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吹,过激极端木大父子吹
比较能拖

【吴叶/all叶/有黑化】无底线宠溺

  西幻背景all叶黑化十题

  有些许all叶成分注意

  吴雪峰有黑化注意

  西幻背景设定注意


  “嘉世雇佣兵队一直是荣耀大陆最顶尖的雇佣兵队,可以说是次次无失手。而嘉世的队长叶秋也被誉为最强的雇佣兵,但却无人见过叶秋真容。”

  少年托着腮,看着记录水晶中的内容,打了个哈欠。旁边的吴雪峰看见了,凑过去用指尖抹掉了眼角溢出的泪珠。“小队长困了吗?困了到床上去睡吧。”叶秋显然一副兴致缺缺的模样,伸了个懒腰却抱住了吴雪峰的脖子,“不想动怎么办...”叶秋抬头看向吴雪峰,双眼似乎是蒙了一层水雾一样

  吴雪峰无奈的笑了笑,一只手穿过腋下,一只手到达小腿上方,一个用力将人公主抱了起来。

  “喂喂喂!!!你不能好好抱吗?!”怀中的少年不断地扑腾着,却被吴雪峰强硬的止住了动作,低头看着叶秋,吴雪峰轻笑出声“公主抱不是抱吗?”

  叶秋躺在吴雪峰的怀里翻了个白眼,但安分了下了,任由吴雪峰公主抱着。

  吴雪峰将人抱回了房间,却发现怀中的人早已沉入了睡眠,还未长开的身体蜷缩在吴雪峰怀里,看起来煞是惹人怜爱,将人放置在床上,吴雪峰在叶秋额头上烙下一吻

  “小队长......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


  天空飘着雪花,落在叶秋的手心中然后融化成一颗水珠随后便蒸发腾空。吴雪峰从屋内匆匆的跑出来,手中拿着披风,叶修看着身后的吴雪峰,有些苦恼的揉揉眉间。“雪峰啊......能不能以后不要这样了,我不是小孩子了”闻言,吴雪峰手中的动作顿了顿,却还是将披风披在了叶秋身后。“怕小队长着凉啊,要是小队长着凉了我们嘉世这个星期都完不成单子啦”

  叶秋抬头看着吴雪峰,看着他双眼中的温柔,似乎也找不到任何理由拒绝他的好意。叶秋呼出一口气,随之腾升起一片白雾,模糊了吴雪峰脸庞的棱角,摇了摇头进入了屋内,只留下吴雪峰一个人在雪地中。

  吴雪峰看着叶秋离去的背影,缓缓闭上了双眼。

  “小队长似乎开始长大了呢”


  吴雪峰发现近几天叶修身边似乎有一个女孩子经常过来妨碍他的视线,那个女孩子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天天在叶修身边转悠,并且经常无事献殷勤,吴雪峰的双眼似乎被什么东西刺到了一样,眯起眼睛看着那个女孩。

  过了三天,叶修突然对吴雪峰问起了那个女孩的事情“雪峰,最近常来的那个女孩呢?”吴雪峰低头揉了揉叶修的头,仍旧是那个微笑“怎么了?”叶修一把拍掉头上的手,在转椅上转了一圈“几天不见怪想她的”

  “是吗?”


【前方高能-不接受黑化者请迅速撤离-注意这不是演习】


  叶修看着突然在自己眼前放大的脸和唇上的触感,愣住了。吴雪峰闭上眼睛,掩去了眼底的黑暗。却将吻进一步加深。

  叶修感受到口腔里的异物后突然从恍惚中退离了出来,随后双臂用力推着吴雪峰想逃脱,但是吴雪峰的双臂像是铁笼一样,囚禁住叶修不让他逃走。


  小队长,为什么要在乎别人呢?


  双手灵巧的将身上的长袍褪去,双唇也渐渐分离,拉出一道暧昧的银丝,吴雪峰看见被吻的双颊通红的叶修此时正在用水汽弥漫的双眼看着自己,也看见叶修的眼底只有自己一个人。

  对,这样就好,只看着我一个人。

  这样就好。


  我的小队长,真的长大了。



-tbc-



长大了的好处就是可以吃了啊!!!

不是我卡肉不道德也不是我短小,而是我在学校码字,很危险很危险老师随时能过来所以我先卡着,大约下周三前更新!!!

求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啊啊啊

 @隔壁喻家的椅子太太 太太点的文请接收

文汇总 小天使们看这边

【1048/20000】


评论(3)
热度(2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欣子 | Powered by LOFTER