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all叶】欢乐英雄(1)

all叶 ooc严重 私设如山
灵感来源于古龙的《欢乐英雄》
有毒!
每一章可以当做一个故事来看哟!

    蓝雨堂的黄少天,江湖第一剑客。自号夜雨声烦,比他剑术更高超的是垃圾话。别人平日里一句话的事他可以说十句。这位剑客近日即将前往荣耀城准备三个月后的武林大会。

    “咦?这不是我小时候最爱吃的吗?没想到这里竟然有卖的!”一名身穿着蓝雨堂标志性服装的青年在街上走着,手中是各式各样的美食。青年一边走一边嘴吃着东西一边说着话。

    旁边的侍从好心的提示道:“黄堂主,喻堂主提示过吃东西时不要说话,不然会呛住……”“咳咳咳咳……”话音刚落,身旁的青年就开始剧烈的咳嗽了起来。

    “堂主!”侍从一惊,连忙拍起了黄少天的后背。“咳咳……一边去,我自己逛逛!”说着便推开了他

    “……喻堂主说……”黄少天瞥了他一眼,说道:“只是逛逛,又不会失踪,晚上自然会回来。”便甩头就走。

    黄少天一边走一边欣赏周围的景色,直到周围的人都不见时才发现自己走到了一个偏僻的地方。要走回去时才发现自己已经忘记了路。

    “我去这可怎么办!要回回不去了!指不定明天的说书人就要说本剑圣心中的这个不知道名字的小山林里面!必须得想办法出去!”下定决心的黄少天又开始向前走,没走几步,眼前便出现了一个山庄。

    黄少天大喜过望:“天无绝人之路吗!没想到我刚迷路就有一座山庄在我面前!”但他又仔细一想“不对呀,这么偏僻的地方居然有一座山庄?难道你们有人在做什么黑暗的勾当吗?不行,这下就必须要去看一下了!”

    于是我们英明神武的蓝雨堂副堂主黄少天雄赳赳气昂昂地向那座山庄走去。

    “有人吗”黄少天打开门,朝里面大喊一句,“有人吗”“没人我就进来了啊!”黄少天刚踏进第一步就被迎面的一个黑影砸中了。伴随而来的是你们上柔软的触感。

    黄少天被吓了一跳,仔细一看,才发现那个黑影只是一团白色的不明物体。黄少天蹲下,仔细的看了看那一团白色的不明物体。

    这是什么东西?黄少天戳了戳,指尖传来一阵柔软的触感,又摸了摸,手心中有一股若有若无的温暖。

    “这位大侠,你对别人的内衣就这么感兴趣吗……”慵懒的声音从屋内传出,伴随而来的是琐琐碎碎的衣物摩擦声。

    “啊?”黄少天红着脸跳了起来,我刚才居然摸了别人的内衣!还爱不释手!这说出去让我蓝雨堂的副堂主的脸往那搁啊!

    “你你你干嘛用你的内衣甩我!”黄少天涨红了脸,心中却想着这个人的声音真好听……等等我为什么会觉得一个男的声音好听啊!

    “你刚才把我吵醒了你知道吗?”随着开门的声音,一个面容清秀的青年走了出来。黄少天第一眼注意到了他的手,那双洁白无瑕修长美丽的手。

    “我叫叶修,你来这里干什么啊?”面前的青年向自己走来,一双大长腿洁白而又…………嗯?

    “你裤子呢?”黄少天看着面前只穿了一件只遮到臀部的白色内衣的叶修,不知不觉耳朵染上了一抹绯红。

    “刚起来,来不及穿”这样说着,男人打了一个哈欠“哈……我去补觉去了,对了顺便帮我在外面卖一包荷叶鸡,银子在桌上,自己拿。谢了同志!”便回了房间。

    “……在哪买”“向左直走四分之一炷香!”“哦”于是可爱的黄少天买了一只荷叶鸡回来了

    ……等等是不是哪里不对?

    我既然已经知道了出去的路为什么还要再回来?还有我为什么要帮那个人买鸡?!算了,把这只鸡给他了就走吧……

    要不要去叫醒他呢……黄少天看了一眼天色昏暗的天空,毅然走向了叶修的房间。

    一进门,黄少天就愣住了。面前的叶修安静的窝在被窝里,双眼微闭着。夕阳从窗边照射过来,显得整个人安静祥和。

    这个人还不赖嘛……

    黄少天默默的站在床边,手里拿着荷叶鸡,看着睡在床上的叶修。准备退出去时,一只手握住了他。

    叶修已经睁开了双眼,他坐起来,毫不客气的拿走了黄少天手中的荷叶鸡,然后走了出去

    所以说我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错觉

    “天也快黑了,帮的忙也帮了,我走了啊!”黄少天正告别了打算走时,就听见叶修喊道:“壮士先别走!等一下!”

    莫非这家伙又整出什么幺蛾子要我帮忙吗?黄少天腹诽着。但身体还是比脑子更早做出了反应,黄少天走向叶修所在的地方。

    “壮士,吃顿饭再走呗”黄少天惊讶的看着叶修站在厨房中间,厨房灶边的小桌上已经摆好了被整齐切分的荷叶鸡。锅内热气腾腾,好像在炒着什么东西。

    黄少天以为叶修这么懒,在他认识他的这一个下午,他基本上是在床上度过的。所以并不对他的厨艺抱什么太大的希望。但是现在看来,叶修的厨艺很好像很好的样子。

    叶修拿出了一个盘子将锅里的东西盛到盘子上,黄少天看到那个盘子里有着一些萝卜干,也就是榨菜。

    “来,坐”叶修招呼他坐在小桌旁边的凳子上,黄少天看着美味的荷叶鸡,顿时食指大动。叶修把榨菜放在黄少天的面前,说道:“吃吧,别客气”

    这人看起来还不错

    黄少天冲叶修笑了笑,便伸手准备拣鸡腿,谁知叶修将黄天的筷子打掉了。黄少天的望向叶修,却看到叶修推了一下黄少天面前的榨菜,“你吃的是这个”

    好的我收回前言

    “你这就不道德了!我给你跑了这么远给你买了一只荷叶鸡你竟然不给我吃!好歹我还是堂堂剑圣你知道吗?蓝雨堂副堂主黄少天就是我你知道吗!好歹我还是个名人你这么做好意思吗!你信不信我随手一个三段斩拔刀斩你就身首异处了你知道吗?敢不敢来和我pk pk pk pk pk!给我吃榨菜?这是人干的事儿吗”黄少天直接炸了起来,一句又一句的垃圾话扑面而来。

    叶修沉默了片刻,一筷子将黄少天面前的榨菜夹起来送到他的嘴里。顿时黄少天只能发出“呜呜”的声音

    “吃吧!别客气”叶修冲黄少天和蔼的笑笑,黄少天愣了一下,便低头用筷子戳着盘子里的榨菜。

    为什么刚才从这个人的身上看到了我家队长的影子……错觉一定是错觉……自家队长怎么可能和这个不要脸的人相似呢……

    “既然你对我给你吃到榨菜的事很不满意,那我就给你点补偿算了”叶修站起身,在碗柜下面捧出一壶酒。

    “前天刚买的,还没开过。是清酒,店家说绝对不会喝醉的那种。”叶修又从碗柜里拿出两个酒杯,将其中的一个递给了黄少天。

    “绝对不会喝醉的那种……喝着有意思吗?”黄少天默默的看着面前疑似是水的酒,给自己倒上了一杯。

    毕竟是好不容易挣来的福利,不喝就浪费了。

    入口是清凉的感觉,有一丝酒的香味在舌尖缠绕。黄少天一饮而尽,便看到面前的叶修两眼亮晶晶的看着他。

    “怎……怎么了”黄少天紧张的问,叶修开口问道:“酒味浓不浓?”什么情况?莫非这家伙在里面加了泻药?“酒味很淡啊?”

    黄少天看到面前叶修松了一口气,便拿起面前的酒杯一饮而尽。

    “碰!”

    黄少天看着面前的男人一头栽在了桌子上

    “……卧槽该不会真有毒吧!”

    黄少天闭眼绝望的想:我堂堂剑客的一世英名啊!就坏在了这杯酒上……

    然而……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三分钟过去了,黄少天仍然没有觉得自己有任何不良反应。黄少天睁开眼,看到面前的叶修满脸羞红……

    没想到世间真的有一杯就倒的人存在……我黄少天……服

魔性的脑洞hhhhhh
一天一更或是两天一更!
如果你喜欢的话请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并评论我吧!想更快知道后续的请进入我的主页并点击关注!

感谢捉虫的小天使们! 

最后推荐一下古龙的小说《欢乐英雄》!很好看的!

 @喵子  ♥ 

2016-07-17   叶受only .  all叶 .  叶修 .  黄少天 .  黄叶 . 
评论(6)
热度(50)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