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all叶】下雨天什么和什么更配?

有毒

私设如山 ooc严重

 

  “一帆...........你说这雨下的怎么和你倒水的频率一样一样的啊”叶修耷拉着眼皮,窝在暖和的毛毯里面,面前是一台处于荣耀竞技场界面的电脑

  “前辈..........”乔一帆刚把温热的咖啡放在叶修的面前,听见叶修的话语愣了一愣。“行了吧,叶修你退役了还在战队里窝着丢不丢人啊”魏琛的大嗓门搅合着沉闷的空气,倒是让叶修清醒了一点“得了吧,就你没窝着啊”叶修瞅了一眼同样披着毛毯的魏琛,毫不留情的嘲笑道“要清楚我还是这网吧网管呢”

  魏琛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叶修互爆这垃圾话,窗外的雨稀稀拉拉,冷空气却一直未能抵达

 

  “哗哗哗----!”黄少天没精神的看着窗外的雨,又挣扎着把头缩回被子。

  夜雨声烦:老叶我们这里下了好大好大的雨!外边都基本被淹了,战队都停了训练在家呢,老叶你说会不会来一个浪把我从蓝雨打到兴欣啊?我觉得有可能啊

  我媳妇:得了吧,那得多大浪

  我媳妇:我们这边也下了点小雨

  夜雨声烦:啊?淋到没?保暖措施做了吗?实在不行你就缩被子里啊!别感冒啊,感冒了我可是会心疼的

  我媳妇:我这边没啥大事,要关注的是你吧少天大大

  我媳妇:文州也还好吧

  夜雨声烦:队长还行

  夜雨声烦:叶修你是在关心我吧是吧是吧!我就说嘛想我这种帅气逼人的剑圣大大怎么可能不招人喜欢你说是吧,我这边倒也没什么,就是有点冷,要不你来蓝雨我抱着你睡?

  我媳妇:那倒算了

  我媳妇:竞技场来不?

  我媳妇:嗯?人呢

  我媳妇:好好休息吧

  手机屏的光闪烁着,照应出了黄少天安详的睡颜,嘴角轻轻向外勾着,一定是个很美好的梦吧。

 

  窗外的风呼呼地吹着,吹干了雨留下的痕迹,江波涛站在窗边,看着阴沉的天气

  “雨停了,但是天气还是很糟糕”江波涛叹了一口气,回头看向周泽楷。周泽楷很显然没什么精神,头上的呆毛都耸拉下来了。

  “江,头晕,去睡了”“嗯,队长好梦”江波涛目送着周泽楷离开,手覆上玻璃窗,手心是一片冰冷。

  “这种天气,有个人陪的话最好了”

  “如果在这种天气前辈也在就好了”

 

  魏琛爆着垃圾话,突然,那边没了回应的声音,转过头看时,叶修已经一头栽倒在了电脑桌前。

  魏琛叹了口气,一把抓过自己身上的毯子,盖在了叶修身上。

  “这傻逼玩意,在这睡觉也不怕感冒”魏琛嘴里嘀嘀咕咕的,毫不留情的拿起了乔一帆给叶修准备的咖啡一饮而尽。

  这家伙睡觉,还挺可爱的。魏琛看着叶修,摇了摇头,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睡梦里,叶修在小小的房间内,身边是和苏沐橙几分相像的青年,两个人相互拥抱着,聊着荣耀聊着学习聊着泡面。

  渐渐地,青年回应的声音越来缺少,叶修也便不在说话,就安静的看着苏沐秋。

  窗外,是大雨倾盆

 

 

 

我们这边突然下雨了于是有了这个文青的产物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啊!

然后,我是上课写的,夸我!赶紧的!

那么小天使们晚安啦

比哈特

文综合←小天使看着里!

评论(10)
热度(150)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