

开口是福:现拍

沉默是金:你他妈的是谁啊我告诉你叶修他妈的是我的你敢碰一下我他妈的弄死你啊卧槽你他妈究竟在干什么啊???

万千星辰:抱歉,叶修是我的

万千星辰:【语音:你干嘛呢?喂你…..唔…啧(水声)王杰希….哈….你发什么神经】

鱼,好大的鱼,虎纹鲨鱼:【叶修喻文州苏黎世双西装婚照】

鱼,好大的鱼,虎纹鲨鱼:望周知

没头脑:都安静都安静,这是一个意外

没头脑:这他妈到底是什么啊???老子日啊!

黑脸阎王:好了好了别吵了我来解释

黑脸阎王:是叶修本人的出来站个队

德国骨科重症预定:1

壕:111

没头脑:刚刚是意外,1

黑脸阎王:这就好处理了

黑脸阎王:等等啊卧槽@莫笑石不转你藏得够深的啊

没头脑:你们先聊,我先去解释一下

黑脸阎王:emmmm?

壕:四个字,平行世界,你们自己搜去吧

黑脸阎王:加油

 

第二天早上,出了楼叶叶和韩叶叶之外,其他人意料之中的没起来

而根据韩叶叶的推测,周叶叶已经连续两天没有早起了

点蜡默哀



王叶卡了,所以王叶家庭教师文先放着,等下周我放假!

爱我请评论我

 @喵子_壬迩亡梓 圈你了mua

文总和-小天使们看这里

评论(5)
热度(110)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