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all叶/反苏】说好的男配为什么都爱上了我的未婚夫(1)

有毒

私设如山 ooc严重 

苏视角

 

  大家好,我叫墨倾城,是全球最大的富豪的女儿,家产上亿亿万,从小就被无数人喜欢的我被家族强行婚配给了叶家大少爷,我很不开心,因为我从小熟读世界名著,三岁就上完了大学课程,五岁就获得了博士学位,而如今,我早已是世界上最最聪明的人。而那个叶家大少爷也不知道是哪里来的野鸡,我都没有听说过他在哪方面有什么好的地方。

  而当我看到他的照片的时候,我十分屈辱,照片上的人皮肤黑不溜秋(光照不好),嘴上吊了根烟一副痞子样(嘲讽的表情),也不知道他怎么变成叶家二少爷那么优秀的人的哥哥的。身为世界上最最美丽的人的我,有一头紫色的头发和碧绿的双眸,一张樱桃小口,小巧的鼻子,完美无瑕的皮肤,我怎么可能和这种野鸡在一起结婚生子呢?

  听叶家二少说,他要在苏黎世出差一段时间,身为博览群书的我当然知道这个美丽的地方,于是我觉得和叶家二少叶秋一起去苏黎世旅行,顺便和叶家二少谈谈解除婚约的事

  今天阳光十分明媚,独自一人在苏黎世机场的我这样想着,突然,迎面走来了一对人,让我眼前一亮。

  整齐划一的服饰,衣角上绣着的中国标示,在人群中很是醒目,而最让我意外的是那些人的颜值、

  先映入眼帘的是两个正在打闹的少年,两个面容清秀,带着一股少年独有的不羁放荡的气质。而后是一个微笑着的青年,那笑容如沐春风。再后边有两个戴着眼镜的青年,一个有着明显的禁欲气质,而另一个看着前面打闹的少年一脸无奈,一个阳光气质的少年叽叽喳喳,旁边一个面相异常的男子一脸嫌弃,一个人盯着手机屏幕笑得一脸猥琐。一个相貌普通却难掩直男气质。一个扎着小辫子的青年却并没有显得很女气,一个穿着高跟鞋大波浪卷的御姐气质女生挽着一个十分漂亮和我不相上下的女生。最让我惊讶的是人群中央有一个看上去很害羞的青年,帅的简直惨绝人寰、

  我呼出了一口气,这队人大概囊括了世界上所有的帅哥分类吧,很好,这些帅哥大概是这个世界给我的男配不然我怎么一旅游就遇到他们了。

  人群中,二号到十四号都有了,却没有看见一个一号,我好奇的四周张望的,就看见在众人背后,一个慵懒的身影。常年不暴露在阳光下的苍白的皮肤衬托着他的容貌显得更清秀,却没有显得病态,一双眼睛因为刺眼的阳关微微垂下,显得眼神朦胧不清,脸上带着些虚胖让人很想捏一下。

  不是帅的惨绝人寰的类型,却十分耐看,而且越看越好看。

  像我这种优秀的人,就该有这样的伴侣,什么叶家大少都去死吧,这个人绝对是我的,我这样想着,这大概就是一见钟情吧。

  我笑了笑,提起我镶嵌着999颗钻石的裙摆向前走去。

大家好我又开了一个坑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啊啊啊啊

一天两更了!!!

文综合←小天使点这边w

2017-03-17   all叶 .  叶修 .  叶受only .  反苏 . 
评论(37)
热度(4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