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韩叶】戒指

来自于喵子的点文
韩叶微all叶
私设如山 ooc严重
原著结束后

1
    叶修的手机一阵震动,都不用看就知道是谁发的信息,新买的手机中,只有韩文清的号码。
    “叶修你现在还在b市吗”
    “怎么了老韩?我现在还在h市”
    “哦,我来b市旅游”
    “哈哈哈哈旅游?你来这里有什么好旅游的?你难道不知道我们这里雾霾最大吗?你还过来我们这里旅游?!说不定到时候你连风景都看不到!”
    “……会看到的”
    叶修这边彻底没了声音,他是不希望韩文清来的,却渴望韩文清来
    他的理智在抗拒韩文清
    “两小时后,火车站过来接我”
    “老韩你……”
    “嘟……嘟……”
    叶修放下手机,窗外是有些昏暗的阳光。

2
    火车站中人来人往,叶修漫不经心的摆弄着手机,只有双眼焦距的涣散说明他在想别的事。黄昏的余辉洒在叶修的身上,看起来如同神邸般。
    “叶修”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在叶修身旁响起。
    “哟!老韩来了啊”叶修放下手中的手机抬头看向韩文清,黄昏的余晖将韩文清平日里严肃的脸笼罩,看起来温柔了许多。
    叶修习惯性的掏出一支烟,准备点燃时却被旁边的韩文清将烟一手拿住,丢了进垃圾桶。
    “老韩你……”叶修无奈的耸耸肩“你不想让我吸烟你就直说,干嘛要丢进垃圾桶?这可是从我弟弟手里抢回来的烟啊”
    “不准吸烟”韩文清望向叶修,眼底是叶修不懂的神色。
    “好好好不吸烟”叶修的目光闪躲着,是不敢看韩文清的神色或是害怕暴露自己的感情呢?叶修不知道。

3
    黄昏已经被夜色吞没,大街上的路灯一盏接着一盏亮着,叶修和韩文清走在在大街上,各式各样的商铺发出的彩色灯光把这两人淹没,吵吵嚷嚷的声音却显得的这两人之间的气氛十分安静。
    韩文清陪着叶修,从人来人往的商业街走到没多少人的寂静公园,公园中的情侣手拉着手,小声的交谈着。
    “老韩啊,你不觉得我们两个大男人站在这个小公园里有点不合适吗?”叶修看看远处的小情侣又看看身边的韩文清,开口道。
    “哪里不合适?”韩文清看向叶修,叶修笑着说:“我看哪里不合适”
    “叶修,”韩文清停下了脚步“我退役了”
    话题突然的变化让叶修愣住了
    “挺好的……我退役了你也退役了……”叶修已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昏暗的路灯笼照着两人,远处看仿佛是一幅油画。
    叶修点燃了一根烟,韩文清意外的没有阻止,只是看着灰白的烟雾在叶修脸上晕染着,烟雾后的神情他并没有看清,韩文清的双眼只是看着那一只拿着烟的手。
    风吹来,树叶沙沙作响,仿若热恋少女的低语。灰白的烟雾被风吹向韩文清。烟雾在他的脸上萦绕,散开又聚和,如同两人说不清的心思。

4
    “叶修”
    韩文清呼唤着叶修的名字。
    对于韩文清来说,叶修不只是一个名字。他是一个人,或者说是一个荣耀盛世。韩文清和叶修之间的关系很微妙,有人说他们是宿敌,有人说他们是朋友。从叶修还叫叶秋的时候起,叶修便和韩文清结下了一份不解之缘。从网游里的相识相知再到十年的宿敌,他们以及陪着对方走过了足够久的路。
    但是还不够。
    韩文清觉得这还不够,他想陪叶修走更远,走完这一生。
    但是他也不希望通过宿敌或者朋友这个身份陪叶修走。
    他只是希望离他更近一点,再近一点。直到与他亲密无间

5
    “还记得这个吗?”韩文清摊开手,手中是一枚制作精美的戒指。
    叶修低下头,却又是一愣

“荣耀职业联赛第四届的冠军是——霸图战队!”
“哦哦哦!”“十年霸图!一如既往!”“霸图!冠军!”
台上的韩文清手中握着一枚戒指,那枚戒指是荣耀职业联赛第四届的总冠军戒指,是破开了斗神名号的戒指,也是终结了嘉世三年冠的戒指。

    “这个戒指我也有”叶修咧开一个灿烂的笑脸“这种戒指我有四枚,不缺”

6
    “叶修”
    韩文清将戒指放在了叶修的手心中
    “我把我的荣耀给你,你要吗”

7
    “老韩,刚才我不是说了吗?这种戒指我有四枚,不缺”
    韩文清沉默了片刻,将叶修手中的戒指拿回。
    但当动作进行到一半时,一只手将韩文清的手握住了
    “但是,我不介意多一个啊”
    韩文清抬眼看到了叶修的笑脸。
    “但最重要的的荣耀,是你”
    话音刚落,自己便被一个结实的胸膛抱住。

8
    晚上,两篇微博掀翻了整个荣耀。
    一篇是叶修的,叶修几乎称得上是完美的手上带了一只戒指。如果只是一个戒指的话并没有什么,但是!但是!但是!是荣耀第四届职业联赛冠军戒指!不是应该是韩文清的吗!
    与此同时韩文清也发了一篇微博,mdzz又是一只手!md带的还是第十一届荣耀职业联赛冠军戒指!嗯第十一届……嗯?第十一届冠军不是兴欣吗?这不是叶修大大的戒指吗?woc!
    叶修和韩文清任由绯闻满天飞,却不做任何解释。

小剧场:
叶修:老韩你今晚在哪里住?
韩文清:宾馆
叶修:啧,来我家吧
韩文清:你弟弟在家吗
叶修:怕什么,丑媳妇也要见公婆
韩文清:……

叶秋表示自从韩文清来了之后叶修早上就起来的特别玩,估计是在通宵打游戏……唉:-(

乱写
喜欢的请点击小红心小蓝手!也可以点个关注!关注我以后的文!
喵砸你的点文!收好!
觉得这篇文上下画风不一样的是因为开始听的是东京不太热后来就开始听万!物!死!
于是画风不搭……
还有一篇番外!具体请点击我的主页hhhhhhhh
感觉自己最近话越来越多了orz

2016-07-16   叶受only .  all叶 .  韩文清 .  韩叶 .  叶修 .  宜昌 . 
评论(15)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